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RyuGin Taipei

RyuGin是东京山本大厨的米其林三星餐厅。2011年我们有幸在那里吃过饭,那是我们有过的最好、最难忘的就餐经历之一。所以当我发现有一个分支台北的RyuGin我没有犹豫,马上就为我们的台湾之行订了一张桌子。请注意,米其林不给台湾的餐厅打分,但如果他们打分的话,在我看来,这家餐厅至少会得到两星,如果不是三星的话。(您可以通过网站预订。需要信用卡押金。某一个月的预订可以从前一个月的1号开始接受,所以2月份的预订可以从1月1号开始,以此类推。)台北的RyuGin不是日本的RyuGin的翻版。它采用了同样的理念和菜单结构(现代版怀石料理),但使用了台湾食材。11道开胃菜的价格为7,150台币(200欧元),搭配葡萄酒、清酒或混合葡萄酒和清酒的价格为3,080新台币(86欧元)。雷竞技raybet.com搭配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不包括开胃酒或甜点酒,我们为此每人额外花费了1540新台币(43欧元)。与国际上同等水平的餐厅相比,这些价格是非常合理的,但在台湾,这是你在普通餐厅吃一顿饭的20倍。 This however is definitely not normal for Taiwan.

菜单上有一张台湾地图,上面标明了食材的产地。

这里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收藏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在台湾吃饭的其他餐厅都不供应葡萄酒(只有啤酒和软饮料)。

开胃小菜:绍兴酒酿红虾。雷竞技raybet.com口感和味道都很棒。开胃酒我们点了一种台湾起泡酒,在瓶中进行二次发酵(像香槟一样)。雷竞技raybet.com非常好,非常特别。

第一道菜:大葱油萝卜汤蛤蜊,搭配2014年的白香槟非常不错。萝卜和蛤蜊的搭配非常好。9/10

第二道:鞑靼金枪鱼配香菜、当地鱼子酱和脆豆腐皮。这款酒与雷竞技raybet.com2007年的夏布利特级酒(Chablis Grand Cru)的搭配非常棒。酒已经很雷竞技raybet.com好了,但这道菜使它更棒了。9/10

第三道菜:西红柿鳗鱼。非常浓郁的番茄味和鳗鱼的油香,与清酒搭配非常好。9/10

有竹子、豆角和丝鳍鱼的蕨类蔬菜汤非常美味,没有配酒。雷竞技raybet.com

鱿鱼、鲣鱼和红鲷鱼的刺身非常新鲜,与另一种清酒非常搭配。这条鲣鱼太好吃了。10/10

台湾有自己的bottarga,在这里,它的切片与鲳鱼和雏菊一起上桌。三者的结合非常完美,加上一种非常好的清酒,几乎就像葡萄酒一样。雷竞技raybet.com10/10

牛舌(在68℃/154F的低温下烹饪24小时)与萝卜和玛高牛肉汤。通常没有葡萄酒搭配,但根据我们的要求,它雷竞技raybet.com与2007年的Viré-Clessé葡萄酒完美搭配。它的舌头非常柔软多汁,非常美味。9/10

乳鸽,鸡胸烤,鸡腿炸,配上熏香的迷迭香。和2012年的隐士酒很配。乳鸽做得很好,味道很好。10/10

蛤蜊、大葱和番茄的光饭。8/10

按照日本的传统,米饭配上咸菜和味增汤。没有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搭配。

第一道甜点:不同种类的柑橘,搭配莱茵高的澳洲雷司令非常好

红豆配莱卡粉,配上香槟黑皮诺葡萄酿制的ratafia(葡萄和白兰地的混合物)。又是一对好搭档。9/10

从左至右:侍酒师,Kees,主厨,我,maître和我们的服务员。他们做得很好。

正如介绍中提到的,这是国际顶级的美食。菜肴非常平衡,优雅,精致。这里没有大胆的味道,但非常微妙,非常细致,让食材熠熠生辉。9.5/10的食物。

酒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非常出色。所有的酒和清酒本雷竞技raybet.com身都很好,搭配起来也很好。这在任何地方都是非常罕见的,在台湾是非常特殊的,因为大多数餐馆根本不卖酒。雷竞技raybet.com更特别的是,milesesale香槟和Grand Cru葡萄酒包括在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酒是10/10。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很好。用餐的节奏很完美,每件事都解释得很好,领班和侍酒师的英语都很好,服务评分9/10。

我们的高期望肯定得到了满足。我们下次去台湾一定会再来的。

14个关于“台湾美食:RyuGin Taipei

  1. 哦:看看食物、摆设、酒和服务的组合图。雷竞技raybet.com看来独自去台北吃这家餐厅是值得的!完全是我喜欢的食物,我也会喜欢这里时尚的服务!(But looking at the photo of Kees and you: how on earth to you two keep your model-like figures with eleven-course menus + wine, the latter being my ‘undoing’ as far as weight is concerned . . . . !!!)

    喜欢1人

  2. 华丽的食物!我喜欢你所有的照片。事实上,正如我提到的,我真的很喜欢你所有的FB照片帖子!感觉我就在那里!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基斯比其他人都高出一头的那张……

    喜欢1人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