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意大利融合:虾馄饨配椰子和绿色咖喱

DSC09404.
我有一些剩下的自制泰式绿咖喱酱而成功之后虾馄饨我决定做一些泰国意大利融合,并用椰子和绿色咖喱制作虾馄饨。结果是现象,我肯定会再次赚到一些东西。口味的组合效果非常好。

DSC09407.
填充物与我的常规虾馄饨非常相似,主要是它含有绿色咖喱酱的主要区别。与虾库存减少,这具有很大的味道。椰奶酱与馄饨相结合。这道菜刚刚出现了适当的辛辣,你当然可以把它调整到你自己的口味。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9375

做30个饺子

填充

450克(1磅)中等虾,头部和贝壳

2 TBSP泰国绿色咖喱酱

1个鸡蛋

100克乳清干酪(最好自制

1汤匙植物油

的意大利面

2个蛋

200克意大利00面粉

做椰子酱

250毫升(1杯)椰奶牛奶

1汤匙泰式绿咖喱酱

柠檬皮

1汤匙鱼露

1/2石灰的果汁

准备

DSC09377
剥皮虾并冷藏虾肉。在一汤匙植物油中培养头部和壳,直到各方都是橙色/粉红色。

DSC09379
用水覆盖,煮沸,将热量减少到煨,煮20分钟。


使用'Chinois'(如图所示的ChinoIS'(尖尖的金属滤芯)和杵过滤库存,并尽可能地从虾头中获得果汁。

DSC09004
把虾高汤放入一个宽的浅平底锅。烧开,然后小火慢炖。

DSC09012
慢炖直到变成浓糖浆,不时搅拌。别把它烧了!把火关掉。

DSC09380
将虾肉从冰箱中拿出并用食品加工机擦掉。加入减少的虾库存,辣椒酱,乳清干酪和鸡蛋。

DSC09381
过程直到平滑和均匀。煮一点填充一个不粘锅并品尝它。如果需要,将盐或绿色咖喱糊剂加入填充物,记住填充始终需要比您想象的略微漂亮。

DSC09382
一旦你喜欢了馅,就把它放进碗里,盖上保鲜膜,冷藏使其变硬。

DSC09397.
制作新鲜面团面团,让它休息至少半小时,然后将其滚入非常薄的床单中。用虾馅来制作馄饨我的指示

DSC09398
在面粉表面安排馄饨。如果你不快煮掉它们,请在10分钟后转过来,所以底部也可以干燥,它们不会粘在一起。

煮沸一大锅水。

DSC09384
为了制作酱汁,首先服用椰奶的厚厚的白色部分,漂浮在顶部。(在打开容器之前不要摇动椰奶。)

DSC09386
将这种椰子奶油加热在不粘煎锅中,直到它开始破裂,然后加入绿色咖喱酱和炒一分钟。

DSC09387
加入其余的椰奶。

DSC09390.
搅拌加入椰奶,中火煮,让酱汁变稠。

DSC09391.
季节用鱼酱(约一汤匙)......

DSC09393.
......和石灰汁(约1/2石灰)。

DSC09394
也加入Kaffir Lime Zest,保留一些装饰。在烹饪馄饨时,将酱油温热温暖。

DSC09399
水煮沸后,加入盐和馄饨。煮大约2分钟,然后用漏勺把它们倒入酱汁中。

DSC09400.
一旦你把所有的馄饨都搅拌好,让它们沾上酱汁。

DSC09404.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用柠檬皮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对来自Mosel(德国)的全身干燥的雷司令很棒。传统上,这种充满了又一次的叛徒,将被称为AUSLESE,但现在大多数生产者如果他们是甜蜜的话,只会叫他们的葡萄酒AUSLESE。雷竞技raybet.com由于葡萄的高初始糖含量,这种干燥的仿汗剂是奶油(与椰奶相进相作用),同时它仍然具有良好的酸度与咖喱酱一起使用石灰和力量。点击这里了解德国葡萄酒标签。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Tajarin Al Sugo di Coniglio这道菜来自皮埃蒙特地区,在当地方言中,狭窄的tagliatelle (taglierini)被称为tajarin。它能突出兔肉的美味,和美味的意大利面很配。

9思想“泰国意大利融合:虾馄饨配椰子和绿色咖喱

  1. {只是从午餐和笑回来!]。..在菜单上:馄饨与泰国绿色咖喱和椰子酱![Yes, the ravioli were bought from a specialist store !!] Your dish looks absolutely tremendous: have to copy as soon as can source fresh prawns . . .

  2. 泰国意大利融合是对的!你是一个创造性的厨师,斯特凡,这是一个零食来看你一直在做什么。今天的食谱给了我一个宽的笑容。非常好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