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

的牛奶这是一种甜品,带有来自拉丁美洲的焦糖味道,可以单独享用,也可以作为酱汁。加糖的牛奶慢慢煮,直到变稠变暗。在墨西哥,它被称为Cajeta.如果是用羊奶做的。我跟着帕蒂·吉尼奇的食谱为墨西哥甜点制作cajeta。它也可以通过烹饪一罐加甜的浓缩牛奶Sous-Vide制作。请继续阅读以了解两个版本之间的差异。

原料

对于传统上准备的Cajeta

2升(8杯)羊奶Dulce de Leche., 不是cajeta

500克(2 1/2杯)深红糖

1汤匙香草提取物

1/2 TSP发酵苏打水

请参阅dulce de leche

1罐甜炼乳,去除标签

传统制剂

把牛奶倒进一个大砂锅里。

加入发酵粉…

香草…

...和糖。

搅拌均匀,煮沸。

将火调至稳定的慢炖状态,并不时搅拌。

随着水蒸发,煨将变得更强壮,因此根据需要降低热量。

当它开始像焦糖一样冒泡时,就差不多好了。

当cajeta覆盖在勺子背面时,如果你移动它时勺子留下了“痕迹”,那么cajeta就做好了。这大约需要2个小时。

放入容器中冷却。你可以留着cajeta在冰箱里。

真空制备

没有任何东西。只需在85℃/ 185F烹饪12小时即可烹饪一罐加甜的浓缩牛奶Sous。

在罐和任何金属之间放置某些东西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因为生锈会染色。(我可以很容易地清理生锈。)

罐子会生锈的,但不用太担心。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熟和未煮过的浓缩牛奶之间的颜色差异。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Sous-Vide之间的区别Dulce de Leche.和自制的cajeta.真空烹饪的版本很美味,但传统制作的版本味道更深、更黑。虽然炼乳比鲜奶更浓稠,但传统的炼乳通过蒸发更浓稠。真空处理不允许任何处理。传统的版本也更厚,更粘。

虽然Sous-Vide准备更容易,但传统的准备并不是那么难。在2小时的厨师期间,它只需要搅拌一次。

倒叙

弗雷戈拉或者弗雷古拉是撒丁岛的一种典型面食。它就像用硬质小麦制成的很厚的意大利面,切成小块,然后烘烤。它有点像大的粗麦粉,可以像意大利烩饭一样做,但我在撒丁岛时注意到它也会供应“在brodetto”这基本上意味着有点汤的意思。这意味着更少的搅拌,所以更少的工作,这也是非常好的。这是浮雕与贻贝和西红柿

“三个思考”家常菜

  1. 哦,我如何爱Cajeta。我想我在我的博客上有Cajeta repes,我在达拉斯最喜欢的餐厅有一百万次。但是,我从未使用罐头牛奶。看起来我想洗个澡!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