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用餐:Vendôme***

DSC03319
溜冰是大厨约阿希姆·威斯勒(Joachim Wissler)的餐厅,拥有米其林三星,被评为德国最佳餐厅,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第十。餐厅位于Schloss Bensberg,这是一家非常时尚的酒店,离科隆很近,距离阿姆斯特丹不到三个小时。对我们来说,它是离我们最近的餐厅前10名所以我们也该去看看了

我们使出浑身解数,点了“大探险”菜单的“2014春季”版,11道菜(5道开胃小菜+ 6道餐后甜点),248欧元,搭配葡萄酒108欧元。雷竞技raybet.com还有5道菜170欧元或7道菜200欧元的小菜单,或者à点菜。(周三和周四有200欧元的特价,包括红酒和咖啡在内的5道菜。)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喝了一杯来自莱茵森的白比诺葡萄酒作为开胃酒。

DSC03273
第一道开胃菜是“白罗宋汤”,配上这个漂亮的盖子。

DSC03274
盖子下面是“白色罗宋汤”,上面是冒烟的木屑,散发出非常好的香味。

DSC03275
与罗宋汤搭配的还有脆脆的饼干,里面塞满了又嫩又好吃的鞑靼牛肉。

DSC03276
第二道开胃小菜叫做“Himmel & Ääd”(Heaven & Earth),包括黑布丁、土豆和苹果。血肠非常美味,入口即化。

DSC03279
第三道开胃小菜是鹅脯草配巧克力和榛子。它们的味道和外观一样棒。

DSC03280
白椰子加印尼胡椒和柚子也很不错。

DSC03281
柚子其实就在蛋里。

DSC03282
轻烟熏鲑鱼…

DSC03283
与脆海苔和酱油鱼子酱一起上桌。它实际上有鱼子酱的口感,但是用酱油(尝起来像)和一点芥末做成的。这种组合当然是受到寿司的启发,只缺了米饭。确实很好。

我们对这道开胃菜印象深刻。虽然每样东西看起来都很棒,但味道(和质地)比我们喜欢的视觉噱头更重要。10/10为这些乐趣!

DSC03284
第一道菜是用味噌腌制的扇贝,佐以发酵的菊芋泥和特制油醋汁。旁边还放了几片干扇贝。这道菜绝对美味,味道非常浓郁。很难描述,但肯定是10/10。配上上阿迪杰的白苏维浓葡萄酒。

DSC03286
烤鹅肝配菊苣,烟熏鳗鱼和咖喱坚果乳剂。2005年阿尔萨斯(Alsace)晚收的灰比诺葡萄酒(pinot gris)的甜味让鹅肝酱的味道更加浓郁。这又是一种奇妙的口味组合,既有趣又美味。9/10

DSC03288
一种“西班牙式”炖菜,用小龙虾和章鱼配西班牙辣香肠和豆子。融化的sobrassado油被放在旁边,与脆脆的章鱼一起搅拌到汤里。这种咖啡豆口感好,但味道不太好。sobrassado和章鱼的组合当然是经典的,也很美味,这还要感谢小龙虾和章鱼的嫩多汁。9/10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来自Fresh Basque乡村的当地葡萄(gros和petit manseng等)的白葡萄酒还可以。这款酒似乎雷竞技raybet.com是为下一道菜准备的,侍酒师解释说,他们也用它来做这道菜,是为了防止太多的酒把客人弄糊涂。(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冒着被弄糊涂的风险,把每道菜单独搭配,以得到更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291
鳕鱼配山葵黄油,芦笋,道格拉斯冷杉油和更多的“鱼子酱”。鳕鱼的口感非常棒,现在配上红酒也非常棒。雷竞技raybet.com9/10

DSC03295
金枪鱼托罗:金枪鱼腹部的肥肉。非常好,与朗格多克的白葡萄酒搭配很好。8/10

DSC03297
和牛肋排配烟熏土豆和蔬菜做得非常完美(可能是真空烹调法)。很好,但我没有印象,可能是因为我可以在家自制和牛真空烹饪法。8/10一瓶2006年Chambolle Musigny一级特级酒当然不错,但对于黄油和牛来说有点干。这种酒又用了两次,显然雷竞技raybet.com是为了配鸽子而选的。

DSC03301
“Bresse”鸽的胸脯,配鸽内脏三明治和羊肚菌。鸽子烤得太完美了,“三明治”也很脆。与香波的搭配也很不错。9/10

DSC03302
这道奶酪菜以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烹制和上桌:用干草蒸!你可以闻到干草的味道,而微温的奶酪的味道恰到好处。它与蔓越莓搭配,并与某种果味苹果酒搭配,效果很好。

DSC03305
第一道甜点是覆盆子和大黄,配上小苞片。大黄有大黄的味道但不太浓烈,很好。9/10

DSC03308
第二道甜点的味道和它看起来一样棒。哇。灰色的“石头”实际上是一种橘红色的冰沙,上面覆盖着某种粉末,让它看起来像石头。紫苏叶和盘子里的其他东西和橘子冰沙搭配得很好。与来自南雷竞技raybet.com非的白诗南葡萄酒搭配也很不错。这是我吃过的最好的甜点之一。10/10 !

DSC03312
这道“苹果2014”是第三道也是最后一道甜点,它搭配的苹果“冰酒”味道太过浓烈,稍稍盖过了甜点。雷竞技raybet.com甜点本身很好,但没有麦当劳的苹果甜点好巷道'eau.8/10

DSC03315
糖果的收藏非常好:柠檬开心果马卡龙,苹果和肉桂纸杯蛋糕,巧克力羊角面包,柚子奶油泡芙,椰子和百香果,覆盆子和荔枝pâte de fruit。

Joachim Wissler是一位伟大的厨师。我们吃饭的时候没看见他。也许他根本不在场,或者他只是害羞。食物棒极了,外观精美,技术完美,美味可口。如果我不得不提出一些批评的话,那一定是我没有注意到菜单中任何特别“德国”的东西。大多数厨师使用当地最好的农产品来“锚定”餐厅。德国并不是众所周知的烹饪天堂,但这似乎是一种声明。甚至没有一款葡萄酒来自德国。雷竞技raybet.com这使得辨别厨师的风格变得更加困难。话虽如此,这家餐厅在我吃过的餐厅中排在前10位,我的评分是9.5/10,接近10/10,但还不够。

酒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是足够的,尽管我更喜欢用不同的酒来搭配每一道菜,因为用了两次的两种酒与其中一道菜的搭配不是很好。8.5/10

服务非常周到,尽管可能有点正式。我们喜欢有更多的互动。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同的服务器。但与此同时,它也显示出它们配合得多么好,因为一切都是高效、快速和准确的。8.5/10

我已经在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访问了。很高兴知道这么好的餐厅离我们住的地方这么近。

对“21个想法”在德国用餐:Vendôme***

  1. 比昨天的摩泽尔要好得多——如果你有一本薄薄的口袋书,也会很贵,但很值得存钱!!“西班牙炖菜”和“奶酪菜”特别吸引人…and this time I like the almost Japanese style of plating !

    就像

      1. 你是来评头论足的,我向你鞠躬!Had I not been told the site of the restaurant tho’, I would have picked modern Kyoto [and in my book you cannot have higher praise !].

        就像

  2. 你好,我已经提名你获得龙之忠诚奖。如果你愿意接受,请查看我最新的博客(4月15日),了解更多信息和规则。谢谢你的好博客!!

    就像

  3. 很遗憾他没有用德国酒。雷竞技raybet.com没有理由他不能在当地进行那种接触。感谢这篇内容丰富的文章。现在我觉得我不需要去那里了。

    就像

  4. 能吃到这么精心准备的一餐真是太好了。每一盘都摆得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它们,而不是你从Schanz分享的那些。我也很高兴听到你俩都很享受这顿饭。很高兴听你这么说。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