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糯米饭

我从来没有去过泰国,但我喜欢泰国的食物(所以我应该在某个时候去那里,如果只是为了食物)。幸运的是,我的朋友Melvin已经去过泰国多次,所以和泰国博主一样高跟脚跟美食热泰国厨房我可以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正宗泰国食物应该味道和它是如何准备的。这种芒果和糯米米只有几种成分,但有一些技巧参与制备它。当然最重要的部分是成熟的芒果,这可能很难通过。幸运的是,我发现了一些来自巴基斯坦的甜,多汁和香(而不是类似于棒球,经常在超市中发现)。完成菜的组件是盐渍椰子酱,用于良好的风味对比和脆弱的绿豆。

我使用了来自热泰国厨房的食谱,非常类似于高跟脚跟美食.唯一的区别是我用的是棕榈糖,而不是普通糖,普通糖不那么甜,更芳香。因为它不那么甜,芒果的甜味被掩盖的风险就降低了。使用泰国棕榈糖很重要,因为它是黄色的,而不是印尼的棕糖。

原料

4份

2成熟的芒果,去皮和切片

2汤匙去壳切碎的绿豆(有时以“mung dal”的名义出售)

的大米

200克(1杯)糯米

160毫升(2/3杯)椰奶

1/2 TSP盐

100克(1/2杯)棕榈糖

做咸味椰子酱

120毫升(1/2杯)椰奶

1/4 TSP盐

1茶匙米粉

1汤匙水

指令

将200克糯米放入一个大碗里,盖上充足的冷水。用手旋转米饭洗净它。

排出米饭并再次将其返回到碗中。重复这一点,直到水仍然清晰,总共约5次。

用足够的水盖住米饭,浸泡至少4个小时或一整夜。

对于烤过的绿豆,将两汤匙去壳的绿豆在冷水中洗两次。然后把它们放在平底锅里,用半升(2杯)冷水覆盖。

用中火煮沸。

一旦沸腾,立即关闭热量。

覆盖并允许坐10分钟。

豆子已经煮熟了。

用冷水冲洗。

然后用纸巾拍干。

将绿豆放入煎锅中,中火烤至酥脆微微金黄。

让豆冷却至室温。

咸味椰子酱,在平底锅里放120毫升椰奶。1茶匙米粉和1汤匙冷水混合,搅拌均匀,直到没有小块。把这个浆料加到椰奶里。

烧开,搅拌,直到酱汁变稠。把火关掉,让它冷却。

把米饭沥干,放入蒸笼。确保有办法让蒸汽覆盖在米饭上,这样米饭就会煮得均匀。

在蒸笼里放些水,盖上米饭,把水烧开,蒸30分钟。

米饭蒸的同时,准备椰浆。

把棕榈糖剁碎。你需要100克或半杯碎棕榈糖。

将160毫升(2/3杯)椰奶组合在一起100克棕榈糖和平底锅盐的1/2茶匙盐。

用中火搅拌,直到糖溶解,保持温热。

米饭蒸熟后,与椰子糖浆混合。不管你是把米加到糖浆里,还是把糖浆加到米里,都是最方便的。

把米饭和糖浆搅拌均匀。它看起来还是汤浓的,没关系。

盖上盖子,休息20分钟。

20分钟后,轻轻地搅拌米饭。然后盖上盖子,休息最后20分钟。米饭现在可以上桌了。

剥和切片芒果。用粘稠的椰子米为它们,用盐渍的椰子酱和酥脆的绿豆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喜欢这件德国摩泽尔的甜蜜Auslese riesling。Auslese是德国人相当于“很晚的收获”,只意味着葡萄中有很多糖。这取决于葡萄酒制造商这种糖是否将留在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中或最终作为酒精。您可以阅读更多信息这里.雷司令我们的含量只有7%的酒精,在甜味,酸度和矿物质之间存在巨大平衡。它与芒果相得益彰,这也在甜味和酸度之间存在平衡(如果充分成熟)。

倒叙

龙虾馄饨配有鳞粉酱是我博客上最颓废的菜肴之一,我准备用它来搭配颓废的勃艮第白。

对“”的4个想法芒果糯米饭

  1. 如你所知,我吃了很多亚洲食物。我通常不是甜点食者。.但是,他们甜点并不是一个与亚洲餐的“大事”。..so this works out fine ! However sticky rice pudding with mango I quite ;like and have made many times and just have to fish out my usual recuse, compare and make when our beautiful mangoes come unto season. My big ‘thank you’ to you is for your very clear previous post on German wines. I grew up drinking them . . . and many a glass of Trockenbeerenausleses has been consumed late in a meal . . . a quick look has proven my ignorance about much of what you have written obwohl ich noch die Sprache behersche . . . well, somewhat . . . so . . .

    喜欢1人

    1. 嗨,Eha,德国葡萄酒是非常复杂的,尤其雷竞技raybet.com是因为标签上通常没有好的信息。Trockenbeerenauslese总是甜的,但是Spätlese和Auslese可以是干的、半干的或甜的。我们也不是很爱吃甜点,但在举办晚宴时,甜点通常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我的菜单上有一些合适的甜点是很好的,因为在泰国餐后吃意大利甜点似乎不太合适。

      喜欢1人

  2. 我们也不是很喜欢吃甜点,但是当我们有朋友过来的时候,我也总是做一些特别的东西。这道菜似乎比我想象的要复杂得多。我相信一定很好吃。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