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通心粉加鱼和西红柿

DSC05599
水疯狂的(字面意思是“疯狂的水”)这道菜来自那不勒斯坎帕尼亚地区。它可以是a首先piatto或者一个第二个piatto..作为SECONDO,它是樱桃西红柿煮熟的鱼。作为普里莫,它是意大利面鱼和樱桃番茄。我没有线索,为什么它被称为疯狂,但可以肯定的是delicous。

水疯狂的是穷人的菜,是渔夫的妻子用没卖或太小不能卖的鱼做的。所有的东西都用上了:鱼骨和鱼头都变成了高汤,为这道菜增添了味道。如果你的冰箱里有自制的鱼类高汤,这道菜只需要做意大利面需要的时间,非常适合在工作日吃。

尽管这是一个简单的菜,简单的原料,它煮它的权利是非常重要的。由于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没有任何过度行为。大蒜和洋葱不应过头(即,它们不应该被褐色)。樱桃番茄不宜烹调纸浆。鱼不宜烹调,直到它分崩离析。意大利面应保持Al Dente.

就像大多数意大利穷人的菜一样,只要你用好食材,这道菜就非常美味。配上新鲜的鱼和成熟的圣女果,真是太棒了。

原料

DSC05576
2份

150克(0.33磅)的意大利面条

1条鲷或黑鲈的鱼片,约450克(1磅),用鱼头和鱼骨做鱼汤

240毫升(1杯)鱼群,炖至120毫升(1/2杯)

250克(。55磅)成熟的樱桃番茄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个小洋葱,切碎

一瓣蒜,剁碎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5578
将鱼片切成1厘米(1/2英寸)的小块。加盐调味备用。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比规定的时间少煮2分钟Al Dente.

DSC05585
煮意大利面时,准备酱汁。在煎锅中用中火将洋葱和大蒜放入橄榄油中蒸出水分,直到洋葱变软,发出香味,大约需要5分钟。

DSC05579
同时,切西红柿的一半。有一个巧妙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很快。排列在一盘西红柿和覆盖它们与其他板块。

DSC05581
现在有一个大的,非常锋利,刀两块板间切片。

DSC05582
番茄将在半不是个别削减他们更快地被切断。

DSC05586
把西红柿加到洋葱里。

DSC05588
煮一分钟。[此时许多意大利食谱将你添加的鱼,这必将导致过头鱼会变得干燥,片状。鱼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做饭,所以最好是在它的末尾添加]

DSC05589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5591
还有鱼汤。

DSC05592
沥干意大利面条前2分熟Al Dente.然后加入酱汁。仔细搅拌,煮沸。

DSC05593
现在加入鱼。

DSC05595
安排在面条顶部的鱼。赛季盐和胡椒,撒上香菜。煮2分钟,中火加热,轻轻晃动锅。尝试挑起尽可能少,以保持鱼和西红柿的整体。2分钟后,鱼应该只煮熟的,并且意大利面条应Al Dente.

DSC05599
立即用热盘子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许多白葡萄酒的最佳搭配。雷竞技raybet.com在坎帕尼亚地区,一辆格列柯迪图佛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喜欢上了上阿迪杰的灰皮诺葡萄酒,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闪回


两年前,我自制了蛤蜊意面,bigoli全部vongole,味道很好。通心粉是我们最喜欢的通心粉之一。厚厚的自制面条胜过了这道菜。

对"的12个想法意大利通心粉加鱼和西红柿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