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猪肉真空

dsc05158

拉猪肉是来自美国南部的经典菜。纯粹主义者可能不同意我在这里展示的方法,因为他们坚持认为猪肉必须通过抚育每小时的吸烟者来制作,并且一个人必须担心像“烟圈”和“树皮一样的东西。感谢现代技术的奇观,即Sous-Vide Cooking,没有必要得到一个非常好吃的(也许甚至更优越,但不要告诉那些纯粹的名士士)结果。我从一些猪肉肩开始,涂上香料擦,到目前为止它是非常经典的。但是,我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桌面吸烟者吸烟只需15分钟即可冒出一块猪肉。随后在74C / 165F烹饪了24小时的Sous-Vide。这将导致猪肉,足以被“拉扯”,但仍然多汁。漫长的厨师允许烟熏香精深入渗透到肉中。所有果汁泄漏出来的所有果汁也都有一个美妙的烟熏香气,保留在Sous Vids袋内。然后我准备番茄,甜,辛辣,浓郁的'堪萨斯城风格的'烧烤酱,我加入了那些果汁,为烧烤酱添加了一个美妙的烟雾芳香。 I pull the pork, mix it with the sauce, and the result is divine. Especially considering that this requires only about half an hour of actual work. I am not an expert on this type of cooking so I cannot vouch for its authenticity. But I do know that this is delicious, and that I will definitely make it again.

成分

dsc04552

服务2

300克(。66磅)猪肩肉

2汤匙烟灰

对于香料擦

1茶匙红辣椒

1/2茶匙黑胡椒

3/4 TSP盐

1/2茶匙红糖

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

1/2茶匙大蒜粉

1/8 Tsp Cayenne Pepper

DSC05137

堪萨斯城风格的烧烤酱

250毫升(1杯)筛查的西红柿(番茄酱)

2汤匙橄榄油

1个小洋葱,切碎

一瓣蒜,剁碎

1汤匙红糖

2汤匙苹果醋

1/2汤匙黄芥末粉

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

1/2茶匙新鲜地面黑胡椒

1/8 Tsp Cayenne Pepper

盐1/2茶匙

指示

dsc04556

要使香料擦,结合1茶匙辣椒,1/2茶匙黑胡椒,3/4茶匙盐,1/2茶匙红糖,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1/2茶匙大蒜粉,1/8茶匙在一个小碗的辣椒。搅拌混合。

dsc04559

用香料擦拭300克猪肉肩部,并在各个方面擦拭,真空密封。冷藏至少3或多达24小时,让摩擦渗透肉。

dsc05089

在桌面上放上两汤匙烟灰。这次我用的是豆科植物,但是用这种烟熏法,你用什么类型的木材似乎并不重要。

DSC05094

把猪肉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然后放进烟筒里。

DSC05106

点燃烟筒,数15分钟后,你就会看到第一缕烟。

DSC05107

在那15分钟后,将猪肉脱离吸烟者......

DSC05110

然后冷却到室温

DSC05114

......真空密封之前。在74C / 165F时烹饪Sous-Vide 24小时。

DSC05139

要制作烧烤酱汁,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洋葱,用中火搅拌5分钟。

dsc05140

加入碎丁香的大蒜并搅拌另一分钟,确保大蒜不褐色。

dsc05141

现在加入250毫升筛分的西红柿......

dsc05142

还有一汤匙红糖和两汤匙苹果醋

dsc05143

......和1/2汤匙黄芥末粉,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1/2茶匙新鲜地面黑胡椒,1/8茶匙辣椒,1/2茶匙盐。

dsc05145

搅拌并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

dsc05146

用浸入式搅拌器将酱汁搅成泥。

dsc05148

24小时后拿出猪肉猪肉(请注意,肉在20到28小时之间会罚款,因此无需非常精确)。

dsc05149

用酱汁将果汁从袋子中倒入锅中。

dsc05150

再次搅拌至沸腾,然后小火慢炖。

dsc05154

直到酱汁变得非常粘稠

dsc05147

如果需要,味道并调整调味料。

dsc05151

使用两个叉子拉猪肉......

dsc05153

直到你把它撕成碎片

dsc05155

把手撕的猪肉加入烧烤酱中。

dsc05157

用小火搅拌,直到猪肉完全热透,并与酱汁混合。

dsc05158

我作为一个拉猪肉三明治服务。

24思想“把猪肉真空

    1. 我同意Stefan的帖子非常棒,我期待他们出现在我的电子邮件中。我总是把它们作为网上最好的资源之一转发给我的新副视屏朋友!

      喜欢1人

      1. 是的,我知道他们说它们是食品级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是由石油化学制品制成的,而且很热……嗯,只是不适合我。对于这些事情,每个人都要自己做决定。

        喜欢

  1. 烟圈只是为了好看,但吠叫增加了很多。我强烈建议你在烧完SV后,把猪肉放在非常热的烤箱里烤几分钟,让它有一些味道。然后把它拉出来,你就得到了多汁的嫩猪肉和磨亮的(深色的)树皮。

    喜欢1人

  2. 真是狡猾,斯特凡。我喜欢用真空真空技术来强调短时间吸烟的味道。用传统的方法得到一个有趣的结果并不容易。许多拉拔猪肉食谱似乎不值得这么做。这当然是值得的。

    喜欢1人

  3. 拉猪肉是我最近的牙科佐贺中允许自己的少数肉类菜肴中的一个。我真的很喜欢三明治。下次,我会给你的食谱试试斯蒂芬。听起来很美味!如果我放弃了方程的Sousve部分,您将了解。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