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土豆沙拉Wiener Erdäpfelsalat

DSC04124
上周,我第一次去维也纳,出差了一天。我们去了一家相当俗气的餐馆,那里播放奥地利华尔兹音乐,但供应的食物很不错。我决定点一份我能在菜单上找到的最具奥地利风味的食物:Wienerschnitzel mit Erdäpfelsalat。Erdapfelsalat是奥地利词,以更广泛的知名Kartoffelsalat.我期待梅诺纳斯的土豆,但事实证明,在奥地利(也在德国南部,出现),土豆沙拉不是用蛋黄酱,但用油,醋和牛肉库存。它绝对美味,我立即决定在家里复制这一点。第二天我们在商务会议期间享用了一个非常类似的土豆沙拉(以及迷你Wiener Schnitzels),所以我认为这是真正制作土豆沙拉的当地风格。

回到家我谷歌入,比较了一些德国的食谱(一些甚至在Weanarisch,维也纳的方言,我只能通过响亮的方式阅读)并设法塑造了我在维也纳品尝的WienerErdäpfelsalat。温暖的土豆与温暖的牛肉库存和敷料混合,并允许腌制半小时。然后仍然在温暖的时候送达它们。来自马铃薯的淀粉使酱汁增厚,虽然很难识别出那里的牛肉库存,它提供了很大的味道。除了牛肉库存,另一种不寻常的成分是糖。根据我发现的食谱,它是可选的,但我在维也纳尝试的两个版本包括糖。

这绝对是我要再做的东西,如果你从未尝试过,我建议你尝试一下,因为它比蛋黄酱土豆沙拉好得多。谁能想到我会在维也纳发现美食呢?我当然没有!

DSC04103
对于这个食谱,推荐小的蜡质土豆。有蜡质,这样在煮熟的时候它们就不会散开,还有小土豆,这样切片的大小就合适,看起来也很漂亮。如果你吃的是大土豆,先把它们切成两半或四分之一。我忍不住用真空烹饪法烹饪土豆,因为这很简单,也是保持土豆味道的好方法。传统的做法是先将土豆煮熟,不削皮,在冷水中浸泡片刻,然后趁土豆还热的时候去皮切片。

原料

DSC04057.
2份

500-600克(1.1-1.3磅)小蜡质土豆

150毫升(2/3杯)热牛肉库存

3汤匙白葡萄醋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植物油

1汤匙糖粉

1茶匙芥末

盐和新鲜的胡椒

3汤匙碎红洋葱

3汤匙切碎的韭菜

准备

DSC04060
当烹饪土豆队的Sous-View时,剥离它们并将它们切成薄片。在85ºC/185ºF的真空密封和烹饪45分钟。我解释了没有上面的Sous视频的传统准备。

DSC04099
将醋,油,糖,糖,芥末,盐和胡椒组合在一个小碗中。

DSC04102
搅拌乳化。

DSC04104
把切好的土豆放在一个大碗里。在土豆还热的时候加入调味料。

DSC04105
当土豆仍然温暖时,也加入牛肉库存。

DSC04108
搅拌混合。尝一尝,用盐、胡椒粉、糖粉、油、白葡萄酒醋或芥末调味。雷竞技raybet.com

DSC04109
加入大部分红洋葱和韭菜。

DSC04110
再次搅拌。在室温下腌半小时左右。

DSC04124
用剩下的香葱和红洋葱做装饰。

倒叙


两年前,我组织了一个晚上品尝12种不同的葡萄酒,12个不同的奶酪。雷竞技raybet.com配对葡萄酒和奶酪雷竞技raybet.com与一杯港口提供一切的东西并不容易,因为大多数奶酪都有更好的配对。很快就有了一个重复的性能有一些差异。


我们13个人吃了大约5公斤(11磅)奶酪……

29思想“维也纳土豆沙拉Wiener Erdäpfelsalat

  1. 我妈妈以前也做过类似的土豆沙拉。我希望我有她的食谱。我一定要做这个!!(当我们住在马耳他时,我有一个奥地利朋友,他做的鸡排最好吃。我想念她——还有她的炸肉排!!)

  2. Altho'我住在德国南部,去过奥地利,我曾经完全忘记了这一版本的'地球苹果'沙拉。可能是因为我很少吃土豆。This however appeals greatly and I shall try, once again, to revisit my childhood days thanks to you ! [And you are doing better at Wienerisch than I can and I speak absolutely fluent German !!]

    1. erdäpfel这个词和荷兰语中的aardappel很相似。对我来说,这似乎很奇怪,从这里两个小时的路程在德国被称为kartoffel,然后再往前一点,它是erdäpfel。
      我似乎通过阅读与我已经知道的语言类似的语言来吸引自己的诀窍

  3. servus stefan - 你让我“穿着缝线”。像你一样,我只能通过大声读出来真正了解适当的维也纳酶。你在A附近,从来没有去过维也纳 - 我喜欢相信你现在看到你的方式的错误:)。幸运的幸运的,你,生活在你的位置,你有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来一次又一次地回来。我们将,我们在印度:)。马铃薯沙拉很美味,但在家里我们交换了这个和我的莱茵兰州。沙拉。下次你是v e访问咖啡馆sacher(与你的心脏的人) - 订单2杯香槟和一块“sacher torte”。它将用2个勺子送给你(它相当富有!)。和顺便说一下,V.返回,享受自己,享受许多精致的餐厅。 Carina

  4. 有趣的。这是我母亲曾经制作过马铃薯沙拉的唯一方法!她的父亲是阿尔萨特典,所以这可能是来源。但我不认为我曾经使用过这么多的牛肉汤。一个非常有趣的食谱!

  5. 我很喜欢这土豆沙拉,斯特凡,虽然妈妈叫它"德国土豆沙拉"我最后一次品尝它是在十多年前的一家德国餐厅。我一直想知道它是怎么做的,从来没有想到用了牛肉高汤。感谢你发布这个食谱。我要做这个。

  6. 在柏林,虽然相对德国北部,但都是两种变化。蛋黄酱之一被认为比石油,醋和股票版本更幽门。

  7. 哦,非常感谢你这篇食谱!我住在维也纳大约4个月,因为我一直回家,我一直渴望这么不寻常,但非常美味的erdapfelsalat!X

    1. 好吧,现在你可以自己制作!请让我知道它是如何结果的。我只能在德语或维纳方言中找到食谱(这就像德国人,但更难以理解)。

  8. 我在慕尼黑的时候,在霍夫布劳豪斯吃过午饭。我非常喜欢维也纳炸肉排,但也非常喜欢它配的土豆沙拉。我一直想知道是什么让沙拉这么黄。事实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炒鸡蛋,因为盘子朝我端来了。谢谢你的食谱。我得试一试。

    喜欢1人

  9. 谢谢你提醒我这个沙拉。我爱它。我要用真空烹调土豆。我有一本特别的烹饪书,我很珍惜,里面有两个版本,都很好[米勒为德克萨斯人写的德国烹饪书,1969年第二版]。这两种食谱都和你的很接近。这些食谱实际上是巴伐利亚(因此得名“德国”)的,但大多数德克萨斯人不知道德国各部分之间的区别,尤其是在1967年,当它最初印刷时。

    喜欢1人

  10. 非常感谢你的食谱。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地道的英文食谱。我在维也纳住了一年,在德国住了9年,喜欢吃腊肠沙拉(还有其他的——weinerschnitzel等等),想为朋友们做一顿接近正宗的维也纳晚餐,我在Pinterest上尝试了一下,找到了你的食谱。我很高兴找到了它。——j·吉尔(J. Gill),华盛顿州西雅图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