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纳瓦拉的莫斯卡塞尔:卡米洛卡斯蒂利亚酒庄

DSC00008

纳瓦拉的西班牙葡萄酒地区雷竞技raybet.com以其而闻名Moscatel de Grano Menudo,莫斯科特尔的基准制片人在科尔里拉镇Bodegas de Camilo Castilla。纳瓦拉位于西班牙北部的Rioja东北部,气候受到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影响。Corella位于纳瓦拉南部的较冷的子宫梁伯岛Baja。

DSC00009

1856雷竞技raybet.com年,卡米洛·卡西提拉(Camilo Castilla)在波尔多和西班牙南部学会了酿酒。他意识到……的潜力Moscatel de Grano Menudo西班牙纳瓦拉。这种葡萄品种被认为是最好的麝香葡萄品种,在世界上有很多名字,比如白麝香酒à小谷物在法国和moscato比安科在意大利。它具有较小的浆果,比亚历山大的Muscat更宽的浆果,比其他宽阔的马斯喀特。酒厂拥有雷竞技raybet.com50公顷(120英亩)的自己的葡萄园。

DSC00020

卡米洛·卡斯蒂利亚(Camilo Castilla)酿造了三种风格的莫斯卡托葡萄酒:干的,由晚收获的葡萄酿制而成的自然甜味,以及狂野:以氧化的方式强化和陈年。前两种是在不锈钢中发酵和陈酿(短暂)的。

DSC00017

后者在旧的大型木制桶中为2年,为基本版(Goya),以及房屋专业(Capricho de Goya)的3年。在这种情况下,旧的桶真的很古老,因为他们中的一些人仍然是1856年的原件!与新的桶不同,他们不会给葡萄酒发出任何味道,他们只是让氧气去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0022.在大木桶中存放三年之前,戈雅摩卡在玻璃大酒桶中陈酿。这些都是手工制作的,并在酿酒厂顶部的梯田上保存三年以上。雷竞技raybet.com他们在户外,所以他们暴露在各种类型的天气,包括雪和闷热的夏天热。大肚瓶没有完全倒空,但就像solera当新酒加入时,一些雪利酒系统被取出,所以它是许多年份的混合物。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从大酒壶里的酒液水平上看到,一些葡萄酒蒸发了,以体积计算,酒精含量最终达到了15.5%,尽管葡萄酒的酒精含量只增加到雷竞技raybet.com了15%。

DSC00051

在Demijohns三年后,在大型大桶的三年内,Capricho de Goya在较小的橡木桶中休息了225-500升。

DSC00063

参观完酿酒厂后,是品尝葡萄酒的时候了雷竞技raybet.com。从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橡木桶中陈酿的葡萄酒颜色变深了。雷竞技raybet.com这些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在不同的市场以不同的名称出售。

Camilo Castilla.布兰科2015年,又称香气,蒙戴斯托布兰科或空白

  • 100%意大利浓咖啡,干燥,酒精含量12.5%
  • 颜色:非常浅黄色,绿色闪光
  • 鼻子:芳香和新鲜,桃子
  • 口感:鲜干、干净
  • 酒厂价格:4欧元(0.75雷竞技raybet.com升)
  • 结论:好,*** 1/2

Camilo Castilla.“甜酒2015年,也被称为Esencia

  • 100%甜酒,晚熟甜酒,酒精含量15%
  • 颜色:辉煌浅黄色
  • 鼻子:芳香,水果和鲜花
  • 味道:非常平衡,既甜美/酸度和新鲜度/圆度,优雅又复杂,带来了微小的苦味,使其更有趣
  • 在酒厂的价格:7欧元(0.雷竞技raybet.com5升)
  • 结论:美味,**** 1/2

Camilo Castilla.莫斯卡尔戈雅

  • 100%巧克力,加味甜酒,2年木质陈酿,酒精含量15%
  • 颜色:暗琥珀色
  • 鼻子:焦糖,干无花果
  • 味道:甜蜜但均衡良好的酸度
  • 价格在酒厂:4.35欧元(雷竞技raybet.com0.75升)
  • 结论:好,***

Camilo Castilla.Capricho de Goya.

  • 100%Moscatel De Grano Menudo,强化甜蜜,在木材和玻璃Demijohns的7岁,15.5%ABV
  • 颜色:深桃花心木
  • 鼻子:非常复杂,强大,干果,果实,酒精,如PX或黄褐色港口
  • 味道:良好的酸度平衡甜味,令人惊讶的优雅,非常长
  • 价格在酒厂:10.75欧元雷竞技raybet.com(0.5升)
  • 结论:突出,* * * * *

这是我们在葡萄酒之旅期间通过北西班牙巡雷竞技raybet.com回演出的第一个酒庄,我希望我们能尽可能多地享受所有这些。格拉西亚斯,塞利娜,旅游。

13关于“来自纳瓦拉的莫斯卡塞尔:卡米洛卡斯蒂利亚酒庄

  1. 好文章!我不知道这个标签,但我是西班牙和美国双重公民,在纳瓦拉呆了很长时间。我也很喜欢阅读你以前的帖子,显然你有点像葡萄酒专家。雷竞技raybet.com我们现在住在纳帕谷,了解这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查看我们的葡萄酒乡村博客,如雷竞技raybet.com果你喜欢就关注我们:http://www.topochinesvino.com.

    喜欢2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