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冰淇淋

让自己的冰淇淋比商店买得多。所有通常的原因从头做起应用:多味,只有天然成分。如果你从来没用过你自己的冰淇淋,香蕉是个好味道开始为香蕉确实有助于实现极具质感,即使没有加入鸡蛋。所有你需要的是香蕉,奶油,糖和鲜榨柠檬汁飞溅!

请务必使用成熟的香蕉,因为这会产生巨大的差异。成熟的香蕉是黄色的,有棕色的小斑点(像雀斑)。结果将有一个惊人的香蕉味道。

原料

适用于4份慷慨的服务

450克(1磅)成熟的香蕉

100克(1/2杯)香草香糖(将香草豆放在糖罐中制作)

250毫升(1杯)搅打奶油

1汤匙新鲜挤压柠檬汁

准备

将所有成分的浸泡在搅拌机中直至完全光滑。冷藏一小时或更长时间,紧密覆盖。

将混合物倒入你的冰淇淋机,让它以最高速度搅拌,以获得更通风的效果。

就这样!你尝过的最精彩的香蕉冰淇淋已准备好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与黄色的甜麝香葡萄酒很相配,而琥珀色的麝香葡萄酒果味较少。雷竞技raybet.com

“四个思考”香蕉冰淇淋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