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oppine All'Aceto Balsamico(带有香醋的小牛肉鳞片)

DSC07672.
你喜欢花更少的时间做饭吗?怎么越低于10分钟?!小牛肉鳞片好吃,煮很快。有许多变化,就像马沙拉, 要么piccata., 要么Saltimbocca.。在这种情况下,酱汁是用老年的香醋醋制成的。与所有简单的意大利食谱一样,成分的质量是关键。带有良好的小牛肉和真实Aceto Balsamico Tradizionale.(年龄至少为12年),这是一种享受。老年的香醋增添了巨大的味道,酱汁将只是酸酸的舒适。

原料

DSC07649
适用于2份

2个小牛肉缩醛,每次约150克(5盎司),从顶圆切割

2汤匙甘蓝醋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澄清黄油,或2汤匙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7652
让你的屠夫瘦尺寸瘦,或者通过将肉放在两张塑料包裹物之间并用肉锤击捣碎来做到自己。缩斜率应为约5毫米(1/4英寸)厚。

DSC07656
用纸巾和两侧的盐用纸巾拍打它们。

DSC07658
在高温下加热2汤匙澄清的黄油(或1汤匙橄榄油和1汤匙黄油)。当黄油非常热时,添加缩斜线,煮约1分钟。

DSC07660
翻身再煮另一分钟。

DSC07661
关闭热量,取下小牛肉,放在板上。用白葡萄酒向锅注入锅。雷竞技raybet.com

DSC07662.
用木制刮刀刮刮,将所有褐色的位留在酱汁中。

DSC07663.
加入醋甘蓝醋。

DSC07665
将热量重新加热并在中加热煮至酱汁减少了一半。

DSC07666
将小牛肉释放的果汁添加到酱汁中。

DSC07667.
当酱汁减少时,降低热量并加入剩余的黄油汤匙,切成小块。搅拌融合。

DSC07669.
将小牛肉加回锅中,每侧再加热30秒,用酱汁涂上小牛肉。

DSC07671
把小牛肉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用勺子舀上酱汁。

DSC07672.
一次性服务。

倒叙

DSC02437
鸡克萨迪亚斯很容易做,如果你喜欢奶酪的话很好吃。唯一困难的部分是翻转。

10关于“Scaloppine All'Aceto Balsamico(带有香醋的小牛肉鳞片)

  1. 看起来很棒!我知道你不介意长期煮熟的时候,因为你真的享受整个过程,但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特别是当我们饿了时,烹饪更有趣(并且感觉不那么多的工作),这是短暂的!

    By the way, I don’t mean to sound pedantic, but 5mm is just under 1/5 inch (you wrote 1/4), which *is* a noticeable difference, and at least for me, I think I tend to underapproximate 1/5 inch and overapproximate 1/4 inch, leading to an even larger distance between the two. To me, I visualize 1/5 inch as very thin, whereas 1/4 inch feels more like 2/3 of a cm. Not sure if other Americans process 1/5 and 1/4 inch as differently from each other as I do, but I think it’s worth changing the measurement in your recipe!

    喜欢1人

  2. 这看起来很棒!我想知道一些关于成分列表。第一个说“2个小牛肉缩级,约150克(5盎司),从”然后没有任何东西。从什么削减?否则,我猜一个漂亮的羊肉会有效吗?保持良好的工作!

    喜欢1人

    1. 哎呀,修正了。有趣的建议用羔羊制作这个。我相信,必须是这个工作的羔羊腰。事实上,我的冰箱里有一些漂亮的羊羔腰带,所以我可能会试一试!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