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牛肉配茄子和马苏里拉奶酪(意大利马苏里拉奶酪卷)

茄子用马苏里拉,罗勒和番茄是我最喜欢的味道组合之一。在这盘盘中,加入了小牛肉缩放单,以制作一个值得一种特殊场合的豪华菜肴。我之前曾经读过这道菜但当时我的菜做得不太好,也没有用真空真空技术让肉更嫩。你也可以用猪肉、火鸡或鸡肉来代替小牛肉,而且不需要真空真空技术。它只是为了确保肉是软的。扇贝太薄了,真空烹调后,需要冷却才能烤熟。否则,它们就会被烤过头。

成分

服务4.

8只小牛肉,每只50克(或4只,每只100克,切成两半)

2茄子

250克(。马苏里拉奶酪,最好是水牛

1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

20片新鲜罗勒叶

橄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瓣大蒜,切成厚片

Parmigiano Reggiano奶酪

说明书

鳞片应该非常薄,大约3毫米(1/8英寸)。如果有必要,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两张塑料薄膜之间,然后用橡胶锤敲打它们。请注意,应将力稍微侧向,而不是向下。

鳞片的形状和大小应该和茄子的纵向切片差不多。scaloppine非常薄,因此可以将其堆叠起来煮成汤,否则需要一个非常大的袋子(或几个袋子)。为了在烹调后更容易将小牛肉分开,在真空封口前,在小牛肉片的一侧轻轻刷上橄榄油。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在小牛肉两面调味(但要适度,因为切片太薄了)。

堆叠缩斜体和真空密封它们。

在55摄氏度/131F真空烹调小牛肉2小时。对于坚硬的肉,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

小牛肉在真空烹调后放入冰水中冷却,并将袋装的小牛肉放入冰箱中保存,直到你可以吃完并上桌。

同时,烤茄子。把茄子的两端都切下来,在两边纵向切一小片,去掉表皮,把两边拉直。

然后将茄子切成等厚的4片。

因此,您将在每个茄子或8个切片中获得4片相等的厚度和皮肤。

将茄子切片放在厨房纸上,并在两侧撒上盐。

用盐把汁液浸一小时。

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

用厨房纸拍茄子。

用烤箱纸线排成烤盘。用橄榄油在各方轻轻刷茄子。

将茄子放入烤箱中,温度为225C/440F。15分钟后把茄子片翻过来,继续烤15分钟,直到茄子两面都变成金色。

同时,准备西红柿酱。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将蒜片切片放入油中并在油热时倾斜平底锅,以使大蒜在橄榄油中轻轻炒。油将被注入大蒜。一旦金褐色,就会删除并丢弃大蒜。

用食物处理器或搅拌机的泥炭罐装罐头罐头,并将泥番茄加入煎锅中的大蒜灌注油。

将西红柿煮沸,然后将热量降低到炖肉。

让西红柿慢炖15到30分钟,直到酱汁不再是水。然后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

只要番茄酱、茄子和小牛肉都准备好了,你就可以完成这道菜了。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提前准备好所有的东西,然后把它们放在冰箱里。如果你已经这样做了,在继续之前稍微热一下番茄酱。

预热肉鸡。

把小牛肉从面包袋里拿出来,把它们分开,用厨房用纸把它们拍干。

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用大火将小牛肉两面煎一下(每面最多30秒)。

将小牛肉放在厨房用纸上,让多余的油沥干。

把多余的油从煎锅里倒出来,但不要清洗锅。

将番茄酱加入锅中用小牛肉滴管,并用木制刮刀刮擦,让所有的味道进入酱汁。

将两个新鲜的罗勒叶放在每片茄子上。

然后在每片茄子上放一片小牛肉。

把茄子和小牛肉卷起来,放在衬有铝箔的铁丝架上。在每个面包卷上放1/8的马苏里拉奶酪。在马苏里拉奶酪里加少许盐调味。

将卷筒放在肉鸡下,直到马苏里拉融化并略带金色,卷筒通过温暖。辊应定位足够接近,以便在肉体过度煮熟之前融化奶酪。

在每个预热的盘子上放四分之一的番茄酱,在每个盘子上放两个面包卷。再用新鲜的罗勒叶和帕尔马干酪片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来自意大利的中等桑氏牧羊犬如Chianti Classico或Sangiovese di Romagna很棒。

闪回

意大利煨饭用香肠和porcini蘑菇。

对“”的两种思考白牛肉配茄子和马苏里拉奶酪(意大利马苏里拉奶酪卷)

  1. One of my very favourite European=style dishes tho’ you present it more elegantly than I usually do ! Sadly real milk-veal is rarely available locally any longer.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