Tortelli di Zucca

DSC02053
我今年做的最后一道来自意大利北部的传统圣诞菜是南瓜饺子(Tortelli di Zucca):馅是南瓜饺子。这道菜不是来自艾米利亚-罗马涅,而是来自伦巴第,尤其是曼托瓦和克雷莫纳。

让饺子有独特味道的当地特殊食材是mostarda (mostarda di Cremona或mostarda di Mantova):在芥末味糖浆中做成蜜饯的水果。你可以自己做mostarda,但我见过的所有食谱都需要芥子油,而芥子油在这里和mostarda一样难弄。你仍然可以不加芥末来做南瓜饺子,但南瓜或南瓜的平淡口味需要额外的东西,所以我建议使用蜜饯桔皮或磨碎的桔皮来代替。另一种重要的原料是意大利杏仁饼,我已经在很多南瓜食谱中使用过了,因为它能帮助提味。

DSC02024
我的好朋友从意大利带了一罐梨莫斯达,这就是我在这个食谱中使用的。在解释我最近的一篇关于意大利饺子的文章在美国,tortelli比tortellini更大,是该地区典型的意大利面形状。做口味相同的普通馄饨要省事得多,所以你可以随意做那种形状的。

意式饺子加了奶油和意大利甜杏仁。如果你喜欢更美味的意大利饺子,就少用这些食材,多用帕尔马干酪。

成分

DSC01996
6份

一个冬南瓜(约900克或2磅)或南瓜

2汤匙鲜虾(用蜜饯桔皮或磨碎的桔皮代替)

4个小的或2个大的意大利杏仁饼干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3个鸡蛋

300克(2杯)面粉

黄油

准备

DSC01998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

把南瓜的两头切掉,切成两半,挖出种子。(如果你愿意,可以留到其他地方使用。)

DSC02014
把南瓜切成两半放在烤盘上,加入一些水(大约125毫升或1/2杯),在190摄氏度/375华氏度下烤大约45分钟,或直到南瓜变软(用叉子检查)。

DSC02016
用勺子把肉舀出来。

DSC02020
将南瓜放入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中搅成泥。

DSC02021
如果果泥有点稀,用中火慢炖至更浓稠,定期搅拌。

DSC02026
将鱼和意大利杏仁粉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加工至完全成熟。

DSC02027
加入南瓜泥和大量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2028
过程简单地合并。尝一尝,加盐调味。你也可以加一些帕尔马干酪、奶油或意大利杏仁粉。

DSC02031
用保鲜膜覆盖馅料,让它在冰箱里变硬一点。

DSC02043
与此同时,让新鲜面食面团把它擀得尽可能薄。

将面团切成7.5厘米左右的方形(3″),在每个方形的中心放一茶匙馅料。

DSC02044
要做饺子,对角线对折一个正方形,捏紧封口。确保里面没有空气。

DSC02045
用食指把三角形折起来,两端用拇指压在一起。

如果面团太干了,你可以用一点水湿润面团的边缘。

DSC02049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你把所有的馅料都吃完。10-15分钟后翻面,让两面都干透。因为饺子馅很湿,所以最好尽快做好。否则面团可能会变得太黏而粘住。偶尔翻一翻可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

DSC02050
将意大利饺子放入加盐的沸水中煮几分钟。

DSC02054
用漏勺把它们舀出来(用colandar不是个好主意,因为它们非常精致),放在温暖的盘子里,配上一些融化的黄油和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关于“的13个想法”Tortelli di Zucca

  1. 你总是让我感到惊奇!这些看起来棒极了!刚刚好! !你是如此的有创造力和天赋,这让我恶心…

    就像

  2. 伟大的秘诀,斯蒂芬!我做过饺子,但我家人从没做过。就像你说的,饺子更容易做;饺子太耗体力了,尤其是在一家人吃饭的时候,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