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土豆,意大利烟肉沙拉(Insalata di fagiolini, patate e Pancetta)

另一个食谱是青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布Biba Caggiano的食谱了;她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烹饪书作者在我自己还不会读意大利烹饪书的时候。这个夏天非常适合,也可以带着去野餐或聚餐——只需要把酱汁单独放在带盖子的罐子里,这样你就可以在上菜前摇晃它使其乳化。

成分

500克(1.1磅)青豆

500克(1.1磅)糯马铃薯

100克(3.5盎司)意式烟肉,厚而窄的条(法国人称之为)旧车)或丁

1汤匙橄榄油

的着装

5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2汤匙红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芥末酱1茶匙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把青豆的两头剪掉,然后切成两半。把它们蒸到既软又紧咬。时间取决于它们的厚度,5到10分钟。

把土豆削皮,切成小块。将土豆蒸熟,大约15分钟。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剧情和煮过中等热量......

......直到Pancetta是金色和脆皮,但不是太脆弱。

用筛子滤干已处理的脂肪,留作其他用途。

将敷料的成分结合在碗中......

搅拌至乳化。你也可以用一个带盖子的罐子,简单地摇一下,这对之后的沙拉调味很有好处。尝一尝,根据需要加入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在一个大碗里混合青豆,土豆和意式烟肉。

在服务前只添加着衣服。

搅拌,直到所有东西都沾上调料。

闪回

旁边的己el饭,玉米粉圆饼诺拉玉米饼德帕塔斯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国菜之一。它可以在餐厅的菜单上找到,但也作为小吃供应。这是一种煎蛋卷(类似于意大利煎蛋卷)菜肉馅煎蛋饼装满了土豆。

关于“的13个想法”青豆,土豆,意大利烟肉沙拉(Insalata di fagiolini, patate e Pancetta)

    1. 嗨John,如果您作为WordPress用户登录,您就不应该看到广告。但无论如何,有三种可能性。
      1)你使用的是免费的WordPress计划。广告会出现,但你不会因此得到任何钱
      2)你有一个个人WordPress计划。没有广告。
      3)您在溢价,商业或电子商务方面。现在你为广告赚钱。我在溢价上。

      就像

  1. 关于sybararitica的问题和你的回答很有趣:我并不在任何WordPress计划中,尽管我似乎是一个会员——我得到了所有的广告…不喜欢高大,但明白有必要达到的人我喜欢!由于我既不喜欢豆子也不喜欢土豆,这可能不是我最欣赏的食谱…应该更多地使用这两种方式,并像你的准备模式一样:_ !

    喜欢1人

    1. 这是每个博客都可以决定的设置。你是WordPress的注册用户,我设置了这个设置,所以你不应该看到广告。你在我的博客上看到广告了吗?

      就像

      1. 斯特凡-我今早说了,但现在别说了!漂亮的家伙-我不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如果能给你带来收入,我很高兴拥有它们!希望你和基斯有一个轻松的星期天!!

        就像

  2. 今晚今晚与花园的绿罗马豆和普通烟熏北美培根而不是潘西塔。这很棒!我的配偶说它比传家宝番茄和罗勒沙拉更好,我们也有很高的赞美。这是在夏季深度旋转的情况下。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