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熏制馅与胡桃南瓜

这道菜的灵感来自我们所拥有的美妙迷迭香烟熏杉木Ryugin台北,与方法相结合吸烟沙丁鱼使用的只是一个大碗和一些迷迭香乳鸽是一个小养殖鸽子;您还可以使用常规鸽子或木头鸽子制作这道菜。我服用了乳房米兰稀有稀有,用迷迭香迅速熏制,为脆皮元素(就像在Ryugin)一样,用来用枝条胴体制作jus。一些胡桃南瓜烤迷迭香完成了盘子。这很好吃,因为味道和纹理很好除了一些芳烃以制作jus,这类菜的主要成分仅是枝,壁球和迷迭香。因此,对于这种味道和纹理,成分列表令人惊讶地简单。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4服务(作为较大菜单的一部分)

2只乳鸽/鸽子

1/2胡桃南瓜

新鲜的迷迭香

1/2洋葱,1/2胡萝卜,1杆芹菜,切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个丁香大蒜,切碎

2汤匙玉米淀粉

1/4茶匙泡打粉

油炸油

指令

沿胸骨切下乳鸽的胸片。把腿也切掉。

将尸体切成碎片并储备。分开脂肪。

将烤箱预热至190℃/ 375F。为了制作jus,将尸体放入烤箱,切碎的洋葱,芹菜和胡萝卜。

在190c / 375f烤了半小时。像这样的jus的成分加深了味道。

把尸体和蔬菜放在锅里。用水涂上烤盘,用木制刮刀松开任何褐色的斑点,粘在烤盘上。

用尸体和蔬菜加入到锅中加入锅。加入足够的水来覆盖。

加一枝迷迭香。

煮沸,然后减少热量,覆盖,并在低温下煮3小时。(你也可以压力1.5小时。)

将股票压在宽锅中。

把高汤煮沸,然后小火慢炖。

煨,直到股票已减少到厚厚的jus。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两侧盐的腿腿。

用1/4茶匙发酵粉混合2汤匙玉米淀粉。

将腿浸入玉米淀粉混合物中,确保它们被全部覆盖。

摆脱过量的玉米淀粉,并将腿放在电线架上。让它们在冰箱中干燥至少一个小时。

将乳房圆角放在皮肤侧(尽量不要切入肉)和季节用盐。

使脂肪从鸟类聚集的枝脂肪。(如果没有足够的可用,请使用橄榄油。在自己的脂肪中弯曲枝,增强了味道。)

在皮肤侧的高温下煮乳房圆角,直到皮肤是金黄色的。

在另一边煮30秒。

如果是真空烹饪,让鸡胸片冷却并真空密封。

在54C / 129F烹饪3小时,或在低烘箱(80℃/ 180F)中烹饪乳房内圆圈,核心温度为54C / 129F。(您需要第二个烤箱,因为胡桃南瓜需要更高的温度才能烘烤。)

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冬南瓜去皮切成八角。在南瓜上撒一汤匙碎迷迭香,一手套碎大蒜,再加点特级初榨橄榄油。

南瓜在225摄氏度/440华氏度烤15分钟,然后翻面再烤15分钟,总共烤30分钟。南瓜应该是漂亮的棕色和柔软的,但不是糊状的。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将一些迷迭香与南瓜一起放在烤箱中,所以它可以干燥,所以可以更容易地吸烟。

为了吸烟乳房鱼片,将它们安排在预热的板上,并将一些迷迭香放在旁边。用喷气机点燃迷迭香......

用一个大碗盖住盘子,这样烟就会留在下面。如果烟味消退,5分钟后重新点燃迷迭香。总吸烟时间约为10分钟。

与此同时,在180℃/ 350F的油中的腿部深炸乳酪......

...直到金色的棕色和外面脆。让它们在厨房纸上排出以去除多余的油。

将熏制的乳房鱼片切。首先将一些jus放在每个预热板上(预热至约100℃/ 220f,否则jus将煮沸),然后切成切片乳房圆角,2个壁球楔形和炸腿。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用Rioja Reserva享受了这一点。这与许多橡木而优雅而复杂的红葡萄酒很棒。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9450

这是我的食谱传统的法国洋葱汤这道菜(除了上面的面包和奶酪)只用洋葱、水、盐、胡椒、黄油和一点面粉。没有牛肉高汤。把洋葱煎成褐色是件苦差事,但味道很好。

12思想“迷迭香熏制馅与胡桃南瓜

  1. ‘Sybaritica’ has beaten me to the punch: was going to make exactly the same comment and ask the same Q ! A rather labour-intensive recipe which greatly appeals . . . for a slow rainy weekend asking a couple of appreciative friends for a meal . . .

    喜欢1人

  2. 你是我的厨师大师。这是一个适用于家庭厨师的完美配方,但具有通常看待和独家餐厅的复杂性。感谢您将厨房制作更美好的地方。干杯。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