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法式洋葱汤

DSC09450

这道传统的法国洋葱汤,我用了我国天堂的博客·博格格的食谱。因为我全心全意地同意他的同意,洋葱汤应该是由...洋葱制成的!当然,我们希望用融合的法国奶酪烤的烤面包,但汤本身的成分是洋葱,水,盐,胡椒,黄油和一点面粉。就这样!这汤允许洋葱的美丽味道闪耀,不需要肉类或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唯一的缺点是它需要相当多的耐心,因为你必须在没有燃烧的情况下永远搅拌洋葱直到他们棕色。Stéphane说他花了30分钟,但对我来说,需要更多90!这可能是我做了双批次的事实,或者因为我应该使用不粘煎锅。无论如何,美妙的洋葱味道使其变得值得。甚至泪水。 Kees said he liked it, but thought it would be better with beef stock instead of water. So I guess I’ll have to make this again and do a side-by-side comparison.

成分

DSC09388

4-6份

2公斤(4.5磅)的中洋葱(大约15-20个洋葱,Stéphane说要用小一点的洋葱,因为它们有更多的味道和更少的水)

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法国面包,切片

磨碎的ComtéCheese(如果你找不到ComtéRe)

面粉20克(2汤匙

准备工作

DSC09393.

剥了洋葱。

DSC09396.

把它们切成薄片。

DSC09399

免费吃一片洋葱片Conor好处。

DSC09401

在大型宽,厚的厚实的煎锅或砂锅中融化了慷慨的黄油,具有良好的热分布,优选不粘。

DSC09405

添加洋葱。

DSC09408

用中火搅拌洋葱。

DSC09412

这是他们25分钟后的样子…

DSC09416

40分钟后……

DSC09421

…70分钟后…

DSC09422

…最后90分钟后。洋葱本来可以再烤一点,但搅拌了90分钟后,我的耐心真的耗尽了,我一开始几乎没有耐心。

重要的是要继续搅拌洋葱,否则它们会燃烧,汤将是痛苦的。当你继续搅拌时,洋葱棕色均匀且具有良好的味道味道,味道很美。

DSC09425

当洋葱棕色到你的喜好时,撒上20克(2汤匙)的面粉并搅拌以掺入。

DSC09426

加入1.5升(6杯)水。

DSC09428

煮沸,将热量减少到煨,煮15分钟。

DSC09430

15分钟后,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如果你觉得汤太浓的话,可以加点水。

DSC09431

预热肉鸡。黄油切片在两边的法国面包。

DSC09434

把它们放在烤炉下面……

DSC09437

......直到他们是金棕色一侧。

DSC09438

把它们转过来并将它们返回给肉鸡......

DSC09439

......允许它们在另一边棕色。仔细观察它们,似乎没有什么似乎发生了,但是当褐色开始时,他们就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燃烧。

DSC09444

钢包葱汤进入烤箱碗。将一块(或两种)烤面包放在上面,顶部有磨碎的奶酪。

DSC09448

把碗放在烤箱下面,直到奶酪融化,起泡,开始变成金色。

DSC09450

提供炎热和享受。

倒叙

DSC00676.

如果你制作了从划伤酥皮糕点,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威灵顿牛肉(当然你也可以用商店里买的酥皮来做)。惠灵顿牛肉是一道经典菜肴,但也是我最喜欢的菜肴之一。鲜嫩的牛肉与美味的蘑菇混合,包裹在酥脆的糕点和美味的红酒酱汁。雷竞技raybet.com

32关于"的思考"传统法式洋葱汤

    1. 为什么我没想到呢?谢谢你的链接。读完这篇文章后,似乎不可能做传统的洋葱汤汤,但这肯定是我将尝试用于其他目的的东西!

      喜欢

  1. 我知道本周我看到了一个优秀的法国洋葱汤食谱...所以也许我在法国天堂看到了同样的食谱。你做得很好拍摄这个斯蒂芬 - 而汤从来都不容易拍照。我要把它别向别针 - 谢谢你发布它!

    喜欢1人

  2. 我用了我自制的牛肉汤,结果棒极了!但是是的,只有自制的才行,商店买的太可怕了!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过我最近的食谱,我在烤箱里做了大部分洋葱的烹饪。你不必在炉子上苦干90分钟,也不必在炉子里的其他事情上花时间。除了sous-vide方法之外,您可能还想尝试一下该方法!不管怎样,如果你愿意,我想我会把不同的方法扔给你。

    https://anotherfoodieblogger.wordpress.com/2016/01/02/classic-french-onion-soup/

    喜欢1人

    1. 嗨,Kathryn,事实上我看到了你的食谱,你可能还记得我们在评论区聊过。我确实认为在烤箱里煮洋葱是个好主意,但我想用最初的方式做第一批洋葱,在我开始实验之前作为参考。

      喜欢1人

      1. 你是对的,我记得现在。抱歉,全职工作(每周40多小时)和一个非常苛刻的青少年和丈夫这些简单的事实可以被遗忘。如果你尝试所有三种方法,我都期待着!你的并排比较对我来说非常丰富。谢谢。

        喜欢1人

  3. 是的,我也在Stephane 's上看到了这个——你的提醒会让我认真考虑做一批……the last one was so far back that I probably did use stock and not water . . .I find stirring risotto very therapeutic, but that is under 20 minutes: hmm, 90 would probably make me impatient also but am game to try !

    喜欢

  4. 我同意基斯的观点:我宁愿选择股票而不是水。然而,说到食物,总是个人口味的问题。事实上,洛林的乳蛋饼里没有奶酪,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我在所有的乳蛋饼里都放奶酪,我会一直这样做。
    你的汤看起来棒极了!

    喜欢1人

    1. 谢谢我可能更喜欢加汤的汤的味道(我做实验时我们会知道)。
      但是,我喜欢用尽可能少的食物制作任何菜,所以你真的品尝了生产。

      喜欢

  5. 碗的完美,斯特凡。我真的很享受一碗蒸洋葱汤,特别是在今天的日子里,风寒在0°F下面。它绝对是一个最喜欢的,我喜欢你不要使用牛肉汤。我想品尝洋葱。时期。谢谢你,因为提到它花了90分钟煮洋葱。我的弯曲洋葱的烹饪时间从未接近食谱中指定的时间。我不知道这些厨师是如何做到的,但我不会急于进程。这是“法国洋葱汤”而不是“烧洋葱汤”。

    喜欢1人

    1. 我确实查看了链接,从我收集,焦糖洋葱Sous-Vide非常好吃但不适合洋葱汤。或者至少不适合获得我们所知道的洋葱汤的东西。我打算试一试,让洋葱酱。

      喜欢

  6. 这与uhlman的汤20非常类似于20。他在最后爆炸了雪利酒,但他的洋葱减少有点不同。它真的很慢 - 洋葱最初是半透明的洋葱后几乎没有煨。实际上如此缓慢(盖子),减少可能需要5-8小时。随着它勉强搅拌。

    喜欢1人

  7. 烹饪洋葱的时刻玛丽竟然让我失去了心!90分钟,你变得不耐烦。另一个读者评论5 - 8小时。

    我全神贯注地用电磁炉以最低的热量工作了2.5个小时。然后我尝了一杯,这是一口幸福的酒!我当时就知道这汤会很棒——而且确实如此。

    谢谢你的启发,以及一如既往的详细注释。

    喜欢

    1. 与此同时,我与Stéphane谈过,他说他使用了一个不粘锅。所以我将在不粘结的锅中尝试更高的热量,看看我是否可以减少时间。很高兴你喜欢结果。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