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烹饪

当我做饭的时候,我几乎都是用优质的食材从零开始做的。通常(但不总是)它比从商店买的包装或罐子的东西更多的工作,但由于我实际上做饭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有很多好处:

  • 从划痕煮熟的食物通常味道更好
  • 如果你从头开始做饭,你实际上知道你吃的是什么,这样更健康
  • 从头开始做的食物通常更便宜

最重要的一点是:从零开始做饭很有趣也很有意义!这并不难,只要多练习就会变得更容易。15年来,我一直在为自己、丈夫和客人们做饭。在这段时间里,我越来越多地从零开始做饭。现在,我几乎不用商店里买的东西。我刚刚检查了我的食品储藏室,唯一能找到的是一瓶番茄酱(我不经常用)和一罐蛋黄酱。也许我也得尝试自己动手做番茄酱了。如果我需要大量的蛋黄酱,我会自己制作蛋黄酱,但自制的蛋黄酱保存时间不长,所以如果需要少量的蛋黄酱,我会使用从商店买来的好品牌。

从划痕煮熟的食物通常味道更好

这是我从零开始做饭最重要的原因。如果这是更多的工作,最好是值得的!

一个引人注目的例子是制造自己的库存(例子:鱼股票野鸡证券)。This is not a lot of work (you just throw some stuff into a pot with water and let it simmer for some time, then strain) and it is very sensible because it’s the perfect way to use scraps, bones, and other stuff you have left after cooking anyway. A sauce, soup or risotto made with your own stock will taste so much better than a sauce, soup or risotto made with bouillon cubes (aka stock cubes). The taste of bouillon cubes is strongly affected by the dehydration process, a high salt content, and added flavor enhancers such as yeast extract or monosodium glutamate (MSG).

自己做东西的另一个好理由是,你可以非常新鲜地上桌。除非你是幸运,有一个贝克附近的新鲜面包烤箱出来的每一个小时左右,烤自己的面包是唯一最好的面包,这是当它被从烤箱里只有一个小时左右,还有些温暖。这是我多年没买面包的原因之一,我总是自己烤面包。蛋糕也是如此(例如:磅蛋糕苹果巧克力杏仁黑森林),饼干

类似的东西适用于烤辣椒.如果你买的是装在罐子里的,醋是作为防腐剂添加的,对我来说,如果你自己烤的话,这完全破坏了它们的美味。

如果你有一个意大利面滚轮,你可以自己做意大利面馄饨如果你稍微练习一下,不是很难吗很多比你可以在超级市场购买的“新鲜”馄饨更好。只需检查成分:'Prosciutto'馄饨通常在他们身上少于10%的熏火腿!所以你可以在超市购买的那些只是自制的替代品。

对于其他意大利面,如意大利面,Tagliatelle或Fettuccine,它有点复杂。我不这么认为新鲜的自制鸡蛋意面总是比杜兰姆小麦(粗面粉)制成的商店购买的干面。它实际上依赖于酱汁是否优先考虑新鲜意大利面或优质的干意大利面(DeceCco,Barilla,Delverde)。干意大利面在外面更加光滑,比新鲜意大利面更多地“咬”。也有两种酱油,即使它们完全不同。例如,Ragī博洛涅塞传统上是新鲜(菠菜)Tagliatelle,但它也擅长干意大利面。作为一项经验考拇指,精致的酱汁与新鲜意大利面,较强的酱汁良好,干燥的意大利面很好。要回到主要话题:自制新鲜意大利面总是比商店购买的“新鲜”面团更好,因为家庭制造的意大利面有更精致的质地,这是首先选择新鲜意大利面的原因!干意大利面比商店购买的新鲜面团更便宜。

自制的PESTO比装在罐子里的香蒜酱更好,在很多情况下更好,因为装在罐子里的香蒜酱通常含有一些不属于香蒜酱的成分,比如腰果,欧芹或土豆。

对我来说,一个例外是酥皮。自己做要花很多功夫,而且很难让它比你在商店里买的更好。只要确保是用真正的黄油做的,因为用人造黄油做的酥皮是不一样的。

在相关的纸条上,新鲜水果和蔬菜通常比罐头或冷冻更好。有一些例外:

  • 当西红柿不是季节时,罐装西红柿比新鲜的西红柿更好;
  • 真的新鲜的豌豆是一种享受,但几乎不可能得到和非常昂贵;冷冻豌豆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通常比不真实的豌豆更好。

如果你从头开始做饭,你实际上知道你吃的是什么,这样更健康

加工食品您在商店购买需要拥有长长的保质期,每个人都需要喜欢它。因此,它经常有防腐剂,太多的盐,糖,人造香料,以及你不需要或对你不好的其他人造成分。如果您购买了加工食品,请始终检查标签并询问您是否使用相同的成分。在某些情况下,罐子里的酱汁有一个“正常”的成分列表,如果你喜欢这种品味,我看不到买东西的任何错误。但在许多情况下,您不需要或想要的各种成分。如果你从头开始做饭,你就会完全了解进入什么。它也意味着您可以准确控制它的味道。

从头开始做的食物通常更便宜

如果你买了一棵生菜,自己清洗切好,这比一袋预先切好洗好的沙拉便宜得多,而且味道也更好。包括蘑菇在内的许多蔬菜也是如此。自己清洗和切菜要花点功夫,但更便宜,味道也更好。

自制的新鲜意大利面绝对比商店里买的便宜。

自制的高汤比罐装或罐子里的高汤便宜(但比立方体的高汤贵——然而,罐子里的高汤尝起来比立方体的高汤好得多!)

还有很多其他的例子,也有一些相反的例子。

7思想“从头烹饪

  1. 我喜欢这篇文章!所有这么真实 - 包括你的观察结果,即一些物品从商店更好(例如,冬季罐装西红柿)。我全心全意地同意烤辣椒。使用Jarred Peppers导致完全不同的味道。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