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洋蓟沙拉

洋蓟沙拉是一种简单的开胃菜,非常适合夏天,最好是用真空烹饪法来烹调,以获得最大的风味和鲜嫩的洋蓟,同时也有一定的嚼劲。大部分工作都是清洗它们,但新鲜的洋蓟比罐子或罐子里的要好得多。和通常的开胃菜一样,你只需要一些上好的橄榄油和一点欧芹,把洋蓟变成一种很棒的开胃菜。

成分

洋蓟

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柠檬

新鲜香菜flatleaf

准备


这种清洁方法对于大艰难的朝鲜蓟。对于小嫩的,你可以吃更多的人。

通过撕开坚韧的外层叶子开始。


用配对刀,从底部修剪所有绿色。如果它们不是太难,你也可以吃茎,但你需要厚厚地剥离它们。


切断朝鲜蓟的顶部,从底部留下约2-3厘米(1英寸)。


将它们切入季度。


现在很容易剪掉所有的“干草”和其他坚硬的绿色部分。剩下的不多了,但洋蓟就是这样。


把朝鲜蓟宿舍放在一碗水中,用半柠檬,你也在加入柠檬本身之前挤进水中。来自柠檬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朝鲜蓟转动棕色,如果它们会变成棕色,甚至可以将颜色变为白色。


将水浴预热至84C / 183F。用纸巾擦干朝鲜蓟,用一些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和一点盐真空密封它们。


在84摄氏度/183F真空烹调1小时。


切片了朝鲜蓟,具有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切碎的香菜flatleaf,盐,只是有点鲜榨柠檬汁的折腾。如果茎依然强悍,只是将它们丢弃。

这是一个很好的是较大选择的开胃菜。

12思想“真空洋蓟沙拉

    1. 真空环境是合乎逻辑的,但这种逻辑与我们所习惯的不一样。这是给你的一些逻辑:鱼或牛肉里脊可以生吃(因此可以鸡蛋如果没有沙门氏菌),因此只需要时间让它均匀温度煮饭真空(时间根据厚度和形状,热扩散规律的要求)。你不能吃烤洋芋或洋蓟,因为它们太硬了。我们在真空低温下烹饪,温度刚好高到足以分解让它变硬的东西(洋蓟的纤维素,肉的结缔组织)。在这个温度下,我们可以保持最大的风味,但这需要更长的时间,因为我们是在最低的温度下烹饪,这是让它变软所需的最低温度,而且化学和物理过程在较低的温度下会减慢。

      就像

      1. 别担心,我开始得到它。我只是一个慢的学习者,其中涉及数字(如温度和时间)。随着“正常”的烹饪,我有一个本能的事情,而且我不确定持有Sous Vide的情况。但我正在努力!

        就像

          1. 好的!我们用塞拉诺火腿包装安康做到了。我爱Montrachet的葡萄酒,但我个人的雷竞技raybet.com偏好是的Puligny Montrachet的。只有我。我们将不得不尝试朝鲜蓟苏韦迪。这是婴儿夫人最喜欢的食物。她做了一个塞满而回,这是极好的。这是在博客,如果你有兴趣。

            就像

            1. 我还优选的Puligny榭,因为它是更上侧的矿物(相对于黄油侧沙萨涅)。因为黄油的Hollandaise酒店,我决定,沙萨涅将更好地为这个菜,但我还没有尝试过并排他们身边。

              安康鱼也是很棒的真空环境!我用帕尔马,因为它比塞拉诺少咸,但两者都很棒。

              我必须看看你的博客!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