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搭配墨西哥雷竞技raybet.com食物

自2009年以来,我一直在组织工作雷竞技raybet.com搭配葡萄酒晚宴一年两次给家人和朋友。由于一次可容纳12-16人,所以我将每个主题重复三次(每年共6次葡萄酒搭配晚宴,5 / 6月3次,11月3次)。雷竞技raybet.com每道菜我都会配上两种葡萄酒,所以在晚宴结束时,会有很多空酒瓶摆出来雷竞技raybet.com。

这次围绕主题是墨西哥食物,在照片中我们正在吐具理查德和伊利亚理查德让我开始吃墨西哥菜(尤其是辣椒!),埃利亚帮我准备菜单。

墨西哥食物不容易配对酒,因为它通常很辛辣。雷竞技raybet.com许多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突出了嗜好,而不是振作热量。与此同时,菜肴可以有很多味道,并需要葡萄酒可以抵达到这一点。雷竞技raybet.com在三轮上,我们用每种菜多达6种不同的葡萄酒,因为我让食物保持同样但改变了一些葡萄酒,因为我想尝雷竞技raybet.com试别的东西,或者因为我没有每葡萄酒3瓶。

以下是六菜和葡萄酒队列的描述。雷竞技raybet.com单击链接以转到菜肴的食谱。

第一场课程是墨西哥版Ceviche。(我不相信它是非常墨西哥人在壳体中服用它,但使用这些意味着更少的菜肴需要在晚上再次洗涤并再次使用。)Ceviche最初是秘鲁菜(点击此处查看我的食谱),但它已被墨西哥采用。它仍然是在石灰果汁中'煮熟'的原始海鲜 - 主要区别在于,在墨西哥更多辣椒。我准备了一个带红色和绿色jalapeños的黄尾ceviche。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每盏菜的两杯含有两杯不同的葡萄酒,标有1和2.捷克人有一个新鲜的味道概况,因此要求清脆的葡萄酒,这是一个挑战,因为鲜明的葡萄酒往往是挑战雷竞技raybet.com高酸度。

这些是我配酸橘汁腌鱼的酒:三雷竞技raybet.com种不同的来自西班牙的罗亚·鲍克斯的阿尔巴里那诺斯,每次来自意大利卡拉布里亚的相同佩奇洛:

  • Palacio deFefiñanes,阿尔巴里那奥德菲伊比亚斯,2015年
  • Palacio de Fefiñanes, Albariño de Fefiñanes III Año, 2013,定期搅拌在酒渣上陈酿5个月
  • Adega Eidos, Albariño Contra a Parede, 2011年,来自90年的老藤,在定期搅拌的酒糟上陈酿3-4年
  • IPPolito 1845,Pecorello,Calabria Igt,2018年

所有的酒都配酸橘汁腌鱼雷竞技raybet.com。最大的差异是酸橘汁腌鱼的热量,由于jalapeños的不同热量水平(并不总是相同的,还取决于白色的髓是被切掉了还是包含在内),所以热量有很大的差异。第一个Albariño的酸度最高,因此在jalapeños上有更多的困难。它也有点过时了——这种风格的Albariño通常是在更年轻、更果味更浓的时候消费的。由于年龄的关系,这三个Albariños都变得有点像奶油,这和黄尾鱼(一种脂肪多的鱼)很搭。我认为这对于一个更年轻的Albariño来说是非常有效的,因为这个葡萄园离海不像这两个生产者那么近,因此酸度会更低。Pecorello是非常好的,也是最安全的选择,因为它的酸度更低,果香更浓郁。我经常把它和秘鲁酸橘汁腌鱼配在一起,它也可以搭配更辣的墨西哥酸橘汁腌鱼。Pecorello的结构来自一些不错的苦味,而不是高酸度,因此让人联想到葡萄柚。

第二道菜是金枪鱼炸玉米饼:炒玉米粉饼与鳄梨酱,Pico de Gallo,和衬垫金枪鱼,带Ancho智利摩擦。这道菜既有新鲜的纸币(来自Pico de Gallo和Gaacamole)和RISP笔记(来自炸炸玉米饼和anco智利摩擦),都有一个中等风味的轮廓。所以它呼吁葡萄酒既不清新或太成熟。雷竞技raybet.com

我曾在普罗旺斯的普罗旺斯和普罗旺斯摩擦的金枪鱼队,并知道这会起作用。我也尝试了一些不同的白人在酸度(因为热量而不是太高)而不是过于新鲜或太成熟。我与金枪鱼炸玉米饼雷竞技raybet.com一起服用的五种葡萄酒是:

  • 酒庄,Château Romassan, 2017,班多尔,法国,Rosé, mourvèdre,颂索,歌海娜,西拉
  • Domaine Ott, By Ott, 2018, Côtes de Provence, France, Rosé,颂索,歌海娜,西拉
  • Ceraudo,Grisara,2018,卡拉布里亚,意大利,佩奇洛
  • Anselmi, Capitel Croce, 2017,意大利威尼托,garganega
  • Sulerau,scialà,2018,Vermentino di gallura,撒丁岛,意大利,Vermentino

没有一种酒与食物不相配。雷竞技raybet.com最合适的是Côtes de Provence, Pecorello和Garganega。Château Romassan比By Ott水果味少,矿物质味多。这是一种好得多的葡萄酒,但与这道菜搭配,雷竞技raybet.com便宜的葡萄酒是更好的搭配,因为这道菜使葡萄酒看起来不如没有这道菜时有趣。维门蒂诺的酒体太浓,配不上这道菜。Pecorello(与酸橘汁腌鱼所用的葡萄酒相同的葡萄,但产量更低雷竞技raybet.com,口味更集中)与这道菜搭配得非常好。我最喜欢的是2017年的Capital Croce,它的果味和矿物味之间恰到好处的平衡。我们也在2018年尝试了这种方法,但还是比2017年的果味更浓,矿味更少。

第三课程是智利恩诺加达:辣椒塞满了猪肉,坚果,水果,并配上核桃酱和石榴。这再次难以与葡萄酒配对,因为它含有甜蜜的元素:石榴籽,梨和葡萄干雷竞技raybet.com。它也可能从Poblano Pepper中有热量,因为一些Poblanos就像绿色甜椒,有些像鸡叶一样热。核桃酱有点涩,菜肴中有坚果元素:核桃和杏仁。还有新鲜的元素:山羊奶酪,酸奶油和石榴种子。我第一次准备好这道菜我用加州霞多丽把它配对,这并不能很好地工作,因为这道菜使葡萄酒似乎太涩(即使它自己非常奶油)。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我选择了更加奶油的葡萄酒,有雷竞技raybet.com一些年龄才能获得“坚果”笔记,我也试过一个标记的残留甜味。

我搭配的四种不同的葡萄酒是:雷竞技raybet.com

  • AiméStenz,Pinot Gris Grand Cru Hengst,2017,Alsace,法国,大橡木桶12个月
  • 酒庄,孔德鲁2015年,罗讷,法国,维欧涅
  • Suavia,Le Rive 2015,威尼托,意大利,加尔根哥,12个月巴里克,20%新
  • Spiriti Ebbri,Neostos Bianco,2017,Calabria,意大利,Pecorello,10%在二手间

炙热的格里斯已经标记了残留的糖,虽然它确实与菜一起工作,但我认为这太甜了。另外三种葡萄酒(几乎)完全干燥,雷竞技raybet.com尽管盘中的甜蜜元素,它们都与它很好。由于年龄(4年来,4年来,Condrieu已经很老了,Condrieu开发了一种坚果的黄油字符和用菜的奇迹。然而,来自Calabria的另一个山肠溶,这与其他两种不同,因为它是以氧化方式制成的。这为葡萄酒提供了一种坚果性格,雷竞技raybet.com与菜肴非常合作。像Capitel Croce一样,Le Rive是一个在上诉之外制造的Soave。葡萄是覆盖物,所以葡萄酒的酸度低,因为葡萄酒在物资中老化,它具雷竞技raybet.com有坚固性的性格,这与盘子非常好。

牛肉Enchiladas与莎莎佛得角是今晚最辣的菜。牛肉需要红色的,但因为辛辣,需要一种辛辣的葡萄酒,单宁顺滑,酸度不太高。雷竞技raybet.com刺鼻的单宁或高酸度会与热量产生冲突。同时,酒要能处理菜肴的强烈味道。雷竞技raybet.com

我给玉米卷饼配的三种雷竞技raybet.com酒是:

Mencia和Petit Verdot都是辛辣的单宁顺滑,因此非常适合这道菜。小维多是特别的,因为这种葡萄品种通常只在非常小的百分比(5%或更少)在波尔多混合,这是品种葡萄酒100%小维多。雷竞技raybet.com这是可能的,因为不像在波尔多,在西西里岛的葡萄变得非常成熟。对于Mencía来说,重要的是它来自温暖的年份(因为否则酸度可能太高),并有一定的瓶龄(以平滑单宁)。黑皮诺的确配得上这道菜,但不如Mencía和Petit Verdot。勃艮第的黑皮诺(Pinot Noir)太淡,太酸。来自雷竞技raybet.com奥地利的茨威格尔(Zweigelt)葡萄酒可能也适合这道菜,因为它也可以辛辣、单宁顺滑。

最终的咸味课程是鸡鼹鼠.由于酱汁中含有巧克力,味道浓郁,有一点热和涩味,这是选择葡萄酒的另一个挑战。雷竞技raybet.com这款酒需雷竞技raybet.com要浓郁的风味,而不需要刺鼻的单宁或高酸度。

我配鸡块的四种酒是雷竞技raybet.com:

  • Racemi,Sinfarosa 2016,Primito di Manduria(Zinfandel),普利亚,意大利
  • Roeno,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2012,威尼托,意大利
  • Masi,Costasera 2013,Amarone Dell Valpolicella,威尼托,意大利
  • 斯特凡诺·曼奇内利,《2005年意大利高等法院泪报》,意大利市场

因为一些Amarone有巧克力的味道,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我试过的第一款阿玛罗内(Amarone) Roeno的单宁被鼹鼠酒的涩味所强化。虽然它不坏,但没有我希望的那么好。但我没有放弃,我又试了一次。它有平滑的单宁,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搭配摩尔。普里米蒂沃/仙粉黛很简单。这种葡萄品种含糖量高,因此酒精含量高(15%),可能还会残留一些糖。我觉得洛迪的仙粉黛配鼹鼠也很不错。最后,我决定尝试一种非常罕见的葡萄酒,这是我2008年第一次去意大利购买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时仅存的几瓶酒之一。这款泪珠是在Marche(以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闻名)用一种罕见的玫瑰香味品种酿制而成的。 In its youth the wine has marked tannins, but since this bottle was from 2005 I expected the tannins to be smooth. And indeed they were. Although this wine was not as full-bodied as the Amarones or Primitivo, because of the aromatic character it did work very well with the dish.

甜点是chocoflan有四种元素:香草果馅饼,巧克力蛋糕,焦糖酱和烤山核桃。对于甜点来说,首先要匹配的总是甜的程度。酒的甜度雷竞技raybet.com应该和菜的甜度一样,或者稍高一些。由于含有焦糖、巧克力和坚果,这款甜点显然需要一种更“陈年”的餐后酒,而不是水果味的餐后酒。雷竞技raybet.com所以,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要么是在瓶中陈酿的,要么是用干葡萄酿制的。

我在前一天曾经再次制作了这个甜点,因此必须用七种不同的甜点葡萄酒试试:雷竞技raybet.com

  • ChâteaudeMicrat2009,Sauternes,France,Semillon,Sauvignon Blanc,Muscadelle
  • 托雷斯,弗洛拉里斯,莫斯卡塞尔,西班牙,加强型麝香
  • Monteagudo,赫雷斯,西班牙
  • 卡米洛·卡斯蒂利亚,摩羯座德戈雅,纳瓦拉,西班牙屋顶上的大玻璃瓶里陈酿的麝香葡萄酒
  • L ' Étoile, Banyuls Grand Cru Doux paillé, hors d ' âge,法国鲁西永,在屋顶的大玻璃瓶中陈酿,歌海娜
  • Valentino Butussi, Picolit 2009, coli Orientali del Friuli,意大利,passito(干葡萄)
  • La Tunella, Verduzzo 2016, Friuli Colli Orientali,意大利,passito(干葡萄)

对这道甜点来说,PX和戈雅摩羯太甜了,把它压倒了。这些葡萄酒通雷竞技raybet.com常是搭配巧克力的好选择,但在这种情况下不是。这两款意大利passito葡萄酒的效果都很好。雷竞技raybet.com他们拿起山核桃,并没有和甜点的其他成分发生冲突。我没料到苏特恩会有那么甜,但我试了一款2009年的苏特恩,因为这个年份的含糖量很高,效果非常好。因为这款酒是在橡木桶中陈雷竞技raybet.com酿的,再放进瓶中,它与焦糖的搭配也很好,但与巧克力和坚果的搭配并不完美。Moscatel酒做得很好,尽管与甜点相比,葡萄酒可能有点简单。雷竞技raybet.comBanyuls更复杂,但它应该更甜一些,才能完美搭配。

作为总结,这段经历清楚地表明,品尝特定的葡萄酒和特定的菜肴是多么重要。雷竞技raybet.com仅仅说“Albariño很适合酸橘汁腌鱼”就太简单了,因为并不是所有的Albariños都是一样的,也不是所有的酸橘汁腌鱼都是一样的。尤其是葡萄酒的酸度和酸橘汁腌鱼的热量将决定这款葡萄酒的搭配是雷竞技raybet.com否有效,而且酸橘汁腌鱼中使用的鱼的种类和葡萄酒的年份也将决定这款葡萄酒的搭配是否有效。

2思想“葡萄酒搭配墨西哥雷竞技raybet.com食物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