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炸丸子

在我们去西班牙的旅行期间去年秋天我们吃自己研究了许多不同类型的小吃。有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小吃,随处可见,那就是各种馅料的丸子。它们外面酥脆,里面酥脆,是完成剩菜的好方法:简单地和一些béchamel(白酱)混合,冷却,做成球,面包,然后油炸。在西班牙的酒吧里,他们通常在上桌前先在微波炉里加热一下,当然,如果他们是新鲜油炸的,而且仍然酥脆,那就更好了。如果你用粗面包屑做外层,它们会更脆。你可以很容易地做出比西班牙大多数酒吧更好的肉饼,只要在馅料中加入更多“昂贵”的成分。如果你使用下面的比例,你的丸子会比在西班牙的许多地方有更深的蘑菇味道。

油炸食品有一个坏名声,如果你使用新鲜的油和控制温度是不合理的。如果油是热的,外面煎,里面蒸。泄漏的蒸汽防止任何油被吸收到内部。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便餐,因为里面有黄油和橄榄油。

成分

16件

300克(。(66磅)你选择的新鲜蘑菇,切碎

3汤匙黄油

3汤匙橄榄油

9汤匙面粉

1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750毫升(3杯)全脂牛奶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3个鸡蛋,打

面包屑(优选均匀和粗糙)

油炸油

指令

用3汤匙黄油加热3汤匙橄榄油在煎锅中。

当黄油起泡时,加入切碎的洋葱,加盐调味,用中火搅拌至软、香、微微金黄。

加入300克切碎的蘑菇。要考虑到煮的时候会缩水,所以不要切得太细。

中火翻炒至蘑菇熟。然后加入切碎的蒜瓣,搅拌一分钟。同时,用微波炉(3分钟)或平底锅加热750毫升牛奶。牛奶应该很热,但不要煮沸。

在上面撒上9汤匙面粉。

用小火搅拌一分钟。

把温(调好的)牛奶一下子加进去。如果你要把牛奶回火,就不必慢慢地加。

用中火搅拌…

直到它变得非常粘稠。

搅拌一汤匙欧芹。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允许冷却到室温,然后用塑料包装覆盖并在冰箱中冷却至少6小时,但优选过夜。如果混合物很好地加入,则更容易地塑造成炸丸子。它将在像烤宽面条盘这样的宽盘中凉爽。

建立一条(细)面包屑、打好的鸡蛋和(粗)面包屑的流水线。取一块鸡蛋大小的混合物,用手把它揉成球状或略呈长方形,然后先盖上(细的)面包屑,然后盖上鸡蛋,最后盖上(粗的)面包屑。确保每一层都覆盖住,否则肉饼会漏出来。

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把所有的蘑菇混合物都用完。

Deep Fry在180℃/ 350F的油中的炸丸子直到金褐色。批量炸他们,因此油的温度不会降低太多。如果您设法将油温保持接近180℃/ 350F,则炸丸子几乎不会吸收任何油。

用吸水纸吸掉多余的油(你也可以用吸水纸吸掉多余的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里的Mencía是一种来自西班牙西北部的Bierzo或Valedeorras的淡红色。橡木白里奥哈酒也可以。

倒叙

DSC08693
印度飞饼来自印度的南瓜非常适合户外烹饪,因为它可以在烤架上烹饪。

关于“的8个想法”蘑菇炸丸子

  1. 太棒了!我从没吃过蘑菇丸子,但我做过炸鳕鱼丸子,味道很棒。这将是全年完美的,无论是作为小吃,或作为午餐配沙拉。

    喜欢1人

  2. 你再次'让我'做'家庭作业' - 当我点击时不是一个新的体验。作为一个完成医学院的人,学习营养为1/4世纪,我根本不会深过滤!我喜欢品尝吗?Take one guess ? OK: love tapas naturally; make various for all my friends: naturally; like mushrooms: naturally. Hmmm: what you say about deep-frying actually does make sense – have done some homework this morning when I should have done s’thing else . . . .perhaps, just perhaps, Stefan Boer, you are making me be more balanced in my cooking practices !!!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