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Ceviche.

通常,当我们去度假时,我回到了很多想法来尝试新的菜肴。事实上,我仍然没有完成烹饪和博客去年9月在意大利南部旅行之后的所有想法。我们最近的假期是哥斯达黎加。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但你不会去那里吃饭。只是为了它的乐趣,我仍然可以做一个关于Casado的全国菜的帖子。我最喜欢的菜实际上不是来自哥斯达黎加,而是来自秘鲁。Ceviche经常在哥斯达黎加的餐厅的菜单上,而我真正喜欢的版本是秘鲁Ceviche。Ceviche是生Rean的海鲜,只有“煮熟”在石灰果汁中。秘鲁CEvice与薄片洋葱混合,并配合在一起薄糖(炸大蕉片)、玉米和甘薯。从我通过各种网上渠道确认的情况来看,我在哥斯达黎加吃的秘鲁酸橘汁腌鱼似乎很正宗。If there are any Peruvians out there reading this, please comment You can make various types of fish for this, as long as it is suitable for eating raw. I used kingfish, also known as hamachi or yellowtail.

原料

4份

450克(1磅)太平洋生鱼片,如王鱼/哈马鲛/黄尾鱼,大比目鱼或马哈鱼

2汤匙薄片的红洋葱

新鲜的香菜

大约250毫升(1杯)新鲜挤压石灰汁

辣椒,可选

服务

生菜

植物,盐,植物油

甘薯

玉米

指令

这次要求切片煮甘薯。为了更好的味道,我决定烹饪甘薯Sous-Vide ......

...在85C / 185F的90分钟。我使用的玉米已经煮沸了,所以我刚刚将它加热在Sous-Vide以及甘薯和甘薯约15分钟。生玉米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鱼带有皮肤,请移除并丢弃它。

骰子在大约1厘米(1/2英寸)的立方体中的鱼。

把它们放在碗里,撒上一茶匙盐。覆盖并冷藏大约一个小时。

同时,把红洋葱切成薄片。曼陀林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

用盐撒上洋葱,然后坐下半小时。

然后用冷水冲洗洋葱以除去盐,并将它们浸泡在碗中的较多的冷水中以减少洋葱的锐度。

为了使薄糖,将大蕉削皮,切成四块。

在180℃/ 350F的植物油中深入炒......

......直到它们是黄色的。

在纸巾上排水。

用碗......

......变平。

我的植物不够成熟,因为这应该是比我最终的更均匀的形状。

挤压石灰。

用冷水冲洗鱼......

...用纸巾擦干。

把鱼和一些香菜枝和洋葱放在碗里。你也可以加一些切好的辣椒(可选)。加入足够的酸橙汁,让鱼几乎不被覆盖。

'煮'柠檬汁中的鱼约10分钟。

与此同时,在180℃/ 350F的Patacone深炸烤饼约2分钟......

直到它们变得金黄酥脆。

允许薄糖用纸巾吸干。用盐。

把鱼沥干,加盐调味。你可以保留用来“烹饪”鱼的酸橙汁,并把它放在一个小碗里。

在休假的莴苣中使用鱼,并用洋葱,切碎的香菜和切片辣椒装饰(可选)。为玉米,甘薯(用盐调味),玉米旁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用albariño享受了这个。其他清脆白人像Sauvignon Blanc或Rueda Verdejo也会工作。

倒叙

DSC03892

这很棒羊肉用栗子和石榴来自阿塞拜疆。它是原汁原味的美味佳肴。

9思想“秘鲁Ceviche.

  1. 这看起来太棒了!我昨天刚离开秘鲁,吃了和我体重相当的酸橘汁腌鱼!据我所知,大部分都是用帕切干酪做的。我喜欢它的新鲜感,我也很喜欢你展示自己的方式。

    喜欢1人

  2. 现在我们知道你是在哪里度过假期的了,“坐在棕榈树下喝椰子汁”!我认为最感兴趣的食物爱生鱼混合物,你真正包括。我最喜欢的地方可能包括斐济(那里叫kokods !)和塔希提岛…现在在我们中间有许多以食物为导向的秘鲁移民,我们越来越了解那里复杂的饮食文化。希望学得越来越多…也就是说,你的酸橘汁腌鱼是最有趣的,但对我来说太多了——我想品尝大海的新鲜和纯净,还有柑橘的味道……这就足够了,但是谢谢……

    喜欢1人

    1. 有趣的是这道菜。我们的版本来自墨西哥,包括Jalapeño&Habanero。太刺激了。还有虾在这里用白色的肉体鱼。
      如果你使用这些辣椒,请务必戴手套,因为他们的果汁烧伤敏感的皮肤/眼睛/任何东西。

      喜欢1人

  3. Non so se riuscirò a farlo, ma mi ispira la banana fritta Sei stato in Israele? Sono appena tornata molto delusa della cucina. Tu hai un’opinione?

    喜欢1人

  4. Ceviche是我最喜欢的中央/南美菜肴之一。这个看起来很可爱和新鲜。我们的邻居现在是哥斯达黎加现在,他们每年都去冲浪,它应该是非常可爱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