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肉配番茄,真空真空

兔肉通常是干的,有时还很硬。用真空烹饪法烹饪兔子,肉会非常柔软湿润。为了能够用真空法烹饪番茄酱兔肉,我用了一个小技巧,在把酱汁密封到袋子里之前先把它冷冻起来,以防止酱汁被真空封口机吸出来。我选择用新鲜的而不是罐装的番茄来保存兔肉的美味。罐装西红柿太浓了。这道菜简单、美味、健康(高蛋白低脂肪)。

原料

适用于2份

2兔子腿

500克(1磅)梅花西红柿

2枝迷迭香

半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丁香大蒜

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在煎锅里加热一些橄榄油。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摩擦兔腿。将剥了皮的大蒜放入热油中。将肉两面煎1 - 2分钟至金黄色。

将兔子腿从锅中放出并放在盘子上冷却。丢弃大蒜。用白葡萄酒冻结煎锅。雷竞技raybet.com搅拌以使所有味道从褐色肉中的肉体进入酱汁。

将西红柿切成食品处理器。

用食物研磨机将番茄皮和种子筛出,放入煎锅中。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在中高温下煮西红柿酱。将泄漏从兔子腿部泄漏到酱汁中的任何果汁添加。

当它是厚厚的番茄酱做并没有更多的水运行的出来,你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的。品尝和调整调味料。

将西红柿酱涂在浅层宽容的容器中,并将其放入冰箱中约1小时或直至其刚刚冷冻。它通过使用薄层更快地冻结。

将冷冻的西红柿酱从冰箱中脱离,然后将其分成两件(或更多)。

在兔腿上放上一层番茄酱,两边放上一小枝迷迭香。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真空烹调2小时。

为了服务,只需将腿从袋子中脱离,并用酱汁安排在板上。丢弃迷迭香。这是一个良好的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是一种干燥的玫瑰花(不是那些水果炸弹之一!)因为新鲜西红柿酱的馅饼。一个红色会皱起兔子。我没有任何意大利玫瑰股票(可能是更好的),但这个由Pinot Noir制成的SancerreRosé做了诀窍。我们将其作为一个第二次蔬菜,但当然,您也可以用蔬菜服务。或者加入洋葱和甜椒,为传统的意大利菜为西红柿酱。

P.S.如果您不拥有一个Sous vide水浴,您想吃多汁的嫩兔腿,请尝试做一个混合!传统上这是在鹅脂肪中完成的,但葵花籽油或任何其他种类的植物油,没有强烈的味道是更健康的,也会做这个技巧。(之后,您可以重新使用油脂以深色油炸。)在凝固腿后,将其放入一个尽可能小的烤箱容器(否则你需要更多的油)并用油完全覆盖它。把它放在烤箱里几个小时,确保油从未超过65℃/ 149f以上。添加一些迷迭香或百里香枝用于额外的风味。当肉类嫩时,用叉子检查。

一个想法“兔肉配番茄,真空真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