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肉鳞片用茄子和马苏里拉(Scaloppine Alla Melanzana E Mozzarella)

一个众所周知的和优秀的antipasto(我还没有发布,但我会在某些时候)是涉及烤的茄子,马苏里拉和罗勒。几年前,我认为将此与小牛肉缩醛和一点番茄酱结合起来会很好。我真的很喜欢结果,经常在晚餐时送去。我昨天没有把它拿到几年,并像以前一样喜欢它。这并不难以制作,但味道很令人印象深刻。

原料

4份

4个小牛肉缩放(每克/ 4盎司),浓度薄

2茄子

8个大型罗勒叶或16个小叶

1杯帕萨迪(筛查的西红柿)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橄榄油

2汤匙黄油

Parmigiano Reggiano Slivers.

250克(1/2磅)马苏里拉,最好是水牛

准备

洗涤并干燥茄子。切断两端。保持茄子直立并在两个相对侧切断果皮。

将茄子切成4个同样厚的切片,侧面皮肤。用另一个茄子重复。

将茄子切片放在纸巾上,两侧撒上盐。像这样留下1小时才能抽出果汁并使茄子更容易烘烤。

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用纸巾擦干茄子切片。用橄榄油刷它们。在烤盘上烤成30-40分钟,直到金色,在金色后,将它们左右转过来。最后仔细观察他们,因为他们在几乎没有太空的方式转向太暗了!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擦去小牛肉鳞片。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黄油和2汤匙橄榄油。炒小牛肉鳞片直到金色,每侧约1分钟。将它们包裹在铝箔中以保持温暖。如果您有第二个烤箱,请在65C / 150F中放入那里。

把缩斜体从锅里拿出来。丢弃脂肪。用passata将平底锅注入锅。让慢慢煮沸中热,直至减少一半。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预热肉鸡。切片马苏里拉并用马苏里拉覆盖茄子切片。放在肉鸡下,直到奶酪融化。小心不要烧掉茄子!

使用预热板。在每个板上涂抹2汤匙西红柿酱。

把一个小牛肉scaloppina放在上面。

盖上罗勒叶。

用2个茄子切片完成。搭配一些Parmigiano Reggiano和一点新鲜的黑胡椒。建议您的客人尝试在一箱中尝试使用一切(番茄酱,小牛肉,茄子,马苏里拉)。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复杂优雅的菜肴与一个复杂的优雅意大利红色,由桑替洛维人如良好的Chianti Classico,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甚至是Brunello,如果它不是太重。所有这些葡萄酒都应该老化至雷竞技raybet.com少6年(可能更像是Brunello的10)。

6思想“小牛肉鳞片用茄子和马苏里拉(Scaloppine Alla Melanzana E Mozzarella)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