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拉小牛肉

有些菜很简单,你不需要食谱就能做出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好吃。意大利菜中有很多这样的食谱。这道烩饭不需要五分钟就能做好,是意大利所有餐馆都能找到的经典菜谱(事实上,世界各地的意大利餐馆都有)。

DSC05875
小牛肉鳞片是迅速的褐色,锅里用马萨拉(来自西西里岛的强化葡萄酒)染色,并且缩小的是短暂地返回锅,以完成烹饪并用酱汁涂抹它们。雷竞技raybet.com就是这样,这对于这么简单的食谱具有非常好的。这是怎么做的。

原料

DSC05860
适用于2份

2每个小牛肉缩放量约为100-125克(4盎司),由您的屠夫瘦瘦

80毫升(1/3杯)干马尔萨拉

面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澄清黄油或1汤匙黄油和1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5866
用纸巾和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双面拍纸巾和季节。

DSC05867
把两边的面粉都挖出来,抖掉多余的面粉。我用了意大利面粉“改良煎炸”,这意味着它是米粉的一部分。这样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普通面粉也很好。

DSC05869
在煎锅中加热澄清黄油或黄油和橄榄油。将小牛肉和棕色牛肉快速加热,两面各45-60秒。

DSC05870
将小牛肉从锅中取出,用马沙拉去釉。用大火煮至一半。

DSC05873
降低温度,把小牛肉放回平底锅,两面都涂上酱汁。

DSC05875
立即用热盘子盛上剩余的酱汁。开胃!

25次思考“马萨拉小牛肉

  1. 我发现猪肉腰部是一个伟大的替代品。以一定角度切片并捣固(如此温柔,只需使用擀面杖)是一个很棒的替代品。纹理是完美的,尽管与良好的小牛肉相比,它的味道略有缺乏。我将它用于Al Marsala或Al Piccata。

    喜欢

    1. 我认为非酒精马萨拉是出售,但有可能。成品盘中的酒精量可忽略不计。如果你想真的肯定,你可以通过将马萨拉煮沸来制作自己的非酒精马萨拉(或者要求某人为你提供),用匹配点燃酒精并让它烧掉。然后让它很酷,它已准备好使用。你也可以用它来制作神话般的tiramis‖

      喜欢

  2. 土耳其是我最不喜欢的家禽肉,但你有时可以买乳房,这已经预先切成了扇贝浮渣......他们在这里非常好地工作(以及皮卡塔也是如此)。

    喜欢

  3. 马萨拉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配料。从美味的小牛肉到甜甜点zabaglione。你做过扎巴利奥尼吗?

    喜欢

  4. 我喜欢小牛肉,斯蒂芬,这是我最喜欢的小牛肉食谱之一。再一次,发现技术。出于好奇,你曾经用过蛋糕面粉,让你的简单面包等如下菜吗?蛋糕粉具有较少的蛋白质,ergo,较少的蛋白质,至少在我看来。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