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马苏里拉熏茄子(涉及涉及的迪拉曼萨娃娃)

这不是我发布的第一份茄子和马苏里拉奶酪的食谱,也可能不会是最后一份,因为它们非常适合搭配。这个版本的特别之处在于茄子是烟熏的。我在船上把这个当开胃菜吃,所以一半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拍的。

成分

4份

1茄子

1 Buffalo Mozzarella为125克(4.5盎司)

8罗勒叶

特级初榨橄榄油

好的香醋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薯片

指令

把茄子的两头切掉。做4个漂亮的纵向切片,如在这篇文章。用两侧用盐轻轻撒上所有切片,并让盐将果汁放出一小时左右。

用纸巾把茄子拍干。没有必要冲洗,除非你用了太多的盐。

预热烤箱至180C/350F。在切片上,包括表皮在内的所有部位都刷上橄榄油。

在180℃/ 350F的烤箱纸上烘烤茄子,在烤箱纸上拿出烤箱纸张,使其中途转动。

茄子应该差不多熟了,只是微微变黄。

在烤箱中涂上茄子将确保茄子完全煮熟,因为吸烟可能不够。

准备桌面吸烟者,其中约2汤匙吸烟芯片。

将茄子放在吸烟者中......

掩护,冒烟15分钟

茄子会出现烟雾。

将水牛芝士切成四片,用盐调味。用现磨的黑胡椒给茄子调味。在每个茄子片上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和一点香醋。在茄子上放一片罗勒叶,然后放马苏里拉奶酪,再放一片罗勒叶。

把茄子卷在马苏里拉奶酪周围。的现在可以上菜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个配上干燥的rosé很不错。更特别的是带有橡木味的rosé,比如Château Romassan。

闪回

螺旋西葫芦意大利面,松子,罗勒,特级初榨橄榄油和帕尔马干酪(你可以把它想象成解构的香蒜酱)是我们最喜欢的夏季菜肴之一,我经常做。

14个想法用马苏里拉熏茄子(涉及涉及的迪拉曼萨娃娃)

  1. 太棒了!欢迎每一个茄子食谱!已经打算买一个桌子上的老烟枪准备鱼北欧风格…迫不及待地想试试!帆船还是摩托艇?在河上?水面看起来非常平静。

    喜欢1人

      1. 噢!现在我嫉妒了-爱驳船的想法…只有荷兰人才会这么做!我曾经是一个悉尼海港的帆船女孩…哦,我要鳟鱼、鲱鱼和鲑鱼…

        喜欢1人

  2. 我对你桌上的烟枪很感兴趣,难道你的房子里不都是烟吗?我用我们的烧烤来熏制食物,所以当我熏制茄子的时候就足够了。一定要尝尝这个食谱。

    喜欢1人

    1. 嗨,伊娃,
      不下雨的时候,我就用外面的桌上烟枪,或者像我在船上做的那样。在室内,我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厨房通风口,可以在烟雾进入房子之前把它清除掉。我注意到大多数厨房通风口都没什么用。
      如果您有一个带有盖子的烧烤,您可以在您提到的同时烹饪和吸烟。然而:
      燃气烧烤很容易开始,但不会有烟,还得加上木屑或其他东西。
      木炭经营的BBQ更加努力建立和保持正确的热量和烟雾。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电烤箱和桌面吸烟者的方法很方便。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