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

随着一些练习,新鲜的意大利面很容易制作,并且没有花这么多时间。特别是如果你没有大量的数量。味道和尤其是纹理来自您在商店中可以购买的更好,最好的是:您可以制作自己的填充意大利面,如馄饨和意大利式饺子。商店购买的馄饨馅料通常由面包屑和其他'填充物组成。由于意大利面的精彩纹理和美味的填充,自制填充的意大利面始终是我的晚宴派对的大幅击中。

有些人认为新鲜的意面总是比干意面更受欢迎。我不同意。干意面有不同的质地,更“咬”,就像新鲜意面轻,有时几乎羽毛的质地一样令人满意。它只是一个品种,确实更适合搭配某些酱汁。根据经验,新鲜的意大利面更适合搭配精致的酱料,而干意大利面则更适合搭配味道更浓的酱料。

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制作自己的新鲜意大点有三个关键的成功因素:

  1. 使用右面粉(见下文)
  2. 使用意大利面机(当然可以使用滚动引脚,但它需要更多的练习,使其如需要更薄)
  3. 请别人帮你弄意大利面机(除非你有电动的)

原料

经典的食谱可以为每个鸡蛋提供100克(或5/8杯)面粉。然而,鸡蛋以不同的尺寸,鸡蛋到面粉比例也取决于面粉的类型。So I recommend to start with a little less than 100 grams (or 5/8 cup) of flour per egg, since it’s easier to add a little more flour than it is to add a little more egg (although water is also an option).

我建议使用意大利面粉:Semola di Grano Duro(也称为“小麦粉”)和/或Grano tenero 00 (doppio 0).用'00'意大利面将更轻,更顺畅,面团更容易揉捏,而在索马拉略微不太平稳,有更多的味道,揉捏。制作Tagliatelle或Fettucine,我通常使用主要是索马拉。为了制作填充的意大利面,我通常使用至少半个或更多00 00.为了制作没有鸡蛋的新鲜意大利面食(即水)意大利人总是使用索摩拉。

对于鸡蛋,建议使用新鲜的有机自由放养的鸡蛋。我想对用有机自由放养的鸡蛋进行面食进行盲目的考验,而那些白色鸡骚扰,看看我是否可以品尝差异。我会在这个博客上发表结果!

对于丰富的意大利面团,用蛋黄替代整个鸡蛋(约3蛋黄为1鸡蛋)。

查看绿色(菠菜)面团的单独说明。

请参阅使用a的步骤1和2的单独说明站式混合机

第一步:混合面团

如果您拥有食物处理器,那么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它来混合面团而不是手动混合。

用食品加工机的“脉冲”按钮轻轻搅拌鸡蛋。

每次加入90%的面粉并通过使用食品处理器的“脉冲”按钮混合。

一次继续添加一点面粉,并将其混合在“脉冲”按钮中,直到面团略微粘稠。

用手制作面团,在面粉的中心制作良好的鸡蛋。用叉子击败鸡蛋并包含面粉。

第2步:揉捏

轻轻粉碎你的工作面和手。用手揉面团至少5分钟,直到它是光滑和柔韧的。如果需要让它变得几乎干燥,添加一点面粉,它不应该是粘性的。

揉搓,向前推动和转动。

步骤3:休息

将面团塑造成球,用塑料包裹并让它在冰箱里休息半小时或多小时或多小时。

如果您匆忙,您可以跳过这一步,但休息更好,因为它允许面粉颗粒充分吸收蛋清。

第4步:推出

拿一块面团关于鸡蛋的大小。保持其余的虽然包裹,以防止干燥。

用手将一块面团压成一块圆盘,用面粉灰尘。

首先,我们使用意大利面机做一些“捏合”。

使用最广泛的设置,通过面食机器运行。

将面团折成两半,试图将其塑造成矩形,再次通过面食机器。

重复这一步骤5次或更多,直到形状完全呈长方形,面团摸起来很光滑。在生面团上撒上面粉。

将面食机器设置为较窄的设置,并通过机器运行面团纸,而不会折叠它。重复此步骤,直到您达到所需的厚度,如果需要,洒在面粉。如果面团太粘,它会撕裂。

现在,从第5a步可以吃到干面条或其他面条,从第5b步可以吃到千层面,从第5c步可以吃到填馅意面。

步骤5a:切割tagliatelle

将面团薄片稍厚,宽面条,如Tagliatelle或Pappardelle,使其变薄,以便更小的娇小。

两侧面粉用面团涂抹面粉,让它干燥至少几分钟。

将面食切成较小的所需长度的薄片,通常约为30厘米/ 12英寸。

您可以将附件与您的意大利面机连接到Tagliatelle(1厘米或1/2英寸),花齿(0.5cm或1/6英寸)或pappardelle(2厘米或1英寸),或卷起面食用刀切成切片,然后再次卷起。在面粉板或托盘上松散地布置意大利面,以防止粘附。

在盐水中煮几分钟,如果它薄,那么通常1分钟就足够了。

步骤5 b:烤宽面条

将面食切成所需的尺寸,考虑到烹饪时的大小会增加。

可以使用新鲜的烤宽面条而无需预先烹饪,但是当您进行预先烹饪时,可以更容易地处理,因为预先烹饪的床单不会像未煮过的床单一样轻松撕裂。

为了预先烹饪,将一大锅水煮沸,一次加一张床单。煮掉它们大约30秒钟,用一个开槽的勺子带出来。在冷水中冷却,让它们在厨房毛巾上干燥,拍打厨房毛巾。

第5C步:填充意大利面

为了获得最佳结果,使面团薄片尽可能薄,而不会撕裂它。

做馄饨或肉馅馄饨:

确保你没有面粉面食的顶部,以便更容易关闭馄饨。如果需要,您可以滋润需要与一点点水一起粘的区域。

将小堆(关于堆积茶匙)放在面团片上只有偏离中心,在堆之间留下约2厘米(3/4英寸)。

折叠纸张。使用手指关闭单个包裹,并尽量推出尽可能多的空气(因为空气可能导致馄饨在烹饪过程中突破)。

使用糕点切割器(或刀)切成单独的馄饨。

在准备烹饪之前,先把馄饨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上。当使用潮湿的填充物时,确保在10-15分钟后翻转它们,以防止粘在表面!

mezzalune:

用玻璃或饼干切割机切出直径为8厘米(3英寸)的圆。

将一些填充只填充每个圆圈的中心,折成两半并将边缘按住一起,试图获得大部分空气。

将夹层保持在面粉表面,直到您准备好烹饪。当使用潮湿的填充物时,确保在10-15分钟后翻转它们,以防止粘在表面!

制作意大利式饺子:

与夹膜一样,但折叠每个手指,然后按住末端。

制作圆馄饨:

与夹膜一样,但每个稍微较小的圆圈,将填充放在第一圆圈的中间并关闭第二个圆圈。

在沸腾的盐水中煮几分钟的烹饪意大利面。

48思想“如何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

  1. 篇不错的Stefan !这和我以前用的配方差不多(包括食品加工机)。一个鸡蛋中加入100克面粉。在南澳大利亚州,如果你使用来自当地优质面粉磨坊的有机(和生物动力)面粉,比如克莱尔的Four Leaf,它往往效果很好(拼写/全麦食品需要多一点鸡蛋,但都是好的)。然而,我倾向于先放面粉+盐,然后混合豆类,然后混合鸡蛋(整个或蛋黄取决于丰富程度),错误的是谨慎,并保留一些鸡蛋以防万一。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大厨、教育家和厨师的食谱与众不同,但也很不错:http://www.galaxyguides.com/food_recipes/pasta/pasta_dough.php.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