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墨西哥青椒牛肉丝(Deshebrada)

德希伯拉达在西班牙语中的字面意思是“切碎的”。它也是墨西哥炖牛肉的简称。我看到这是艾琳博客上的青椒条牛肉丝食谱我马上就知道我想做一种真空烹调法。唯一的问题是我需要波布拉诺辣椒,而在荷兰通常没有这种辣椒。但正如我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当我在谷歌上搜索它们时,我发现一个当地的种植者在网上销售它们。波布拉诺辣椒不太辣。如果你喜欢加热,确保不要把里面的白色部分切掉,因为里面是加热的地方。这道菜做得很好。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2份

300克(.66磅)炖牛肉,如查克烤肉

250克波布拉诺辣椒,切条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个大的或2个小的番茄,分成四份

1个洋葱,切碎

1瓣蒜,切碎

1月桂叶

4汤匙橄榄油

小豆,供食用

说明书

牛肉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粉调味。用4汤匙橄榄油加热,使其变成棕色。

…直到完全变成棕色。

把肉从锅里拿出来,放在盘子里冷却。在平底锅里加入油和肉味…

煮洋葱

一旦你把所有粘在锅上的棕色部分都放进去…

加辣椒条。

搅拌几分钟。然后冷却并保存到第二天。

肉冷却后,用真空将其密封,然后煮汤…

…在74C/165F温度下持续约24小时。

把大蒜剁碎,西红柿切成四份。

把番茄、大蒜和果汁从果汁袋里放进搅拌机里…

搅拌至光滑。

把这个加到洋葱和辣椒里。

加一片月桂叶。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

用文火炖至酱汁变稠,辣椒变软,但仍能咬住。

同时,用两把叉子将牛肉切碎。

酱汁变稠后,加入牛肉丝。

用小火搅拌均匀。不要让酱汁煮沸(因为那会使肉变干),但它应该很好地加热。尝一尝,加盐调味。如果不够辣,你可以加一些辣椒粉。

服务deshebrada旁边放着斑豆。据艾琳说,这在墨西哥被称为“北方风格”。

倒叙

用干草抽可以让picanha味道更好。

对“”的4个想法低温墨西哥青椒牛肉丝(Deshebrada)

  1. 非常感谢你尝试我的Deshebrada,精彩的表演,Stefan!哇,看起来很好吃!我能想象真空炖牛肉是如此的嫩,汁液又是如此的美味。

    喜欢1人

  2. 首页work was needed but, somewhat to my surprise, some branches of the more upmarket supermarkets actually store these here ! And about a half dozen others I did not expect. Good lesson ! Like beef and peppers . . . so may just toy ! Meanwhile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early morning ristrettos on lovely market squares in the deep south of Italy .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