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fish真主安拉Parmigiana (Coda di Rospo真主安拉Parmigiana)

你在照片中看不太清楚,但在那卷起来的茄子里面,融化的马苏里拉奶酪、罗勒和番茄酱下面,是一块多汁的安康鱼。Parmigiana di Melanzana是我最喜欢的菜之一:用马苏里拉奶酪、帕尔马干酪、罗勒和番茄酱烤茄子。还有一种我更喜欢的做法,就是加入一块小牛排:小牛肉配茄子和马苏里拉奶酪.现在我有了另一个最爱,灵感来自我们在科西嘉岛的一家意大利餐厅,用安康鱼代替了小牛肉。它味道很好,很容易提前准备,然后放进烤箱里烤,非常适合晚宴。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在上一份美味的皮亚托之后,可以做4份皮亚托,或者做2份(碳水化合物非常低)皮亚托单味皮亚托

400克(。9磅)安康鱼片

125克(4.4盎司)马苏里拉,最好是水牛

2个茄子(约800克/ 1.8磅)

500毫升(2杯)过筛的番茄/番茄酱/番茄泥

24片罗勒叶(非常小的罗勒叶更多,非常大的罗勒叶更少)

1丁香大蒜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示

将安康鱼切成8等份,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使安康鱼稍微固化。

同时,准备茄子。预热烤箱至180C/350F(如果风机强制,则为160C/320F)。把每个茄子的两端切掉,然后把两边的皮切掉,这样剩下的茄子就会是平的。

把它切成4片,厚度相等,边上有皮。如果你对两个茄子都这样做,你会得到8片茄子。

你可以盐蛋白切片,让他们休息一小时才能抽出果汁,但由于今天的栽培茄子不再痛苦,这并不是必要的。

把茄子片的四面都刷上一层薄薄的橄榄油(别忘了两边)。

把它们放在铺有烤纸的烤盘上,在180C/350F (160C/320F)的温度下烤15分钟。然后把他们转过来……

......并再烘烤15分钟。茄子应该是金褐色(不是太暗)和柔软。

烤茄子的时候,准备一下番茄酱。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当油热了,关火,倾斜平底锅。把一瓣蒜瓣(切成两瓣)放入油中,让蒜瓣在油中发出咝咝声,直到它变成微微金黄色,然后把蒜瓣扔掉。这样可以在你不吃蒜的时候用大蒜给油调味。

用大蒜注入的油倒入500毫升(2杯)的帕特拉进入煎锅。

季节用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将帕米拉煮沸,搅拌。一旦开始泡泡,就会向温和的煨。

用文火煮番茄酱,直到它不再是水状的(你可以看出搅拌时留下的痕迹不会马上闭合)。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您还可能需要添加少量糖,具体取决于Passata的质量。

将蒙克鱼从冰箱中带出来,用纸巾擦干。

将安康鱼放入不粘锅中,用橄榄油加热至棕色。

如果安康鱼四周呈金黄色,就把它放到盘子里。不要把安康鱼全部煮熟,这一步骤只是为了增加味道。

在耐热盘上涂上橄榄油。

在底部盖上一层薄薄的番茄酱。

把罗勒叶放在每片茄子上。

在每个罗勒叶上放一片安康鱼,再在上面放一片罗勒叶。

把茄子卷在安康鱼和罗勒周围,放在烤盘里。

在上面放上剩下的番茄酱,在每个面包上放一片罗勒叶。

把马苏里拉奶酪切成8块,在每个面包卷上放一片马苏里拉奶酪。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在此之前,盘子可以预先组装好并冷藏。如果你想这样做,一定要让安康鱼、茄子和番茄酱在组装这道菜之前冷却到室温。然后盖上盖子冷藏。

为了服务,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并烘烤10分钟(如果冷藏,约15分钟)。鱼应该只是通过煮熟,无菌应该融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最好的酒是像普罗旺雷竞技raybet.com斯一样清淡的rosé。这道菜的所有配料都配得很好。清淡风格的冰爽基安蒂酒(Chianti)也可以,浓郁的意大利白葡萄酒如菲亚诺(Fiano di avelino)也可以。

闪回

DSC09885
皮塔饼配沙瓦玛(通常是羊肉或猪肉)是荷兰很受欢迎的街头小吃。这鲑鱼沙瓦玛配甜菜酸奶脆皮饼是完全不同的做法,绝对美味。

6思想“Monkfish真主安拉Parmigiana (Coda di Rospo真主安拉Parmigiana)

  1. 在餐具从桌上拿起之前,一道彰显其意大利传统的美丽菜肴!As secondo piatto methinks ! Would love to try this with a rose from Provence as seem to remember them as being basically dry on the palate . . . . one which will be prepared even if I cannot get monkfish .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