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沙丁鱼

在西班牙,我们参观了洛格罗诺市,该市位于里奥哈葡萄酒区,但也以小吃闻名。我最喜欢的小吃之一是烟熏沙丁鱼(配烤甜椒烤面包)。事实雷竞技raybet.com证明,在家里吸沙丁鱼既简单又快捷,最棒的是你不需要任何特殊设备。最难的部分是把沙丁鱼切成片,所以如果你让你的鱼贩子去做,那就很简单了。

另一个有趣的地方是,真正吸烟只需要大约10分钟,而且看起来相当壮观,所以你可以在你的客人面前这样做。事先,沙丁鱼先在盐里短暂腌好,然后用一个碗(玻璃碗最适合视觉效果)和一支闷烧的迷迭香把它们夹在一起熏制。结果是美味的冷烟熏沙丁鱼具有优雅的烟熏味和良好的质地。这里也有一些在家做的方法。

成分

沙丁鱼鱼片,确保去除所有鳞片,最好是冷冻以杀死任何寄生虫(因为它们不会被烹调,只会被腌制和熏制)

柠檬皮屑

黑胡椒

柠檬皮屑

特级初榨橄榄油,用于服务或存放

指令

填充沙赛并确保删除所有尺度。

混合盐的一半糖的重量。对于8个沙丁鱼(16个圆角),我使用200克(1/2杯盐,如果它是盐的盐)的盐和100克(1/2杯)糖。

在容器里放一层薄薄的盐和糖混合物。

盖上一层沙丁鱼片,带皮的一面朝下,洒上现磨的黑胡椒和磨碎的柠檬皮。

用另一层盐覆盖。如果需要,添加更多层。

覆盖并冷藏45分钟到1小时,不多。随着沙丁鱼片薄,这是足够的时间来使它们一直通过。如果你离开它们,他们会变得艰难。

在冷水水下冲洗沙丁鱼以取出盐。

用纸巾拍打它们。

免费的腌沙丁鱼。

将沙丁鱼单层放置,带皮面朝下,放在铝箔上。在旁边放一枝迷迭香点燃。

用喷灯点火最容易。

用碗盖上迷迭香和沙丁鱼;一个透明的是最好的视觉效果。如果没有足够的烟,举起碗,把迷迭香再烧一点。

取下碗。沙丁鱼现在准备好了。

淋上一些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如果你要储存它们,在上面涂上橄榄油也是一个好主意,以防止氧化。

闪回

DSC08755
Bucatini阿莱cipolle是一道非常简单的意大利面,用小火慢慢煮洋葱,让它们发光。再加一点意式培根来增加风味。洋葱要煮到它们变软变甜,变成酱汁。

对“”的6个想法烟熏沙丁鱼

  1. Just have to try! But shall make sure I won’t whisper to my beautiful rosemary bush that I’ll ‘incinerate’ one of its parts ! What an interesting way to smoke fish!!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