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绿牛肉玉米卷饼

正如承诺的,一些食谱使用萨尔萨佛我昨天发的帖子。这些酥脆的绿色玉米卷饼是基于婴儿夫人的食谱这里用的是牛肉而不是鸡肉。这是我最近吃过的最好的新菜之一。鲜辣的绿色莎莎酱与酸奶油、牛肉和烤玉米饼的口感完美结合。如果你读了Richard关于它们的帖子,你就会发现sweet tieman和Baby Lady并不同意这些是叫taquitos还是enchiladas。我只知道它们很好吃而且我已经又做了一次。

成分

做6个墨西哥玉米卷饼,2个人吃

300克(。(66磅)牛肉,如裙子牛排,牛腹牛排,或牛颈肉(或烤鸡,如婴儿夫人使用)

大约是食谱的一半萨尔萨佛

6个小(15厘米/6英寸)玉米饼(宝贝小姐用玉米,我用小麦)

125毫升(1/2杯)墨西哥奶油(或酸奶油与少量牛奶混合)

用于装饰(新鲜的墨西哥奶酪;我用了当地的奶酪,因为这里没有墨西哥奶酪)

新鲜香菜,作装饰

1个大的成熟西红柿

油煎

指令

牛肉的四面都用盐调味。在煎锅里烧热油,加入牛肉。

把它四面煎成棕色。

牛肉冷却后真空密封。

然后在真空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度/165度。或者,你也可以用水覆盖牛肉,然后在炉子上或烤箱里炖煮,直到牛肉变软。

牛肉用真空烹调法煮熟后,把袋子里的果汁和番茄一起放进搅拌机里。

搅拌至光滑,转移到平底锅。把它煮沸。

慢炖,直到它变成一半。

同时,用两把叉子把牛肉撕碎(拉)。

把火关了,把牛肉加入番茄酱里。

搅拌混合。尝一尝,加盐调味。

用风扇将烤箱预热至180C/350F。

在煎锅里用中火加热油。将玉米饼每面煮20秒,使其变软。确保这个时候不要把它们弄脆。

让玉米饼在纸巾上沥干水分,用纸巾轻拍以去除多余的油。

在烤盘上铺上铝箔纸或烤炉纸。把玉米饼放在烤盘上,每个玉米饼上放1/6的肉。然后卷起来,如图所示用牙签固定。

当所有的玉米饼都做好的时候…

在烤箱中以180C/350F的温度,用风扇强制烘烤,直到它们变成金黄酥脆。

为了让它们四周酥脆,最好在10分钟后将它们翻个面,然后再放回烤箱里烤5分钟。

用微波炉加热(或在平底锅里用小火加热,搅拌),然后再搅拌,以确保加热均匀。

为了服务,将3只玉米饼放在每块板上。用温暖的莎莎佛得多盖住它们。淋上墨西哥奶油。撒上奶酪,用新鲜的香菜装饰。一下子服务,因为你不希望玉米饼得到潮湿。

闪回

对于这些烟熏沙丁鱼用一种很酷的方法熏它们。

对“”的5个想法脆绿牛肉玉米卷饼

  1. 又是地理因素——在澳大利亚,我们倾向于买“卷饼”而不是玉米饼来做这样的菜:做了一些快速的功课——我们的似乎更大,包括小麦和玉米,通常是用酵母做的,更柔韧?!等我做完你的萨尔萨绿酱再来尝尝!而且……在我的童年时代,在爱沙尼亚有一道非常相似且受人喜爱的菜肴,是用煎饼做的卷饼……叫做“Komm Morgen Wieder”,因为它经常用剩下的牛肉和奶酪和酸奶油……不要辣椒……!乐趣!

    喜欢2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