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用餐:Schanz *

Schanz.这个家族在德国摩泽尔地区的皮埃斯波特镇经营雷竞技raybet.com着一家酒店、酒厂和餐厅。年轻的厨师托马斯·尚茨(Thomas Schanz)最近获得了他的第一颗米其林星。除了à菜单外,还有6道菜的厨师菜单(107欧元),可以减少到3、4或5道菜。我们选择了6道菜的菜单和“Weinbegleitung”(6杯配套的葡萄酒,44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DSC03207
开胃菜都很不错,配上一杯雷司令(sekt在德语中是汽酒的意思)也很不错。雷竞技raybet.com

DSC03209
我最喜欢的开胃小菜是这个鸡蛋里面有松露和韭菜奶油。

DSC03211
这种慢炖猪肉也是一种很好的开胃小菜。9/10的三份开胃小菜,一个很有希望的开始。

DSC03210
不同种类的面包,加上咸面糊和番茄黄油,也很好吃。切成薄片的烟熏金枪鱼是额外的收获。

DSC03214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品尝鹅肝酱配长胡椒粉、奶油芝麻酱和无花果,配上当地的雷司令spätlese。味道组合和质地都很好。9/10

DSC03216
第二课程:来自诺曼底的扇贝与花椰菜,西番莲果和香草油。虽然这很好,技术上很好地执行,葡萄酒与干摩泽尔·雷司队与盘子冲突。雷竞技raybet.com我可以理解莫斯尔莫斯葡萄酒地区的一家餐馆会尝试从同一个地区挑选葡萄酒,但是厨师不雷竞技raybet.com应该煮一道菜,清楚地需要像oole霞多丽那样的东西(这道菜非常奶油,当然是非常奶油香草油与橡木的葡萄酒效果很好)。雷竞技raybet.com花椰菜,激情水果,扇贝和香草油的组合没有冲突,但更好的葡萄酒选择可能会改善它。雷竞技raybet.com7/10

DSC03217
大菱鲆配鱿鱼、土豆慕斯和豆瓣菜非常美味,而且技术精湛。这种组合效果很好,大比目鱼和鱿鱼都非常嫩多汁。配上不干的摩塞尔雷司令(Mosel riesling)没有冲突,但葡萄酒中的甜味与菜肴中的甜味并不匹配。雷竞技raybet.com莫泽尔葡萄酒的被迫选择似乎也不理想,因为与这道菜搭配的圆度在干的莫泽尔雷雷竞技raybet.com司令(Mosel riesling)中很难找到。仍然非常愉快。8/10

DSC03220
sautéed龙虾配西瓜油封很好吃。龙虾的分量非常大,烹饪得非常完美,鲜嫩多汁,比大多数餐馆(即使是那些星级更高的餐馆)都要好。Spätburgunder(黑皮诺)rosé是一个合适的搭配。9/10

DSC03222
主菜有鸽肉和羊肉两种选择。我点了鸡胸肉配炒蒜香葱和玉米泥。这些“一捆捆”的胡萝卜看起来真的很可爱,鸽子肉也做得很好,鲜嫩多汁。由于在摩泽尔很难找雷竞技raybet.com到与鸽肉和羊肉搭配的红酒,标准的配酒是西班牙天pranillo。我不太喜欢它,于是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Spätburgunder,和鸽子很搭。8/10

DSC03223
基斯点了三份羊肉配豆子和意大利辣香肠玉米粥。据他说,味道也很好,羊肉做得很好。

DSC03226
甜点也很不错:一个加蜂蜜冰淇淋的小红莓蛋糕和小红莓果盘。然而,莫塞尔雷司令(Mosel riesling Auslese)不够甜,配不上甜点;来杯啤酒或冰酒会更合适。8/10

DSC03228
后甜点看起来很可爱,像一只老鼠,里面有葡萄柚和其他东西。没有和真正的甜点搭配的澳洲人很适合这个后甜点。

DSC03231
咖啡或茶附带的小点心也很好。

Thomas Schanz显然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雄心勃勃的厨师,我认为米其林明星非常值得。所有的食物看起来都很美好,很好,技术上非常好。我评价了8.5/10的食物,我相信经过几年后应该成为第二明星。还应该提到Schanz为金钱提供了良好的价值。

对于像摩泽尔这样的葡萄酒产区的餐厅来说,提供雷竞技raybet.com摩泽尔葡萄酒是不错的,但厨师应该做出明确的选择,要么让他的烹饪风格适应当地的葡萄酒,要么让侍酒师也使用其他地方的葡萄酒。我想知道厨师是否亲自品尝了食物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8/10的葡萄酒,但只有6雷竞技raybet.com/10的葡萄酒搭配。

服务很友好,但有点慢(这可能是由于厨房动作慢造成的)。我们在晚上7点开始,直到11点才吃上主菜;有三种情况下,两道菜之间的间隔时间超过半小时,其中一种情况下几乎是一小时。

这将是非常有趣的看到Schanz。餐厅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发展起来。我们会回来的!

16思想“在德国用餐:Schanz *

    1. 这是一个梦幻般的饭菜。我对侍酒师只有一点难,因为我认为厨师非常有才华,值得更好的侍酒师!我希望他正在读这篇文章 - 我确实告诉他我对葡萄酒的经历,并通过博客地址给了他卡。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1. 这可能是非常有品味的全部,但不知何故,我不太相信的组成。For instance, too many little things and colours make that it looks so messy, in my opinion And the first two amuses… look slightly creepy…

    就像

    1. 哈哈I would be willing to offer my wine pairing services in exchange for a free dinner It would be worth more, but I’d be willing to do it as my contribution to promoting the culinary arts

      就像

  2. 我去德国之前还是处男,在那里我喝了第一杯冰酒。现在我是你的超级粉丝。这是相当不可思议的,作为一种葡萄酒,它有它的地位。雷竞技raybet.com我很喜欢阅读这篇文章。

    就像

  3. 来晚了,我必须同意Rosa de los Vientos的观点——食物可能味道很好,但我不喜欢菜肴,尤其是主菜。我想,当所有的条纹、点和毫无意义的小方块完全变成passé的时候,我会很高兴的!And whilst I do love wonderful long dinners with quiet music and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 there is no way I would wait four hours for a main course !

    就像

    1. 我更介意的是盘子里有太多的味道,特别是如果盘子里有很多小的东西,所以从同一个盘子里咬两口不会有相同的味道。虽然这些盘子确实是满的,但有很多重复,所以就吃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就像

  4. 多么美好的饭!我对它非常满意 - 接受时间长短。4小时几乎在课程之间等待一小时?这有点好了。厨房肯定是肯定的。除此之外,扇贝和鱿鱼板如此非常好,我很高兴你喜欢你的用餐,足以让食物提供8.5的评级。

    就像

    1. 4小时对于我们在米其林出售的餐厅进行了4个小时,但通常课程之间的等待较短。食物真的很好,我很期待几年来看看厨师如何发展。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