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炸玉米饼

DSC04012.
我用了我的第一个自制玉米饼制作金枪鱼炸玉米饼。炸玉米饼是毛骨玉米饼(麦小麦或玉米)。金枪鱼炸玉米饼不是很传统,但他们肯定是美味的。我用Ancho Seared Tuna,Pico de Gallo(一个原料番茄酱)和鳄梨塞满了炸玉米饼。我们用柔软和脆皮炸玉米饼尝试了这个,并首选后者。软金枪鱼和酥脆炸玉米饼壳之间的对比很好。

原料

DSC03974
对于8个炸玉米饼,为晚餐服务2

8玉米饼

油炸玉米饼的油或猪油

300克(.66磅)生鱼片级金枪鱼

1汤匙安祖辣椒智利摩擦

2成熟的鳄梨,最好是Hass鳄梨

2汤匙橄榄油

1/2石灰

对于pico de gallo

5个葡萄藤成熟的西红柿,切丁(约1杯)

1个青辣椒,去籽切碎(约2汤匙)

1个小红洋葱,切碎(大约1/4杯)

1/2石灰的果汁

1/4茶匙盐

切碎的新鲜香菜/香菜,尝一下

准备

DSC03977.
我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忘记放香菜了。我以前讨厌它,但现在有点喜欢了。

对于Pico de Gallo,将切块番茄,碎洋葱,剁碎的辣椒,盐,石灰汁和切碎的香菜在一个碗中结合在一起。

DSC03979.
我只使用了大约1茶匙的cilantro。如果您是Cilantro Aficionado,请随时使用1/4杯或更长时间。

搅拌混合。在你处理剩下的部分的时候,让这些味道混合在一起。

DSC03982
如果你愿意,炸玉米饼;看昨天的帖子有关详细信息。您还可以服务2个硬和2个软炸玉米饼。

DSC03998
鳄梨骰子,撒上一点石灰汁(防止变色)和盐。

DSC04002
用油擦金枪鱼,然后盖上辣椒酱。在不粘锅中加入少许油,用高温煎金枪鱼。

DSC04004
每侧少于一分钟。金枪鱼仍然应该是在里面的原始。

DSC04007
将金枪鱼切成约4毫米(1/6英寸)的晶粒。

DSC04008
每个炸玉米饼用金枪鱼和鳄梨。

DSC04012.
完成Pico de Gallo。立即服用,用石灰楔子装饰,如果你愿意,有些人更多的香菜。

倒叙


Hutspot遇见了Draadjesvlees.(用焖牛肉和肉汁的土豆泥,胡萝卜和洋葱的热电量是一种传统和荷兰菜。对于这篇文章,我煮了牛肉Sous vide,这不是传统的,但比传统的焖更多。

对“21个想法”金枪鱼炸玉米饼

  1. 我和瑞典流行乐队都很喜欢这个。非常Cali-Baja-Fresh。这看起来*的*。I love high quality, seared, rare fish… especially when integrated into a bright, flavorful South of the Border-type dish. YUM, Stefan.

  2. 糖:你早起,亲切的先生!爱你的想法,两个金枪鱼,当然,鳄梨[我们刚刚进入赛季,他们将是富埃特]和可爱的番茄莎莎。我相信你关于艰难的炸玉米饼,但要让我的柔软柔软,绕过那种填充!谢谢!!

  3. 伟大的看炸玉米饼,斯蒂芬,有完美的金枪鱼。我特别喜欢电镀镜头。Seared Ancho Crusted Tuna Tacos是我们的最爱之一。你的照片完美。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