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色帕尔马干酪

茄子Parmigiana是一个非常鲜美的烤箱,由茄子,西红柿酱和奶酪组成。用新鲜的西红柿为酱汁(而不是来自罐子)将它带到顶部。茄子,西红柿,马苏里拉和罗勒在一起走得很好。这是一个经典的意大利菜,清楚的是简单意大利食物有多好的证据。经典制剂的主要缺点是茄子用大量的油泛油,因为茄子切片就像海绵一样。我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在烤箱中只用油脂刷它,我在烤箱里烤了茄子。腌制茄子切片有助于烹饪它们。在这种情况下,我忘了买我经常放在上面的马苏里拉,并制作了一个“ligther”版本。Parmigiano不会很好地融化,但它仍然是一个美好的菜。是您选择是否要在上面放顶部无泽罗拉。

成分

DSC04325
适用于2份

2茄子

800克(1.8磅)新鲜的李子番茄

1瓣大蒜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马苏里拉奶酪,最好是水牛(可选)

新鲜罗勒

准备

DSC04327
将茄子洗净并晾干。切掉两头,切成1 - 1.5厘米(1/2英寸)的薄片。如果你不喜欢茄子的皮,你可以先去皮。

DSC04334
将切片放在厨房纸上一层,两边撒上盐。允许站立30-60分钟。盐会把汁水抽出来,这样就更容易煮了。也有人说抽出来的果汁是“苦的”,但我认为这不是必要的(尽管我不喜欢苦味)。

DSC04335
有些食谱说要冲洗茄子,但如果你没有使用大量的盐,那真的没有必要。只需用纸巾把切片拍干即可。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

DSC04337.
把茄子片刷上橄榄油。别忘了刷两边。

DSC04338.
将切片放在烤盘上,烤20分钟。

DSC04343
将它们转过来烤,直到金色,约10-15分钟。


在茄子腌制和烤的同时准备新鲜的西红柿酱。有不同的方法可以从头开始制作新鲜的西红柿。你可以去除皮肤和种子,然后骰子骰子,但是对于使用种子周围的果汁和更容易准备的味道,你也可以在食品加工机中擦掉泥土。只需洗涤并擦干并将它们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如果没有成熟的西红柿不可用,你也可以用从罐子里替代去的西红柿,但如果可以的话,使用新鲜的番茄。


直到番茄变成泥状。


用食物碾磨机筛出果皮和种子。


在煎锅里加热1汤匙橄榄油。加入去皮蒜和sauté蒜至金黄色。如果你像这样倾斜平底锅,这就容易多了。丢弃的大蒜。


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添加筛分的西红柿和季节。


在低温下煨,现在搅拌,直到酱汁具有中等厚的一致性。

DSC04345.
当番茄酱和茄子都准备好了,你就可以准备这道菜了。将烤箱温度降至200C/390F。将烤箱盘或单个烤箱盘刷上橄榄油。

DSC04346
在底部铺一层薄薄的番茄酱。

DSC04347
盖上一层烤茄子,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4351
继续加入更多的番茄酱、茄子和帕尔马干酪,直到把茄子都吃完。最后再撒上一层番茄酱。

DSC04354
现在盖上切碎的马苏里拉奶酪和/或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4356
在烤箱中以200摄氏度/390华氏度烘烤,直到上面的奶酪融化,大约20分钟。

DSC04363
稍凉后与新鲜罗勒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新鲜的西红柿酱与基安蒂大型酱或其他基于Sangiovese的意大利红色进展顺利。

17个想法淡色帕尔马干酪

  1. 烤面包的主意不错。让我的荷兰/英国男友吃茄子的唯一方法是把它们藏在奶酪或酱汁里,但它们太油腻了,我尽量不经常做。这是一个既能减少卡路里又不降低口感的好主意。谢谢你的主意,斯特凡!Dankje !

    喜欢

  2. 帕尔马干酪茄子不是很好吃吗,斯特凡?你在不牺牲味道的前提下保持了口感。做得好!希望你喜欢西西里。我在那里过得很愉快。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