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酒雷竞技raybet.com

了解一个地区葡萄酒的好方法是访问该地区,参观葡萄酒厂,品尝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与酿酒师谈谈,当地餐馆吃饭,并用餐订购当地葡萄酒。如果您可以购买并带回家的一些葡萄酒,它更好,因为它通常需要喝多个瓶子来真正了解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321
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已经发现了桑塞尔/Pouilly-Fumé(法国卢瓦尔)、勃艮第(法国)和意大利许多地区雷竞技raybet.com的葡萄酒,包括皮埃蒙特和上阿迪杰(Südtirol)。尽管德国的许多葡萄酒产区离阿姆斯特雷竞技raybet.com丹要近得多(离阿姆斯特丹只有3个小时的路程),但我们还没有去过那些地方。我们是时候这么做了,因为德国有很多好酒可供选择。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我们周末开车去德国吃饭SchanzVendôme.,但主要是为了开始了解当地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首先解释德国葡萄酒的分类。雷竞技raybet.com然后我会告诉你我们去过的葡萄酒产区:摩泽尔、莱茵高和阿尔。雷竞技raybet.com

德国葡萄酒的分雷竞技raybet.com类

当你知道如何读懂法国或意大利葡萄酒的标签时,这并不意味着雷竞技raybet.com你也能读懂德国葡萄酒的标签。虽然我之前读过关于德国葡萄酒分类的文章,但这次德国之行让我真正明白雷竞技raybet.com了这一点。

德国葡萄酒的分类系统与法语或意大利葡萄酒不同,在哪里雷竞技raybet.com称谓d’origine Controlee(AOC)和原产地控制教派(DOC(G))规定葡萄酒应该由某些区域中的某些类型的雷竞技raybet.com葡萄生产,并符合每个名称不同的质量标准(例如每公顷最大产量,或最小的瓶子老化期)。背后的想法是,当遵循规则时(例如使用适应该区域的葡萄品种),葡萄酒将具有良好的品质。雷竞技raybet.com这意味着当您购买AOC或DOC(G)葡萄酒时,您可以更清楚地知道预期。雷竞技raybet.com它还意味着葡萄种植的区域是最重要的特征,有时甚至认为比葡萄品种更重要。勃艮第通过区分这一点来限制陶里尔每个小葡萄园。

与意大利和法国大部分地区不同,在德国,它不能像葡萄会充分成熟的那样。如果您认为这是关于它的,德国的AHR葡萄酒产区位于50度北方的雷竞技raybet.com纬度,这是加拿大城市的北部,如温哥华或温哥力等。因此,德国葡萄酒的质量首先通过收获时葡萄的糖含量来衡量德国葡萄酒的质量并不是那么奇怪。雷竞技raybet.com糖含量被测量为“oechsle”,实际上是葡萄密度必须的措施。葡萄中的糖量必须决定葡萄酒可能有多少酒精。雷竞技raybet.com例如,50度oechsle意味着按体积的5.9%的潜在酒精。

德语版AOC或DOC(G)称为QualitätsweinMitPrädikat(QMP)。关于德国葡萄酒标签(至少对我而言)的混乱是,在QMP中,不同的糖水雷竞技raybet.com平在收获时确定所谓的“质量”。从低到高的“品质”是:

  • Kabinett(67-85ºoechsle,8.6-11.4%的潜在酒精)
  • Spätlese(76-95ºoechsle,10.0-13.0%的潜在酒精)
  • Auslese(83-105ºOechsle, 11.1-14.5%潜在酒精体积)
  • Beerenauslese(110-128ºoechsle,潜在的含酒量15.3-18.1%)
  • Trockenbeerenauslese(150-154ºOechsle, 21.5-22.1%潜在酒精体积)

Spätlese.表示晚收获(spät =晚收获,lese =收获)。Auslese.意味着迟到的收获,选择最好的葡萄葡萄。Beerenauslese意味着最好的浆果(Beeren)选中来自每一束。在这种情况下,“最佳”浆果意味着那些受到Botrytis(Noble Rot,Edelfäule)影响的那些。Trockenbeerenauslese意味着选择的浆果是干(脚袋)的葡萄干。

所有这些都曾让我感到困惑,因为我认为这意味着更甜的葡萄酒自然质量更高。雷竞技raybet.com我在旅途中发现,除了葡萄酒的“质量”(Kabinett、Spätlese或Auslese),你还需要知道葡萄酒的酒精含量,才能判断它是干的还雷竞技raybet.com是甜的(或介于两者之间)。“品质”只告诉我们葡萄的甜度在收获时。这取决于允许允许多种糖转化为酒精的多少,多少剩余的酒里会有糖。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澳洲人不如卡宾纳人甜!当然,一个好的卡宾尼比一个坏的澳洲人质量更高。

不幸的是,德国葡萄酒制造商并不总是在标签上打雷竞技raybet.com印葡萄酒的甜味。如果他们这样做,这些使用以下术语:

  • 特罗肯(干),每升糖少于9克;
  • Halbtrocken(半干),每升9至18克糖;
  • Feinherb,不是很清楚定义,但通常比HalbTrocken略微甜味;
  • Fruchtsü.ß或Süß(甜),每升18克以上;
  • 埃德米尔岛ß(贵妃糖),每升18克以上受僵尸影响。

DSC05651
如果标签上没有指示,但您确实知道“质量”和批量的含酒,您可以为自己弄清楚。让我们看看这些瓶子的标签(点击图片放大)。

  • Beerenauslese,6.5%酒精。很甜。
  • Kabinett Feinherb,10%酒精。半干。
  • Auslese *, 11.5%的酒精。半干。
  • Auslese *** Goldkapsel,7.5%。甜的。
  • Auslese * * * Halbtrocken 9 5%。半干。
  • 绿色ßes Gewächs(意思是至少Spätlese成熟),13%。干燥。
  • Großes Gewachs(这意味着至少spätlese成熟)12.5%。干燥。
  • Auslese特罗肯,14%。干燥。

我在旅途中注意到的东西,是Auslese葡萄酒经常被指定为*,**,***或*** Goldkapsel雷竞技raybet.com(金色胶囊)。Auslese *意味着在葡萄园的第一个选择后发生了一个进一步的选择。这意味着葡萄葡萄分为二:Auslese和Auslese *。即使是进一步的选择也将导致**和***,最后是“Goldkapsel”。

德国优质葡萄酒厂协会(VDP,Verband DeutscherQu雷竞技raybet.comalitäts-undPrädikatsweingüter)试图通过采用基于勃艮第的系统来使国际葡萄酒爱好者更容易。最好的葡萄酒被称为雷竞技raybet.comGroßes Gewächs,这是生长在Große Lage(特级酒庄)葡萄园。接下来是Erste Lage(顶级Cru),接下来是Ortswein(与勃艮第的“村庄”相比较),最后是Gutswein。雷竞技raybet.com使用VDP分类系统的葡萄酒是干葡萄酒(Qualitätswein Trocken),除非它们被贴上Kabinett、Spätlese、Auslese等标签。

摩泽尔

DSC03203
摩泽尔河是一条非常弯曲的河流,河岸上有非常陡峭的葡萄园(Steillagen, Steil =陡峭,lage =葡萄园)。这里的土壤类型是板岩(希弗)。最好的葡萄园是那些向南的葡萄园,有时它们的名字里有“Sonnenuhr”(日晷),因为日晷位于阳光最多的地方。例如,最好的部分Brauneberger Juffer位于布劳内堡镇附近的葡萄园Brauneberger Juffer-Sonnenuhr

DSC03184
葡萄园的名字有时会显示出来,比如Urziger Wurzgarten在这里(Ürzig是镇的名称,以及Würzgarten意味着草药花园)。

摩泽尔以其由雷岭葡萄制成的白人而闻名,其中大部分甜或半干燥。与亚洲食物雷竞技raybet.com配对时,这种葡萄酒很棒。

DSC03187.
我们访问过的第一个酒雷竞技raybet.com庄是卡尔erb在Ürzig镇。

DSC03192
尽管这里的所有葡萄酒都是雷司令,但从只有雷竞技raybet.com三个葡萄园(ÜrzigerWürzgarten,ErdenerPrälat和erdener treppchen),这里可用的葡萄酒数量令人震惊,差不多100.这是因为葡萄酒可供选择不同的年份(至1994年)和不同的品质(Kabinett,Spätlese,Auslese等)

摩泽尔里森斯非常适合长时间衰老。甜味和酸度都会随着年龄而醇厚,而特殊的鼻子将被称为“汽油”。它实际上确实提醒汽油,但以一种愉快的方式提醒。在Karl Erbes,我们尝试了一些旧葡萄酒,包括2003年Auslese **,2004年Spätlese和2005年Auslese,所有来自ÜrzigerWürzgarten。它们都在甜味,酸度,矿物质和一些好的汽油之间存在巨大平衡。

DSC03193
我们下一个拜访的是乔斯。小克里斯托费尔,步行就能到。和卡尔·厄尔贝斯一样,这是一个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家族庄园。虽然生产了一些半干葡萄酒,但大多数是甜的。雷竞技raybet.com卡尔-约瑟夫·克里斯托费尔告诉我们,据他说,一款好雷司令的酒精含量不超过7.5%。他更喜欢甜葡萄酒,实际上,当他品尝雷竞技raybet.com自己的halbtrocken和feherb葡萄酒时,他做了个鬼脸。还有很多葡萄酒可供销售和品尝,大约有60种。雷竞技raybet.com品酒会在这幢漂亮的雷竞技raybet.com老房子的客厅里举行。所有的葡萄酒都来雷竞技raybet.com自Ürziger Würzgarten和Erdener Prälat,这里也出售陈年葡萄酒(追溯到1994年)。

DSC03199
我们在摩泽的最后一站是威廉哈拉在布雷伯格。这里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来自Brauneberger Juffer葡萄园,具有非常特殊的矿物质。我不喜欢它在干葡萄酒中,但在甜味葡萄酒中,它很棒。雷竞技raybet.comMarcus Haag让我们品尝了许多葡萄酒,其中许多来自这种情况的老年葡萄酒不雷竞技raybet.com再出售,而只是尝试。他告诉我们,他让人们品尝旧年份,所以如果你保留了一段时间,你会知道葡萄酒会发生什么。雷竞技raybet.com

摩泽尔以其甜葡萄酒而闻名,我们参观的生产者(特别是JOS。雷竞技raybet.com克里斯托弗Jr.)专注于甜葡萄酒。然而,也有干葡萄酒的葡萄酒厂,就像雷竞技raybet.com克莱蒙斯母毛heymann-löwenstein。它们通常由Spätlese或Auslese葡萄制成,使它们变得干燥但富裕。

莱茵高

DSC03235
第二天我们去了Rheingau。法兰克福附雷竞技raybet.com近的葡萄酒大区位于莱茵河的南方斜坡上。斜坡几乎与摩泽尔一样陡峭,这里的土壤是泥水和石英的洛杉矶。Rheingau也大多是riesling,但与Mosel,这里大多数葡萄酒都是干燥的。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参观了两个葡萄酒厂,雷竞技raybet.comPeterJakobKühn.Spreitzer。这里不仅葡萄酒的风格在这里也是不同的,也是接雷竞技raybet.com待处。在摩泽尔,我们在这里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是更商业的。葡萄酒的雷竞技raybet.com矿物质有趣,非常干燥。

AHR.

DSC03266
我们参观的最后一个地方是Ahr,离家最近。Ahr河像摩塞勒河一样弯曲,也像摩塞勒河一样,斜坡陡峭,土壤是板岩(有壤土和löss)。Ahr是Spätburgunder(晚勃艮第)的领地,它是黑比诺的克隆品种,由于这里的小气候和晚收获,黑比诺确实已经成熟了。Frühburgunder(早Burgunder)也是一种早熟品种。在一些木桶的帮助下,这些红酒仍然是令人惊讶的浓郁。雷竞技raybet.com比许多来自勃艮第的红葡萄酒更浓郁。更不用说它们的酒精含量高达13.5或14%。唯一的缺点是它们不便宜。我们参观了Serman-Kreuzberg雷竞技raybet.com对于一些精美的酿酒厂,而且真的很喜欢它。

我们真的很喜欢对德国的访问,并将回来。

19思想“德国酒雷竞技raybet.com

  1. 这是一本关于德国葡萄酒的精彩教程!雷竞技raybet.com我喜欢你和所有瓶子的照片!!似乎很多美国人都忽视了雷司令,但它却是我的最爱。德国的不干燥品种非常棒。我永远不会忘记开车穿过瑞士,看到陡峭的葡萄园!!他们一定得坐直升飞机去摘葡萄!!

  2. Sono d'acceldo Con Te,每个Conoscere I Vini Bisogna Andare A探视lecorine e Degustarli Assieme Al Produtore。Quando Viacgio,SE Acquisto Vino Lo Faccio Direttamee Nelle Aziende。
    MOLTO Interessante IL TUO POST

  3. 这么多关于德国葡萄酒的信息,斯特凡。雷竞技raybet.com我的姐夫在德国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篇博文肯定会激励我更快地去拜访瑞典流行乐队。干葡萄酒听起来很雷竞技raybet.com好,对我很有吸引力。

  4. 我肯定会为额外的葡萄酒知识申请它 - 很棒的信息!雷竞技raybet.comThank you for doing some rather enjoyable ‘homework’ ! As my husbands and I were not particularly fond of wines produced in the area [and, yes, I have had ‘wine stays’ on multiple times, gone right thru’ to Trockenbeerenauslese!] Much of personal remembrance comes form brief stays in Rüdesheim/Rhine. For my ‘Chablis’ oriented palate most of the wines were simply too ‘fine’ I guess [laughing!!] but SO glad to have your experience and expertise!!!

    1. 夏布利酒在地理上与摩泽尔并不远,但就口感而言,摩泽尔雷司令却是完全不同的。我不确定我是否会称其中任何一个为“好”。

      1. [微笑]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会注意到我有点“未受过教育的口感”[是的,尽管所有享有的眼镜都享受了!]喜欢干燥干燥和我有机会享受允许我的火药!

  5. 伟大的教程。我应该在去年旅行前读一下德国葡萄酒的知识,我们喝了一周非常甜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然后才开始搞清楚。

  6. 这么伟大,信息丰富的帖子斯特凡。你确实很幸运能够如此接近这么多精细的葡萄园。另一方面,我距离密歇根州的葡萄园有3小时车程。几乎没有同样的事情。
    感谢您花时间收集,组织和发布本教程。我已经把它固定了,我知道我会一次又一次地回到它。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