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醋和蜂蜜浸泡过的草莓

这是我在夏季时间最喜欢的甜点之一。只有三种成分,易于制作,美味。与许多我的食谱一样,它有助于使用您可以找到的最佳草莓(成熟和芬芳),漂亮的蜂蜜和您可以负担得起的最好的艺术品醋。最好的用途是真实的东西:aceto balsamico tradizionale年龄在12岁甚至25年。那些东西非常昂贵,但也很好。如果你住在荷兰,那么来自12岁的甘蓝De Librije几乎与真实东西的价格约为1/6。

你可以把浸渍看作是浸泡的反面。我们不是把草莓放在液体里,而是把草莓汁和蜂蜜和香醋混合在一起。你也可以用普通的糖来做,但是用蜂蜜和香醋会更好。你会惊讶于草莓的味道有多棒!如果它们没有你想要的那么熟,只需要比平常多加一点蜂蜜。

吃完草莓后别忘了喝果汁,因为那可能是最好的部分!

原料

4份

500克(1磅)草莓

1汤匙蜂蜜

1汤匙香醋

准备

将草莓洗净,晾干,去壳(去掉绿色部分)。把它们切成两半或四分之一,或者保持完整。加入蜂蜜和香醋搅拌均匀。

在室温下放置一小时左右,半小时后搅拌,最后。和果汁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许多水果甜点一样,莫斯托D'ASTI很出色。由于它是红色的水果,这也很好,这是Brachetto D'Aqui,这是莫斯托D'Asti的红色版本。

关于"的18个想法用香醋和蜂蜜浸泡过的草莓

  1. 和往常一样,你的食谱、原料和结果都很可爱!谢谢你提醒我这个简单却令人惊叹的甜点。现在是草莓的季节,这是我最喜欢的草莓的另一个绝佳用途。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