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和马萨拉(Scaloppine Ai Funghi E Marsala)的小牛肉易怒。

缩减量级是一个受欢迎的人第二声部在意大利,因为他们很美味,准备好。薄片的肉类甚至更薄,然后与各种酱汁一起使用马沙拉白葡萄酒, 和茄子,马苏里拉和番茄或者最着名的版本与Prosciutto和Sage:Saltimbocca..它们应该是小牛肉,但鸡肉、猪肉或火鸡也可以代替。特拉弗斯之家的娜迪亚贴出了扇贝配蘑菇和马沙拉这是另一种很好的食用方法。(如果你想参观多尔多涅河,一定要住在她漂亮的客房或参加烹饪课。)这是我做的这道菜。

原料

适用于2份

2缩减量级(小牛肉,鸡肉,土耳其或猪肉),每次约110克(4盎司)

250克(.55磅)按钮蘑菇,厚切片

120毫升(1/2杯)马尔萨拉

1根葱或1瓣蒜,剁碎

1汤匙新鲜百里香叶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面粉粉尘

1汤匙橄榄油

2汤匙黄油,分开

指令

帕特缩减量级双方用盐和新近的黑胡椒擦干纸巾和季节。

轻轻撒上面粉,抖掉多余的面粉。

在中高温下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黄油和汤匙橄榄油。当黄油泡沫时,加入缩减量级

煮熟缩减量级大约一分钟,直到它们是金色的。如果你这样做,不要超越他们,因为他们会变得干燥和艰难。

最好使用足够高的热量来棕色缩减量级快速,但不如烧黄油。

抛开缩斜线。随身携带的热量将烹饪到中心。

将碎葱或丁香的碎片添加到残留在煎锅中的脂肪。(请注意,我复制了Nadia在这里使用的青葱,这对这类意大利菜有点法国影响。意大利人将更倾向于使用大蒜。)

搅拌一分钟,然后加入250克厚切片的蘑菇。

搅拌在中热直至蘑菇开始释放它们的液体。

用120毫升Marsala注射。

煨,搅拌,直到马萨拉已经减少了一半。

加入一汤匙百里香叶和一汤匙冷黄油,切成小块,搅拌直到黄油融化。

现在返回缩减量级到了平底锅。

涂上酱汁,用小火煮一分钟左右,直到它们完全加热。

把扇贝和蘑菇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我还配上了土豆泥和青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橡木味浓郁的白葡萄酒(如Verdicchio或霞多丽)或浅泥土色的红葡萄酒(如Pinot Noir或Grignolino del Monferrato)搭配非常棒。

闪回

DSC08904
Kroepoek.(印度尼西亚虾饼干,印尼拼写是kerupuk要么Krupuk.)在自制时更美味。

关于“”的7个想法蘑菇和马萨拉(Scaloppine Ai Funghi E Marsala)的小牛肉易怒。

  1. 经典菜肴的完美版本。你甚至拍出了一张非常棒的食物照片,这是最难印出来的。我微笑着作为你的一个朋友也已经“变得纯粹”,但在你之前几分钟…对我来说,因为我在这里吃不到白小牛肉,好的猪肉应该是最合适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