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团用鹰嘴豆和pancetta(意大利面e ceci con pancetta)

意大利面e塞西是典型的意大利美食。塞西(Ceci)是鹰嘴豆,也叫鹰嘴豆。和所有的意大利家常菜一样,有很多不同的做法。有些有番茄,有些没有(在比安科)。有些人更像是汤,加入鸡肉或蔬菜肉汤,也许鸡肉的一部分均为厚度。有些是素食主义者,有些是加入pancetta。因为我刚刚在我的车库里腌制了一块新鲜的自制辣味薄片(点击这里我决定把它加进去。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2份

200克(7盎司,1 1/4杯)排水煮熟的鹰嘴豆(从罐子或罐子里很好)

150克(1/3磅)短面

80克意式培根,切丁

40克(1/4杯)切碎的洋葱、胡萝卜和芹菜

1汤匙切碎的新鲜迷迭香

1丁香大蒜

250毫升(1杯)去皮西红柿泥在食品加工机中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可选

指示

准备洋葱,胡萝卜,芹菜,意式烟肉和迷迭香。

为意大利面煮一罐水煮沸。同时,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芹菜和胡萝卜,季节有一点盐。

用中火搅拌,直到蔬菜开始变色。

加入蒜瓣(去皮,整只),意式培根和迷迭香。

中火搅拌,直到意大利烟肉开始变脆。用60毫升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让大部分葡萄酒在中火中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现在加入番茄…

......和鹰嘴豆。

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面食。为包装上指示的时间烹饪意大利面。

当意大利面几乎准备好时,取下大蒜丁香并丢弃。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如果酱汁有点干,就加一点煮面条的水。

沥干意面,加入酱汁。

折腾混合。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是可选的。

倒叙

DSC09349

这个法式苹果杏仁酱挞它的特别之处在于里面有杏仁馅。酸苹果和甜杏仁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关于"的11个想法面团用鹰嘴豆和pancetta(意大利面e ceci con pancetta)

  1. 迅速开胃家庭烹饪。..应该复制!我最感兴趣的是你自己的pancetta tho'!必须等待几个月,我们的日间温度下降到大约16℃。...然而,“我们通常不会在夜间的车库冻结霜冻肯定比这更冷。 . . so yours must be . . . would be great fun to see whether it works for me . . .

    喜欢1人

  2. 一盘很好的意大利面,但是你用的意大利面叫什么形状。Maccherone ? ?我做过各种形状的意大利面,但从没做过这种。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