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上的复仇》

我们前面的花园突然长满了荨麻和其他杂草。我们试图用常青藤覆盖前花园,以解决杂草问题,但由于冬天非常寒冷,今年常青藤的生长速度很慢,而杂草生长得更快。但是我们通过吃荨麻来复仇!(懂意大利语的人已经知道了,因为tortelli di ortiche的意思是荨麻tortelli)。我曾在意大利吃过一两次玉米饼,很喜欢,所以当我们把花园里的杂草清除掉的时候,我们把荨麻分开了。食谱基本上与菠菜饺子(或饺子)相同,但荨麻的味道比菠菜更优雅。

成分

4份

500克(1磅)荨麻叶

125克(1/4磅)乳清干酪

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一小撮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3个鸡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服务

黄油

圣人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准备

用手套从荨麻上取下叶子。在冷水中清洗几次(使用手套或漏勺在水中移动它们),直到没有更多的沙子。在盐水中煮8分钟。

排水荨麻。

用旧厨房毛巾把它们挤干。

将荨麻和一个鸡蛋、意大利乳清干酪、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一起放在食品加工机里做成泥。口味调整调味料。

因为荨麻的味道比菠菜好,我喜欢少用乳清干酪而不是菠菜。

将馅料放入冰箱至少一个小时,让它变得更硬。

与此同时,做面食面团另外两个鸡蛋和00面粉。让它静置,尽量擀薄。

我试过两种不同的做饺子的方法,但我做的次数还不够多,还没决定我更喜欢哪一种。

一种方法是将一茶匙的馅料放在意大利面片上,中间的距离大约是你用来切饺子的圆形直径(可以是饼干切刀,也可以是玻璃杯),大约8厘米(3英寸)。

像做馄饨一样,把纸折叠起来,然后像下图一样剪出一个“mezzaluna”(半月)。

另一种方法是把面团切成圆形。

放一茶匙馅料在上面

然后关上它,得到一个夹层。

最后一步是把手指上的夹层合上,就得到了一个意大利饺子。

继续做,直到把所有的馅料和面团都用完。把饺子放在撒上面粉的托盘上。

将意大利饺子放入沸腾的盐水中煮几分钟。

配上简单的黄油和鼠尾草酱,放在预热的盘子里,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关于“的8个想法”《荨麻上的复仇》

    1. 做你自己的意大利面需要一些练习,但一旦你掌握了窍门,它不需要那么多时间,尤其是有馅的意大利面,这是非常值得的努力!
      谢谢,
      Stefan

      就像

      1. 我实际上住在洛杉矶的野外,但它们不像在欧洲那么容易找到(在我长大的时候,它们遍布我的乡村住宅花园)。在这里,我们被毒葛所困扰,据我所知,毒葛很烦人,而且根本不能食用!

        就像

        1. 现在回想起来,我想我只在水源充足、肥料充足的地方见过荨麻,而从来没有在普利亚这样的地方见过。也许洛杉矶太干燥了。哦,好吧,你可以总是吃你花园里的鹿肉(被玫瑰吸引),这仍然击败了我的荨麻……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