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teca Pinchiorri * * *


如果你去Enoteca Pinchiorri在意大利的佛罗伦萨,你应该去那里买酒。雷竞技raybet.com“enoteca”这个名字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暗示了这一点,因为它是一个意大利词,意思是“葡萄酒图书馆”。雷竞技raybet.com而且不是随便什么酒库,而是世界上独雷竞技raybet.com一无二的,甚至可能是最好的酒库。让它更独特的是,这家餐厅让你有机会品尝最好的葡萄酒,而且年份更久,而不必点一整瓶。雷竞技raybet.com

葡萄酒库雷竞技raybet.com是惊人的,老年葡萄酒(一些非常旧的),如Pétrus,Mouton-Rothschild和Romanée-conti等最好的葡萄酒。

葡萄酒名雷竞技raybet.com单是巨大的,提供超过4,000种不同的葡萄酒可供选择。

如果打开来自窖的特殊瓶子,则将空瓶将保存在地窖中作为记忆。

这里有很多收藏者的藏品,比如这些编号00001的大画幅勃艮第特级酒庄(Burgundy Grand Cru) 1985年著名年份的藏品。

Enoteca Pinchiorri的所有者是葡萄酒总监乔治·Pinchiorri和来自法国的安妮·F雷竞技raybet.coméolde,她曾是该餐厅的主厨。尽管他们现在雇佣了两名厨师和一名侍酒师,但他们仍然与这家餐厅有着密切的关系,当我们参观时,他们就在那里。

对于大多数其他餐馆,你去那里吃饭。这些餐厅有一个着名的厨师,您想要尝试招牌菜肴。您将在食品上度过账单的最大部分。没有冒犯Féolde夫人的冒犯,但如果你花在Enoteca Pinchiorri和食物上的那种钱,那么你的头号是一个优先权,那么我就会建议你去其他地方。食物非常好,不要让我错了,而Féolde夫人是法国以外的第一位女厨师被授予三个米其林明星。但是,如果您来到Enoteca Pinchiorri,在食物方面非常昂贵的一生中的一次终身体验,您将感到失望。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昂贵的单一葡萄酒体验,那么这绝对是可以去的地方!雷竞技raybet.com

在我继续我的评论之前,我想告诉你们我们最后是如何在Enoteca Pinchiorri用餐的故事。这是我、基斯和乔治·平奇奥里(Giorgio Pinchiorri) 2011年在东京米其林三星级寿司餐厅Sushi Mizutani(现已关闭)的入口处。他在那里吃寿司,就像我们和他家人一起吃寿司一样。因为餐厅里只有8个人,我们和他聊了聊,发现他是Enoteca Pinchiorri的Pinchiorri。他说我们应该去他的餐馆吃饭。当时,我们认为这可能有点超出我们的价格范围。

快进到2017年:我们在Enoteca Pinchiorri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飞到佛罗伦萨只为在我们结婚15周年纪念时在这里吃饭,这让基斯大吃一惊。我认为这是一个花这么多钱的好机会。我很高兴我这么做了,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去花更多的钱!

Pinchiorri提供不同级别的品酒服务。雷竞技raybet.com你不是为你喝了多少杯酒而付钱,而是为你要开多少杯酒而付钱。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将免雷竞技raybet.com费续酒一个piacere。它每人从3个葡萄酒开始,每人2雷竞技raybet.com00欧元(最少两个人)。3葡萄酒的下一级为300欧元,然后400欧元3欧元。雷竞技raybet.com这是我们选择的水平,这基本上是以完美的成熟(即5至12年前的葡萄酒)的“总理Cru”水平。如果在同一级别味道更多的葡萄酒(例如4葡萄酒,525欧元而不是400),或者如果你走到更雷竞技raybet.com高的水平,那就更贵。最昂贵的选择是3000欧元,为罕见的葡萄酒葡萄酒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每次品尝都有几道菜,每道菜都有几种葡萄酒,侍酒师会为每道菜选择最适合食物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在某些情况下,他会添加另一种更便宜的葡萄酒来免费烹饪这道菜。雷竞技raybet.com因为无论你选择多少葡萄酒,你都会得到与所有菜肴相匹配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最好选择3或4级以上的葡萄酒,而不是5或6级以下的葡萄酒(但成本相同;例如,等级2的5种葡萄酒的价雷竞技raybet.com格与等级3的4种葡萄酒的价格大致相同)。

食品菜单配有单点选项,或污垢菜单:4级课程为150欧元,7级课程225欧元,以及275欧元的8个课程。我们选择了7个课程,主要是因为我们认为羔羊的主要是在8课程扩展中比哺乳猪的主要羊群更好地配对。

有一些很不错的开胃小菜就像这个现代的panzanella

我们品尝的第一款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是来自勒弗莱夫庄园(Domaine Leflaive)的2012年普利尼-蒙哈榭一级Cru“Les Combettes”。令人惊讶的优雅,平衡,复杂,和伟大的矿物。这不是那种你在任何地方都买不到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它和第一道菜配合得很好:珍珠鸡加蘑菇;用甜菜根、辣椒、花椰菜、奶油胡萝卜和迷迭香做成的温泡菜。这是一种非常优雅美味的腌菜。9/10

第二道菜:仙人掌鱼汤配蒸蝎子鱼片,最后配脆;芜菁sautéed和花生。酱汁味浓,鱼熟得恰到好处,鱼皮酥脆。9/10

虽然普利尼可以很好地处理这一点,但侍酒师倒了霞多丽(chardonnay)和托斯卡纳(Tuscany)的traminer(不是琼瑶traminer)作为另一种搭配,效果也非常好。

我们晚上最喜欢的食物:意大利通心粉配海鲜、面包屑和奶油布丁。这是我们晚上最喜欢吃的菜。味道好极了,意大利面做得很好,海鲜也很嫩。10/10

普利尼(Puligny)和霞多丽(chardonnay/traminer)都适用,但我们的杯子快干了,所以我们让侍酒师续杯。而不是续杯普利尼

这位侍酒师设计了这款来自Domaine Raveneau的2012年份夏布利酒(Chablis Premier Cru Montée de Tonnere)。我们很幸运,因为这是为另一张桌子开的。这是我喝过的最好的夏布利酒(也是最贵的),非常优雅,复杂,平衡。它和海鲜搭配得很好。

然后是餐厅推出的一种非常普通的意大利菜:豆汤。9/10是一个很好的演绎,非常适合……

2008年Chambolle-Musigny1er Cru Les Amoureuses的Domaine Groffier(零售额近300欧元)。这个黑色黑色的鼻子惊人,就像你曾经闻到过一个复杂的气味的最佳点心的最佳部分。但也在腭上这真是太棒了,平衡和优雅。

下一道菜也配得很好:平底锅里烤的小牛肉,配胡椒、荷兰豆、银皮洋葱和龙蒿山薯。小牛肉非常鲜嫩可口。

侍酒师展示了本次品酒的最后一款葡萄酒:2005 Château Va雷竞技raybet.comlandraud St Emilion Grand Cru。虽然单宁已经软化,这是令人惊讶的年轻与丰富的果味和特色。

与烤里脊羊排配上芦笋、猪油和鹰嘴豆布丁非常相配。羊肉煮得很好,鲜嫩可口。9/10

侍酒师还为这道菜提供了另一种额外的葡萄酒:来自基雷竞技raybet.com安蒂(Chianti)地区的梅鹿辄(merlot),有着美妙的泥土气味(有人会说它像个农场)。

甜点有草莓、西红柿、特级初榨橄榄油和香醋(非常好,8/10),搭配莫斯卡托德阿斯蒂。

哇。一个晚上。是的,这很昂贵,但我唯一的遗憾没有选择更昂贵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请注意,品尝零售的所有葡萄酒在200到300欧元之间,所雷竞技raybet.com以如果您想要自己品尝相同的葡萄酒,您必须花费超过800欧元(每人400欧元)。我甚至会说它是好价值,因为如果你在另一家餐厅搭配100欧元的葡萄酒配对,你经常让葡萄酒率为15到3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因此标记有很大的高度。)

食物非常好。也许不如最好的三个米其林星级餐馆,但它处于一个非常高的恒定水平和葡萄酒的伴奏很大。雷竞技raybet.com选择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使食物支持葡萄酒;葡萄酒大雷竞技raybet.com多略微味道比盘更含量。通常,我会对这一点发表评论,但对于这些葡萄酒来说,这是你想要的,以便品尝所有细微差别。雷竞技raybet.com9/10为食物。

服务也很好。对于一家要求男士穿夹克的餐厅来说,服务是非常友好的,而不是紧张的。受到两位老板的欢迎也是一种很好的接触。有两件事可以改进。首先是对葡萄酒的解释;雷竞技raybet.com直到我们点完餐后,我才知道还有免费的葡萄酒(比如Moscato d 'Asti的甜点)。雷竞技raybet.com第二,你可以想象,品酒师非常忙,因此我们不得不提醒他(但就一次!)我们可以多喝点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9/10的服务费。

将这款酒与我给过评分的其他餐厅进行比较是不公平的,因为如果我给这款雷竞技raybet.com酒10分,那么从现在开始,其他餐厅甚至都不能得到6分。当然,其他餐厅的品酒会有不同雷竞技raybet.com的价格。只有柳琴(东京)和aqu(德国沃尔夫斯堡)每人约200欧元和一些卓越的Cru葡萄酒截止。雷竞技raybet.com

我等不及下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回去了!

晚餐后,我们遇到了Féolde夫人遛狗。

14关于“Enoteca Pinchiorri * * *

  1. 好读!很高兴听到一杯酒的事。雷竞技raybet.com每次我们去佛罗伦萨,我们都盯着菜单和它的价格,我们从来没有让我们一起进去:食物总是听起来贵得离谱,整个事情变得令人厌恶,加上瓶子看起来很棒:超级嫉妒,stefan +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抱歉,这里很热,我的大脑在慢动作):300欧元买三瓶酒,包括食物?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2. e io che pensavo di invintari da me,se passvi dall'italia。啊啊啊啊啊啊!无论如何,非常感谢您对如此准确的审查,我知道这个传奇餐厅,但我从未发生过读过这么多详细信息。我希望你在佛罗伦萨访问别人,在瘾的餐厅。并祝贺你的结婚纪念日

    喜欢1人

  3. 多么美妙的无价结婚周年庆典!不是时候谈论金钱!旧的说如果一个人要问多少成本,一个人买不起!我可以看到你的笑容下来!我缺乏对葡萄酒的了解:只是爱“善”,但实际上,而是雷竞技raybet.com喜欢食物的外观:豆汤,潘桑拉和“alla chitarra”。[oops, where is that coat you are ‘meant’ to be wearing’ ?

    喜欢1人

    1. 我穿着(空调)用餐室戴着它。这是我的胳膊。当Pinchiorri看到这一点时,他也去了自己的夹克并把它放在他的胳膊上。这么思想!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