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upuk,Krupuk,Kroepoek(虾饼干)

DSC08904
因为我们,委婉地放置,共享历史,Kroepoek.(印度尼西亚虾饼干,印尼拼写是kerupuk.要么Krupuk.)在荷兰非常普遍,非常受欢迎。您可以在每栋超市和“中文/印度尼西亚”餐厅在大型矩形床单上购买Kroepoek.用他们的外卖食物。我的许多同胞可能甚至都不知道他们含有虾,而且我相信绝大多数没有CLUEKroepoek.是由。

制作Krupuk,你从虾,盐,大蒜和可选的其他调味酱中开始。用这种粘贴,你用木薯粉制作面团。然后将面团蒸发直至其煮过,然后切成薄片并随后干燥。传统上,这一步是在印度尼西亚阳光下进行的,但烤箱或脱水剂也很好。最后,干碎片是油炸的,所以它们会扩大和清脆。你可以在照片上看到它们扩展了很多,并卷起一点点。

DSC08910
右煎前煎,左煎后煎

这是一点工作,但结果很棒。这个自制Kroepoek.具有比商店购买的东西更大的味道,可能是因为我已经使用了两倍的虾数量(商业版只有18%的人在矿山中相比)。而不是使用MSG(E621)我用了鱼酱,这是它的自然对应物。让它们作为商店买的东西让它们变得脆弱,因为你必须在正确的温度下切片非常薄弱。我看过一些在线食谱来弄清楚食谱这个博客帖子作为最有帮助的。

干燥的虾片可以在密封的容器中保存很长时间,所以你可以在下雨天做大量的虾片,然后在你想要的时候油炸几分钟就可以得到新鲜的虾片。

原料

DSC08776
对于面团

200克(7盎司)壳和排水虾

约200克木薯粉/木薯淀粉

2瓣蒜,剁碎

1/2 TSP盐

1/2茶匙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汤匙鱼露

为了煎炸

2升(2夸脱)植物油

准备

DSC08778
把虾、大蒜、盐、胡椒粉和鱼露放进搅拌器里。

DSC08780.
......和混合......

DSC08781
......获得粘贴。您可能需要一点水来获取事情,您需要通过添加更多的Tapioca面粉来稍后补偿。如果您是传统主义者,请随时使用杵和砂浆制作糊状物

DSC08784
使用配有桨叶连接的立式搅拌机将虾膏与木薯粉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

DSC08785.
切换到面团钩子,揉成,直到面团光滑,5-10分钟。您可能需要添加更多Tapioca面粉。面团需要聚集在钩环绕并获得类似于新鲜意大利面团的一致性。

DSC08788
将面团塑造成直径约4cm(1.5英寸)的圆柱体。

DSC08795
将它们包裹在香蕉叶或铝箔中(因此它们不会弄湿)并将它们放入蒸锅中。

DSC08821
蒸汽1小时,或直到煮熟。

DSC08823
允许冷却。

DSC08824
用非常锋利的刀子或曼陀林,尽可能薄的切片。

DSC08828
在单层中将切片布置在线架上。如果他们触摸一点点,那没关系。他们可以坚持在一起,但我可以很容易地将它们分开。

DSC08829
在阳光下干燥几天,或在70ºC/160ºF的烤箱中约12小时,用木勺楔入烤箱门以保持它。

DSC08831.
切片应该完全干燥。

DSC08844
保存在密封的容器中,直到你准备油炸它们。

DSC08896.
将油在炒锅中加热,直至它为190ºC/375ºF。

DSC08874
油的温度对于Kroepoek.妥善扩展。这是在190ºC/375ºF时发生的事情,这是它应该的。

DSC08849.
我的第一次尝试是在180ºC/350ºF…

DSC08854
......然后Kroepoek.没有尽可能多地扩展并且不是脆皮。

DSC08892
当油是正确的温度时,少量干切片下降。不要马上炒太多,否则油温会下降,它们不会正确扩展。

DSC08893
很快它们就会浮出水面。

DSC08894
......并扩大。

DSC08895.
他们一旦浮动,他们就完成了,这需要不到一分钟。

DSC08881
用过滤器将它们从油外抬起,并允许在纸巾上排出。

DSC08904
它们通常在室温下吃掉,但我也喜欢他们温暖。

倒叙

DSC04694
如果你喜欢羊羔,但你不喜欢红葡萄酒,然后准备雷竞技raybet.com羊肉用柠檬蛋汁这是一个伟大的主意,因为这对白葡萄酒非常好。雷竞技raybet.com

17个想法Kerupuk,Krupuk,Kroepoek(虾饼干)

  1. 大师斯特凡。上周,我扔了一袋商店买了垃圾桶。他们非常糟糕。你的看起来很好。一个想法,会冷却他们帮助瘦身的切片吗?
    顺便说一下,既然我们投了赞成票,你们来爱尔兰旅游就安全了!
    最好,
    Conor.

    1. 是投票确实是伟大的新闻,虽然我不能说我以前感到不安全
      寒冷可能会帮助一点。我想到了,但太不耐烦了
      我正在考虑使用意大利面机来让它们变薄。不确定在蒸汽之前或之后是否会更好地工作。

      喜欢1人

  2. 伟大的成就,以近距离的方式制作。我已经将其添加了书签,因为我从未成功地这样做过。

    As the Finna vegetable crackers you find so easily in Holland weren’t available, and my ex hated shrimp, I ended up with an entirely different method that nicely complements your traditional method, and caters both for bigger sizes and various dietary restrictions such as shellfish allergy, coeliacs, vegetarians and vegans, AND you won’t need to live in the tropics or to own an oven.

    混合:
    100克木薯粉
    150-160毫升(= 150-160克)水
    1辣椒
    1个小胡萝卜
    1茶匙未精制蔗糖
    1/2 TSP盐
    1/2 TSP磨碎的黑胡椒
    1茶匙地面香菜种子
    30克芹菜茎
    2茶匙Tahini(芝麻酱)或1汤匙芝麻(10克)
    可选:额外的蔬菜(Pakchoi,Celery等)
    可选:鱼酱和/或Khaffir Lime Leaf为更泰国触摸

    将以上原料混合成面糊。

    制作湿饼干:

    - 搅拌击球手;
    - 将一茶匙面糊放到碟子的缩进上
    - 在微波炉中烹饪20-30秒(注意:面糊应该转动
    “胶水” - 酮一致性)
    - 在自来水下剥离胶囊,放在有点上
    柔性床单(或在盘子上拉伸Clingfilm并将其放在那样)。
    饼干放完后,把托盘擦干
    在将新击球手放在上面之前剥离了。它建议工作
    一次有2或3个碟子。
    - 重复直到使用所有击球手续。根据20-40左右的饼干取决于
    在碟子大小。
    - 脱水饼干(很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 在阳光下(生活在荷兰或英国?艰难的运气!),或
    - 在脱液者内(没有一个?读!)
    - 放在风扇前面(推荐!!!),或
    - 放在风扇加热器前面,或
    - 空气在干燥处干燥至少24小时
    - 当饼干的表面不再粘,剥离它们
    关闭干燥表面并将它们翻转以继续干燥。
    - 饼干需要干燥,以允许将它们捕获一半。
    - 当饼干干燥到触摸和硬(不再灵活)时
    他们准备存储。

    要结束,在热(180°C +)油中深度油炸片几秒钟。

    喜欢1人

    1. 在使用微波方法之前,我用来一个接一个地蒸汽切片,这花了很多时间,并且不是非常友好的。通过将潮湿的“饼干”放在粉丝面前,我已经设法在早上早上开始了一批,并用餐时间让我的Krupuk炒。将整个面团滚动限制每个切片的直径。我的Slice-AT-A-A-A-AT-Time方法没有这种限制(尽管您的微波炉理想地必须是完全的水平,以保证均匀的厚度)。由于我使用面糊而不是面团,因此切片不需要保持卷形,这允许使用无麸质面粉。
      我的方法的纹理很容易通过增加或减少含水量来改变。水越少,饼干的口感越细腻,密度越高,类似于袋装的泰国饼干。水越多,饼干就会鼓得更大(但水放得太多,饼干就会变得更有嚼劲,不那么脆,就像饼干不够干一样)。

      喜欢1人

      1. 感谢Marc的食谱和详细的解释。当我要进行更多的实验时,它们肯定会被用到。我也想过用意大利面滚子把面团煮到半熟,就像烤千层面一样。这将允许更大的尺寸,使它更容易得到真正薄。

        喜欢1人

        1. 我最近碰到过玻璃蜡烛盘(用来做大蜡烛的)——它们很容易找到,而且周围有一点边缘。我相信用微波炉做大块饼干一定很好吃。

  3. Don’t have a packet in the pantry to probably add another Western spelling !! Am very definitely going to try your way! Not that I like deep-frying but sometimes it is the only way to go . . . . these look great!!!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