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imbocca真主安拉Romana(意大利熏火腿和鼠尾草小牛肉)

Saltimbocca字面意思是“跳到嘴里”,因为它太美味了。幸运的是,它同样容易让它们变得美味。

saltimbocca有很多变种,有些甚至可以用小牛肉代替鸡肉或猪肉,但不变的因素是嫩小牛肉与帕尔马火腿和新鲜鼠尾草的令人垂涎的组合。有些用黄油,有些用橄榄油。有些人在烹饪前撒上面粉,有些人则不用。雷竞技守望先锋有的先煎熏火腿,有的先煎小牛肉。有些人把鼠尾草放在外面,有些人放在里面。有些用小牛肉或鸡汤做酱料,有些不用。有些人用马沙拉代替白葡萄酒做酱汁。雷竞技raybet.com有些使用更硬(更便宜)的小牛肉,需要更长的烹饪时间。有些人甚至会卷起saltimbocca。和大多数意大利烹饪一样,不可能确定什么是“官方”或“正宗”的版本。 So I think it’s the taste that counts! As always, get the best quality ingredients you can afford and treat them with respect.

成分

为每个saltimbocca

1个小牛肉Scaloppina(70-110克,3-4盎司)从顶圆,由屠夫砸薄,关于一片熏火腿的大小

1薄片帕尔马火腿

1个新鲜圣人叶子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黄油

1汤匙橄榄油

4汤匙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可选:4 TBSP小牛肉股票

准备

预热烤箱至60摄氏度。把你要用来加热的盘子放进去。

用纸巾把扇贝拍干。一边涂上盐和现磨的胡椒粉,另一边只涂一点盐或完全不涂(这是熏火腿的一面)。

在每个扇贝上放一片鼠尾草。

在上面放一片熏火腿。你不需要牙签,因为熏火腿会自己粘在头皮上,也会把鼠尾草留在原位。

黄油和橄榄油在煎锅里用大火加热。当黄油起泡沫时,加入面朝下的小牛肉。你可能一次只能做两三个。

一分钟后转身。熏火腿应该是金黄色的,但不要太干/脆。控制温度,使黄油不会烧糊。在小牛肉那一边煮一分钟。

把腌黄瓜放在烤箱里的盘子里。这不仅是来取暖时使酱或烹饪时附加saltimbocche,但也让热,现在在外面saltimbocca也进入中产中煮和捕获的果汁出来的肉。

加入白葡萄酒(和小牛雷竞技raybet.com肉高汤,如果需要的话)到锅里做酱汁。用小牛肉高汤会让酱汁更饱满,更有肉的味道。搅拌和刮,让锅底的所有味道也进入酱汁。还可以把从肉里漏出来的汁加到烤箱里的盘子里的酱汁里。酱汁一变稠就把火关小。

现在用盐羊水烤箱用烤箱,用汤匙酱油。这里有马萨拉釉胡萝卜,我将尽快发布食谱。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Saltimbocca与一个充满活力的干燥意大利白色,可能已经在垄权中造成了老化。传统的组合是一种轻果味的意大利红酒,但我更喜欢白。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16个想法Saltimbocca真主安拉Romana(意大利熏火腿和鼠尾草小牛肉)

  1. 你好斯蒂芬,

    以为Saltimbocca将是周日最终的伟大而简单的菜肴。
    买了一切,但找不到“很快来”马萨拉釉胡萝卜食谱......
    哪里可以找到或任何适合盐偏执的替代品?(ratatoulle,烤zuchinni,......)
    最好的祝福,
    弗兰斯

    喜欢1人

    1. 嗨弗兰斯,哎呀,看起来我从未发布过食谱。您可以先烹饪胡萝卜Sous-Vide(在84C / 183F时的一个小时)。然后将一些黄油融化在煎锅中,加入胡萝卜,然后加入马萨拉,煮,直到马萨拉已经减少到糖浆。盐和服务季节。

    2. P.S.如果你没有手上没有胡萝卜和马萨拉,你只能为一些蒸的粗糙垂直。荷兰人现在是季节。烤西葫芦也会工作。我不会推荐ratatouille,因为这会分散来自萨洛克卡的太多(Ratatouille会很好,烤的Entrecote / Strip Steak)。

      1. 你好斯蒂芬,

        没有问题,谢谢。我已经有胡萝卜了,马萨拉在我的瓶子柜的最后一排。
        我会试试你的建议。
        另外,两周前我们在Librije Zwolle吃了一顿7道菜的午餐。再次令人惊讶和惊讶。我认为这里的食物、酒和服务氛围都是最好的!雷竞技raybet.com在接下来的周日举行的25周年纪念派对也令人难以置信。很荣幸被邀请。

        最好的祝福,

        弗兰斯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