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意大利面

我几个月前就准备了这道菜,却没有在博客上提及。虽然斯特凡诺把它作为一道夏日美食它也很适合秋天。在意大利烹饪中,芹菜常与洋葱和胡萝卜一起使用,但在这道菜中,它自己就闪闪发光了。芹菜在番茄酱中炖,然后作为配菜单独食用,或者配在意大利面上。我选择了后者。基斯通常喜欢我做的所有食物,但这次(我可以预料到,因为我知道他讨厌芹菜),他拒绝吃。但如果你喜欢芹菜,这个很不错。芹菜需要炖到变软,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原因是西红柿的酸性能让芹菜保持坚硬。为了缩短烹饪时间,你可以先用少量小苏打水焯一下芹菜。小苏打是碱性的,在烹饪芹菜时与酸的作用相反。

成分

2份

400克(。9磅)清洁芹菜

一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

1个洋葱,切碎

一瓣蒜,剁碎

200克(。我用的是全麦通心粉

2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用作装饰

指令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搅拌。

直到洋葱变软变香然后加入蒜末,再搅拌一分钟,确保不要让蒜变成棕色(这会让它变苦)。

将番茄罐头放入食品加工机搅成泥,然后加入洋葱。

加盐调味,煮沸。

煮沸后,将火调低至文火。

在炖番茄酱的时候,剥掉芹菜外面的硬纤维。

芹菜里留些绿叶菜。

将芹菜切成5厘米(2个″)的小块。

把芹菜加到番茄酱里。

搅拌至沸腾,然后小火慢炖。

盖上盖子,慢炖直到芹菜变软,这可能需要一个小时。

如果芹菜差不多变软了,倒一壶水烧开。

加盐……

,意大利面。

比包装上注明的要少煮一分钟有嚼劲,然后排出。

将意大利面加入芹菜中。

搅拌混合。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配以芹菜末和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闪回

你在照片中看不太清楚,但在那卷起来的茄子里面,融化的马苏里拉奶酪、罗勒和番茄酱下面,是一块多汁的安康鱼。这安康鱼真主安拉Parmigiana确实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

对“”的两种思考西芹意大利面

  1. 我必须承认,我通常对芹菜本身也有些冷漠,尽管我每周至少用它来做soffrito。这确实很有吸引力,因为易于准备,健康问题和作为工作日选择的成本……应作出…家里有很多意大利香肠…但这可能不会给你足够的背景知识!因为我喜欢在晚餐时拿起我的葡萄酒杯,所以我必须弄清楚盘子里雷竞技raybet.com的酸度是如何平衡的……

    喜欢1人

    1. 我认为这有点简陋,更像是工作日的一餐,我没有建议搭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一个干燥的(浅颜色的)rosé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