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螺旋化西葫芦的意大利面

这是我今天晚饭吃的东西第二个鸡胸肉)。螺旋西葫芦(也被称为zoodles)是众所周知的意大利面替代品,我们几乎忘记了它与真正的意大利面搭配也很好吃。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帖子如何选择面食的形状,你会知道Spiralized Zucchini将与长面条(不是稀释剂的Spaghettini)或Tagliolini(不是宽更宽的Tagliatelle)而不是短意大利面。对于最有趣的纹理,夏南基尼和意大利面应该是Al Dente..我在大蒜香味的橄榄油中短暂地炒了炸色泽,然后用罗勒一起用排水的意大利面扔了它们,实情,烤的松果,以及一些面食烹饪水。它只花了我16分钟准备,烹饪和拍摄这道菜,但它很好,非常优雅。

今晚你吃的晚餐是什么?

原料

一份(可以是两倍、三倍或四倍)

1中等夏南瓜

75 - 100克面条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大蒜丁香

一把(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2 TBSP松果,烤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一把新鲜的罗勒叶

指示

煮沸一大锅水。当水沸腾时,加盐和意大利面。

与此同时,烤松子(在烤箱中180C/350F约7分钟,同时加热盘子)。

螺旋化西葫芦。

在平底锅或砂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在炒西葫芦的时候,大的尺寸会派上用场。加入蒜瓣(我已经把它切成两半),煮至四周金黄,然后丢弃。这会让油稍微有味道。

用盐加入螺旋化夏南瓜和季节。

翻炒至西葫芦变软,然后熄火。

将罗勒切成条。不要砍罗勒,因为它会瘀伤叶子,但如果你用锋利的刀片切片,那么撕裂叶子和更快的速度。

在它是时排出意大利面Al Dente.,但保护了几汤匙烹饪水。将夏南瓜短暂加热折腾,然后关闭热量,加入排水的意大利面,以及罗勒,少量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以及一些新鲜的黑胡椒。

添加保留的烹饪水。

将意大利面和西葫芦搅拌均匀。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在预热板上服用,撒上烤松螺母和一些额外的Parmigiano。

倒叙

DSC08440

两年前,我扮演了另一个快速和美味的意大利面菜:与calamari触手的扁面条

13关于“用螺旋化西葫芦的意大利面

  1. 我把螺旋桨送到了慈善机构。这是愚蠢的东西浪费了,浪费了它螺旋化。你的工具的设计看起来很聪明。我喜欢简单的西葫芦,意大利面和大蒜油的想法

    喜欢1人

  2. Literally ‘thank you’ for my lunch: on a hugely busy day was wondering what would please and just a ‘click’ fixed that ! No secondo needed methinks for me! Main lesson learnt today: shall put my pine nuts into the oven instead of reaching for my small stovetop pan – shall get a much more even result I am certain !!!

    喜欢1人

  3. 我经常制作类似的东西(有时减去意大利面)。
    有时我还预先腌制了树林。其他时候,树木植物迅速在预先煮熟的西红柿酱中煮熟
    或者我使用长长的西葫芦股来制作沙拉......(我有同样的工具,这是对食套的小而非常高效)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