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从记忆中重新创建Torre Del Saracino菜

12月23日我们在Vico Ichense的La Torre del Saracino酒店在意大利最佳餐厅之一晚餐。Chef Gennaro Esposito是一位硕士,制作非常简单的本地菜肴,高品质,但简单的成分味道美味。简单性可能有点误导,因为你没有得到两颗米其林星级普通食物。由于我们喜欢牡蛎,花椰菜,普瑞诺菌奶酪和意大利面团的一个菜肴,我决定从记忆中重新创建它。我没有问厨师他是如何做到的,我只是试图记住我品尝的是什么,想到我会这样做。结果显然不如餐馆那么好,但仍然相当愉悦。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原创的食谱,而且没有难以做到,我在下面与你分享。

原料

适用于2份

12个小牡蛎或6大牡蛎

150克(1/3磅)oreCchiette或其他短平面干面食

1个小花椰菜与绿叶

30克(1盎司)老年人的山梨果酱

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白胡椒

1丁香大蒜

准备

嘲笑牡蛎,把它们放在一个碗里。确保捕获所有的牡蛎水。

通过筛子,用奶酪布,清洁碗毛巾或纸巾筛分牡蛎水。

将花椰菜切成单个小花,获得300克的小花(2/3磅)。

将Pecorino Cheese切成小骰子,并在180℃/ 350F的烤箱上烤成羊皮纸10-15分钟,直至金色。

让烤的pecorino在纸巾上冷却以排出一些脂肪。

从叶子上切断绿色零件并丢弃白色部件。

洗手块并将它们擦干在纸巾上。

如果您拥有Sousvide设备,请在袋中密封牡蛎(如图所示,留下长袖,以防止牡蛎液被吸入机器),并在48℃/ 118f烹饪20分钟。

如果您不拥有Sousvide Equipment,您可能会加工牡蛎加工,并在最后用热意面扔它们,稍微烹饪。我没有尝试过。

加热一大锅盐水并煮沸。根据包裹说明煮面食。最后10分钟加入Cauiliflower Floret到同一个锅中。

在煎锅中加热约2汤匙橄榄油,并加入大蒜整体,直到金色(最大的风味倾斜平底锅)。丢弃大蒜并加入保留的牡蛎水。轻轻地烹饪以使牡蛎水变稠。

Deep-Fry花椰菜叶在热油(180c / 355f)中几分钟,直至脆皮。

将花椰菜叶片放在纸巾上以除去多余的油。

当面食和花椰菜完成时,用油和牡蛎水沥干并加入煎锅。加入花椰菜叶,牡蛎和pecorino薯片和折腾混合。味道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调节调味料。如果使用大型牡蛎,请在加入之前将它们切成2或3件。在温暖的板上服用。

从坎帕尼亚的这道菜与来自同一个地区的Fiano Di Avellino很好。

这是在Torre del Saracino的盘子看起来像什么。正如你可以看到他们用不同的面食形状,当我尝试了这道菜时我没有手头。

2思想“尝试从记忆中重新创建Torre Del Saracino菜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