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塔饼或印度烤饼上拌有甜菜根酸奶黄瓜的三文鱼沙瓦玛

DSC09885
皮塔饼配沙瓦玛(通常是羊肉或猪肉)是荷兰很受欢迎的街头小吃。我发现,如果是用高质量的原料新鲜制作的,味道会非常好。你可以阅读我的帖子在这里.几个月前,我们的朋友Michiel为我们做了晚餐,主菜的做法完全不同:用三文鱼代替肉,用甜菜根酸奶黄瓜代替蒜蓉酱。它真的很好,我决定自己尝试做一些类似的东西。最近我想起来了,这是我的版本。

DSC09870
面包的质量和新鲜度有很大的差异。在这种情况下,我用配方制作了一个扁平的,而是用皮塔饼.但你当然也可以从一个好的来源购买新鲜的扁面包。新鲜面包的结合仍然来自烤箱,多汁辣三文鱼,甜菜根Tzatziki的唐,红生菜的脆感性很美味。

成分

DSC09877
适用于2份

辣鲑鱼,从下面

甜菜根酸奶黄瓜,从下面

2个大的或4个小的面饼,如皮塔饼或馕饼,最好是新鲜自制的

红生菜或菊苣,切碎

DSC09851
为了鲑鱼
300克(。66磅)三文鱼片,不带皮

1/2茶匙盐

1/2茶匙孜然粉

1/2茶匙碎香菜籽

1/4茶匙姜末

1/4 TSP Ground Fenugreek

1/4 TSP地面Allspice

1/4 TSP Ground Cayenne Pepper(1/8 TSP如果你喜欢它不太辛辣,或者非常辛辣)

1/4茶匙白胡椒粉

1汤匙橄榄油

2汤匙莳萝末

为了甜菜根tzatziki

225克(。甜菜根,在烤箱中烤1.5小时,用铝箔包裹,在200°C/400°F,冷却,去皮,磨碎

125毫升(1/2杯)希腊酸奶

1/2汤匙鲜榨柠檬汁

一瓣蒜,压碎

1/2茶匙盐

新磨黑胡椒

准备

DSC09860
从Tzatziki开始,所以口味可以发展。将磨碎的甜菜根放入碗中,加入碎丁香的大蒜。

DSC09861
加入约1/2汤匙鲜榨柠檬汁

DSC09862
加入1/2茶匙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9864
加入酸奶,搅拌至混合物均匀。如果你喜欢的话,品尝并加入更多的大蒜、盐、胡椒或柠檬汁。盖上保鲜膜,冷藏至少几个小时。

DSC09854
对于三文鱼,先做香料混合物。在碗中放入1/2茶匙盐、1/2茶匙孜然籽、1/2茶匙芫荽籽、1/4茶匙生姜、1/4茶匙胡芦巴、1/4茶匙全香料、1/4茶匙辣椒粉和1/4茶匙白胡椒粉。如果你不喜欢辣的,可以省略或减少辣椒的用量。当然,你也可以增加它。

DSC09855
加入一汤匙橄榄油,搅拌混合。

DSC09856
将鲑鱼放入烤箱上,并在各方面用腌料覆盖。用保鲜膜盖住并冷藏至少一小时。

DSC09867
我用的红色菊苣的果核又苦又硬,我先把它切掉。分解的莴苣。

DSC09869
洗涤并干燥生菜。

DSC09873
如果你自己烤大饼,在烤完大饼后在热烤箱里烤鲑鱼。否则,预热烤箱至180°C/350°F。将三文鱼在180°C/350°F的温度下煮熟,大约20分钟。鲑鱼不要煮过头,因为我们想让它变得鲜嫩多汁,而不是干的。你也可以在43°C/109°F的真空环境中烹饪腌制鲑鱼半小时。那样的话,它就会非常有奶油味。

DSC09874
用叉子撕碎煮熟的三文鱼。

DSC09875
加入2汤匙切碎的新鲜莳萝。

DSC09876
和鲑鱼混在一起一定要把从鲑鱼里漏出来的汁水也加进去。

DSC09877
你现在准备好了。

DSC09879
把三文鱼分在两个大饼之间,并把它放在大饼的一边。

DSC09880
用甜菜根Tzatziki封面......

DSC09881
…还有莴苣。

DSC09885
把扁平面包折叠起来,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非常棒的干爽浓郁的雷司令。它必须是干的,才能和酸奶酪的新鲜搭配,它必须是醇厚的,奶油色的,才能和鲑鱼搭配。一个好的选择是Spätlese或来自德国的Auslese,但要确保它是干的。最好的方法是通过酒精含量来判断,酒精含量应该在11%以上。更多关于了解德国葡萄酒的内容雷竞技raybet.com在这里

闪回

DSC06408
在荷兰,我们有荷兰版的印尼菜,比如这个Nasi Goreng与鸡肉沙爹和花生酱.我不确定印尼人是否会认出它,但它确实很好吃。

关于"的18个想法皮塔饼或印度烤饼上拌有甜菜根酸奶黄瓜的三文鱼沙瓦玛

  1. Have to smile: it would be a rare week when I did not cook a ‘shawarma’ or a ‘shish tawook’ dish of some kind and tzatziki is on tap virtually all the time in this house, but have never made ‘Shawarma’ with fish or had tzatziki without cucumber !! Truly must try ! We are very lucky here as there are some awfully good small spice merchants on tap and I have to confess I buy ready made mixes for the two usually. Have to try yours!! And yes, your nasi goreng looks mighty tasty, and yes, methinks it is somewhat ‘Dutchified’ . . .

    喜欢1人

    1. 哦,Stefan;我现在简直要卑躬屈膝了,因为不知什么原因,我查了一下整整两年前发生了什么事!!!!老实说,我没有意识到或记得我已经“谈论”了印尼炒饭!!好吧,至少我是诚实的,没有改变主意。在周末剩下的时间里,给你成堆的爱……

      喜欢1人

  2. 你的博客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美食博客。我用真空烹调的鲑鱼,味道真的很好。我做的馕饼像皮塔饼一样,中间没有凹陷,不过算了。

    喜欢1人

  3. 你好,斯蒂芬。
    次要细节:您没有提及何时将酸奶添加到Tzatziki。

    看起来很棒,不过——我一定会很快试用的

    喜欢1人

  4. 我想用你的食谱分享我的经验,我从未尝试过皮塔饼面包和沙瓦玛羊肉。但几天前,我尝试过,当我吃它很棒,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品味。我从没想过我们可以吃的那种菜。一个伟大的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