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炖肉

泡菜炖菜的味道非常浓郁,因为它是辣、香、甜、酸的。我已经适应了Maangchi的食谱对于Sous-Vide,确保猪肉将是柔软和多汁的。这是一年中这个时刻的美妙舒适的食物。为了获得最佳结果,从头开始,您自己的凤尾鱼库存,但你可以替代猪肉的股票.凤尾鱼汤是韩国版的鱼汤。泡菜至少要放三个星期,当然也要放三个星期自制的.我遗漏了豆腐,因为我不在乎它(和Maangchi将其列为“可选”)。

原料

为2 - 4份

300克(。无骨猪肩(或猪臀),切成一口大小的条

450克(1磅)泡菜,切碎

60毫升(1/4杯)泡菜盐水

3个葱,分开

1洋葱

3/4茶匙食盐(1茶匙粗盐)

2茶匙糖

2茶匙韩国辣椒片

1汤匙辣椒酱

1茶匙炒香油

做凤尾鱼汤

10 x 12.5厘米(4 x 5英寸)干海带(konbu)

3个葱的根

25克(1盎司)干凤尾鱼(拆除头部和胆量)

50克(1/3杯)切成薄片的白萝卜

1升(4杯)水

指令

制作鳀鱼高汤,将1升水与50克白萝卜、25克凤尾鱼干和3根葱放入平底锅中。

煮沸,撇去浮到表面的浮渣。炖20分钟。

关掉火,加入一片10 x 12.5厘米的河蚌。浸泡10分钟。

(河蟹在煮的时候会散发出一种苦味,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一点上偏离了Maangchi的食谱。)

菌株股票。你应该最终有大约半升(2杯)。如果更多,将其减少在中热。

在一个宽锅里,混合450克切碎的泡菜,凤尾鱼高汤,60毫升泡菜盐水,2个葱花,1个葱花,3/4茶匙食盐,2茶匙糖,2茶匙韩国辣椒片,1汤匙韩国辣椒酱,1茶匙烤香油。

搅拌,煮沸,煮沸30分钟或直到泡菜变软,但仍有一些咬。

如果您拥有腔室真空机,请允许冷却到室温,然后在加入猪肉之前冷却冰箱。

如果使用密封袋,当泡菜混合物冷却到57摄氏度或135华氏度以下时,就可以加入猪肉。

将猪肉和泡菜搅拌均匀。

真空用腔室真空机密封混合物,或在Ziploc袋和水位置换法中密封。

(你也可以把泡菜和猪肉一起冷冻,然后用外部真空封口机真空密封。)

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真空烹饪24小时。

真空烹饪后,炖肉可以冷藏并在冰箱里保存几天(如果你的冰箱很冷的话可以保存更长时间)或冰冻几个月。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下再加热1小时,如果是冰冻的,则加热2小时。

把袋子里的液体倒进锅里,烧开。

添加包的内容,然后关闭热量。搅拌。

盛在碗里,用剩余的绿洋葱的绿色部分装饰,切成薄片。

闪回

熏制茄子与水牛莫扎里拉和番茄组成这是一种经典的组合,更上一层楼的做法是烟熏茄子和慢烤番茄。

对“”的3个想法泡菜炖肉

  1. 哇 !这是我将复制的一个配方。..but not call a ‘stew’ – how unromantic !! Shall buy the kimchi but make my own anchovy stock . . . and try add some firm tofu to taste . . . one beloved ingredient never missing from my fridge . . .

    喜欢1人

  2. 我喜欢韩国食物,但不幸的是,我不能承受辣味,所以我通常会修改食谱,这样我吃起来就不会有问题。我就是喜欢这道菜的味道,我得想办法用真空烹饪。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