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佛得角Cocida

今天本来是理查德麦格里的生日,所以这是一个贴合的一天他的萨尔德佛得角食谱。我终于在他发布后七年来了。我所拥有的借口是,新鲜的墨西哥农产品在荷兰难以来到这里。但现在我发现了当地人温室种植卖不同种类的新鲜辣椒和番茄。我很高兴我做了这个萨尔萨,因为它太棒了。使用萨尔萨酱的食谱很快就会出来。

西红柿是一种浆果,比西红柿小,比大多数浆果大。它们被包裹在外壳里,当你剥掉外壳时,它们的下面有点粘。它们的味道很鲜亮。如果你找不到新鲜的,你也可以买罐装的。

绿色辣椒对这个莎莎的味道至关重要。您使用的是多少类型是个人偏好的问题。您可以使用绿色的甜椒来避免所有热量,但有些热量是让这款墨西哥酱的原因。为此使用的传统辣椒是Serrano辣椒。我无法订购它们,所以我使用poblanos和jalapeños。在热量方面,这意味着我的萨尔萨佛比理查德的辣多了。但在我的味蕾看来,这样做是完美的。

辣椒的辣味是使用斯科维尔规模,它的创造者,美国药剂师威尔伯·斯科维尔命名的测量。建立于1912年该方法在测试中,该辣椒素(使辣椒的化合物)稀释,直到可以不再区分青椒的味道。舒数字告诉你有多少次被摊薄,因此您可以不再感觉到热。大部分的热量是白色部分的种子附近,而不是在种子本身。所以,你可以通过消除白色部分大量减少辣椒的热量。对于Poblano,我几乎看不到绿色果肉任何热量。我提到的辣椒的斯科维尔热力如下:

  • Poblano:1000 - 1500 SHU
  • Jalapeño:2,500 - 8,000蜀
  • 塞拉诺:10,000 - 23,000蜀

所以,你可以告诉大家,通过与Poblanos和胡椒代塞拉诺斯,我的版本是相当少一点热。

墨西哥烹饪中有两种主要类型的莎莎佛得多:Salsa Verde Cruda.(原始)和莎莎佛得角cocida(熟)。煮熟的食材可以烤或煮。在理查德的食谱里,它们是烤的。这增加了一些很好的烧焦味道。

成分

青辣椒的味道;我用了4个Poblano和2个Jalapeño;Richard用了4 Serrano

9粘果酸浆,去壳

4瓣大蒜,在剥离(I所使用的大蒜灯泡)

1个小洋葱,去皮和减半

1茶匙盐

5克(1/4杯)新鲜香菜

1/2茶匙孜然粉

指令

预热肉鸡。用铝箔排列烤盘,并在一层中排列青椒,番木糖,大蒜和洋葱。

(您不能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羊皮纸,因为肉鸡太热了。)

当烤炉热了,把烤盘靠近它,烤到蔬菜轻微烧焦,大约5分钟。

转动并烤另一面相同的时间。

大蒜去皮,去皮。

去掉辣椒的茎。不要把附在茎上的白色部分去掉,因为白色部分包含了大部分热量。

将蔬菜与一茶匙盐一起放入搅拌机中。(这是一茶匙盐。如果使用片状或粗盐,您可能必须使用更多。)

融合到平滑。

添加Cum和Cilantro,并混合融合。

如果你不确定辣度,你可以按照宝贝小姐的建议,一次加一个绿辣椒,直到达到你想要的辣度。

现在可以用了。食谱即将跟进!

闪回

西班牙以其小吃而闻名,最常见的一种小吃是croquetas。在这种情况下,蘑菇炸丸子

关于"的11个想法莎莎佛得角Cocida

  1. 谢谢你的食谱!给一个特别的男人一个充满关怀的回忆。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在这个博客的新世界里就像一只布谷鸟,因为我没有一个个人博客。我永远不会忘记理查德花了那么多时间来欢迎和解释…对他来说,如此多的人都在缅怀他,这是多么特别的纪念碑啊因为我有同样的成分问题,我将准确地复制你…

    离题:不知道你是否跟随赛艇-世界锦标赛是在林茨和荷兰附近可以站得很自豪的数字,在决赛中它有一个位置…嗯,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深夜…

    喜欢1人

  2. 谢谢你记住理查德,这多么可悲的是,当他过去了,虽然我不认识他。对于莎莎佛得角的菜谱看上去精彩,肯定会给这个版本一展身手。爱烧焦的蔬菜。

    喜欢1人

    1. ERA联合国博主迪德克萨斯智盛·塞伦托联合国Caro Amico。Mi Aveva Spedito Una Scatola di Peperoncini da德克萨斯州。Prima非Usavo Mai I Peperoncini Messicani。PurtroppoèdededutoInaspettatamente 4 Anni Fa。C'èsemper il su su suo博客e Mantengo Il Contatto Con La Sua Vedova。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