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番茄酱拌马铃薯

“Bravo”是一个西班牙单词,意思是勇敢(如brave),但也有狂野、粗糙或精神的意思,如巴塞罗那(Costa Brava)附近粗糙的海岸线的名字。所以辣味番茄酱拌马铃薯字面上可以翻译为带有精神的土豆。这道用麻辣土豆做的小吃非常受欢迎,而且有很多种版本。土豆可以煮、烤或炸。酱汁可以加番茄也可以不加,但一定要有辣辣椒粉(否则就不是“美味”了)。虽然它应该总是有点辣,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它的辣度。有时辣味番茄酱拌马铃薯用AIOLI配合冷却热量。

为了得到外面酥脆里面松软的土豆,我用了含淀粉的土豆,在炸之前把它们煮半熟。你也可以用油煎,但那会让它们更油腻。

原料

6份

1.5公斤(3.3磅)土豆,最好是淀粉

400克(14盎司)切碎的成熟西红柿(罐装的就可以了)

3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1洋葱,切碎

2个大蒜丁香,剁碎

最好是新鲜的红辣椒瓜德拉

1茶匙糖(可选)

一小撮藏红花粉

1汤匙雪利酒醋

2茶匙甜熏辣椒粉

1/2茶匙辣烟熏辣椒粉,或味道

油煎炸

指令

剥土豆并将它们切成咬块。把它们放入锅中,几乎没有水。盐季节。

盖子,煮沸,当水沸腾的热量降低,使其轻轻地保持沸腾。将土豆煮15分钟,所以他们开始变得嫩,但并没有崩溃。

消耗他们…

......并允许在厨房纸上冷却。当它们冷却到室温时,将冰箱转移到冷却器上甚至进一步冷却。

要制作酱汁,在煎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并加入切碎的洋葱。盐季节。

在中热煮熟,搅拌,直到洋葱柔软,略带金色,约10分钟。

加入2种大蒜和红辣椒。搅拌在中等热量上。

根据您喜欢的热量,您可以选择删除种子或加入辣椒并在混合之前将其移除。

加入2茶匙烟熏甜辣椒粉和热烟熏辣椒粉(我用了1/2茶匙)。

用小火搅拌一分钟,这样辣椒就不会烧糊了。

加入400克切碎的西红柿......

还有一汤匙雪利酒醋

带上煨,然后......

......允许在低温下煮沸,露出,直到酱汁增厚,大约20分钟。

添加的藏红花。

将酱汁融为一体至光滑。用盐,糖和辛辣辣椒粉调节调味料。

在180℃/ 350F的油状油炸的土豆,直到它们是金黄色的。

让马铃薯在纸巾上排出并用纸巾擦干,以去除多余的油。

用辣酱为土豆。

闪回

DSC08774
羊皮和薄荷是经典的组合。通过去揭示羊羔柄,它变得更加普朗特,它让你从骨头上酱。

9思想“辣味番茄酱拌马铃薯

  1. 一克高级等级藏红花的价格为8.00美元至15.00美元,甚至更精细的版本,Coupé等级,$$ ​​10.00至18美元。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天你最找到的那个是更便宜的线
    无论哪种方式,我都喜欢爸爸勇敢和你的食谱岩石
    欢呼!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