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ze Koeken(粉釉饼干)

DSC09934
罗兹koeken在荷兰的高中很受欢迎,可以在吃完一盒三明治的午餐后吃点零食。粉红色的釉面是商店买来的罗兹koeken看起来和尝起来都有点化学味道,确实是。但这并不能阻止我的同胞们热爱它们,吃很多。

因为它是阿姆斯特丹的骄傲周,所以在办公室的GLBT网络认为将我们的同事对待一些粉红色的釉面饼干(罗兹koeken要么追求在荷兰)。通常的商店购买的Roze Koeken充满了所谓的“电子数字”,欧盟批准的食品添加剂。我认为将我的同事们送到家里烤制很好罗兹koeken用天然成分代替。我的同事同意了,他们很快就走了。

DSC09938
它们很容易做。这个底子和的底子很相似磅蛋糕因为我们要烤的是饼干,而不是松饼。至于釉色,我做了一个蛋清为基础的“皇家”釉色,并用覆盆子(而不是红色食用色素,胭脂红,是由昆虫制成的)。这也给了釉面一种漂亮的覆盆子的味道。

成分

DSC09886
12饼干

100克(2/3杯)低筋面粉

100克(7汤匙)黄油,室温下

100克(1/2杯)糖

2个鸡蛋

1个柠檬皮

盐少许

黄油和面粉用来在罐头上抹油和面粉

为了皇家釉(这足够大约20个饼干)

1蛋白

大约200克糖粉(约2杯)

4树莓

准备

DSC09888
将烤箱预热至160°C / 320°F(强制风扇)。

在食品加工机中混合100克黄油,100克糖......

DSC09891.
...直到奶油。

DSC09892
加入磨碎的柠檬皮,搅拌均匀。

DSC09894
添加一个鸡蛋,进程直到包含,然后添加另一个鸡蛋......

DSC09896.
并在合并前进行处理。你可能需要把碗的边缘刮下来。

DSC09897.
加入100克筛选的面粉和少量盐。

DSC09898.
必要时脉冲并刮下碗的侧面......

DSC09899.
直到面粉混合在一起不要过度混合。

DSC09900
黄油12松饼罐......

DSC09901
......以及面粉覆盖它们。

DSC09902
将面糊除以松饼罐中。

DSC09908
在160°C / 320°F(扇形)烘烤,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清洁,大约20分钟。饼干不应该上升,不应该是棕色(虽然有点金色)。

DSC09910
让他们简单地冷却......

DSC09913
然后把它们从罐子里拿出来放在架子上完全冷却。

DSC09914
为了制作釉料,将鸡蛋放在碗里。(我把它放在我的立场混音器中,但我很快意识到手动搅拌很容易。)

DSC09915
将4个覆盆子放入筛子中并用勺子向下推动,将果汁添加到蛋清中。

DSC09918
将覆盆子汁搅拌成蛋清。

DSC09919
加入200克筛过的糖粉。

DSC09925
打把。这种混合物应该变得相当粘稠。如有需要,可加糖粉。

DSC09928
用勺子在每块饼干上涂上釉料,用勺子的背面把饼干摊开。如果饼干的釉面脱落了,说明饼干太薄了,你需要加更多的糖粉。

DSC09932
让釉料干燥和硬化,大约需要8小时。(我的釉面有点薄的一面,但有些滴水可以是装饰性的。你甚至可以说你故意这样做。)

一旦釉料硬化,就在密闭容器中储存。如果你想堆叠它们,但两张烘焙纸。

闪回

DSC06761
猪肉汉堡与烂醉的chipotles混合,塞满了奶酪。Richard Mcgary的食谱,装满了味道,我经常准备,因为它是如此美好。

20个关于“Roze Koeken(粉釉饼干)

  1. 我没在你的配方里看到任何化学成分吗?It looks fine to me, except for the overdose on sugar – which can hardly be helped in baking. And the pork burgers look fab (we love pork instead of beef – cheaper, too),

    喜欢1人

      1. 哦。现在它有意义:)。你的食谱看起来非常好。我没有发现糖过度,鉴于有12个饼干:)。哎呀 - 除了结冰之外。我必须用奶油芝士制作我的,也许是一个漂亮的雪佛夫......

        喜欢1人

  2. ewww,我不知道昆虫用于红食物染料。我总是知道红染料不好用,但不知道为什么。然而,我的女儿绝对会爱你的粉红色玻璃饼干!我应该展示她的食谱。她一直在购买商店买的商店买单(虽然与你的版本不同)。我从不吃它们。我会告诉她关于昆虫,可能会改变主意,大声笑!

    喜欢1人

  3. These are beautiful My cousin just had a baby girl yesterday and these would be a nice treat for her. Love the idea of using raspberries for a natural food coloring too

    喜欢1人

  4. 斯蒂芬,他们看起来很棒,庆祝骄傲的奇妙方式。在不同的票据,您的食品加工机是什么品牌。我脑子里有豌豆汤灾难,觉得我需要升级......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