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La Torre del Saracino

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12周年纪念日,我去了那不勒斯附近Vico Equense的La Torre del Saracino,让基斯大吃一惊。我们之前去过那里两次(2008年和2010年),但这是我们第一次从家里直接去那里,没有去其他地方。大厨詹纳罗·埃斯波西托(Gennaro Esposito)的La Torre del Saracino拥有两颗米其林星(值得绕道一圈),但根据我们的说法,应该是三颗星(值得一趟旅程)。

La Torre有两份随季节变化的品尝菜单(Proposta di Ciro的6道菜和Proposta di Salvatore的8道菜),我们决定选择Salvatore和配套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由于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吃,厨师非常友好地询问我们是否想要替换一些菜,以避免再次吃同样的菜。因为我们之前的访问是在秋天而不是冬天,所以一切都不同了。

我们从卢加诺(Lugano)的一口美味的spmante和两道美味的“stuzzichini”(意大利语中的开胃菜)开始。我们忘记给第一个人拍照了。第二道菜是烤菊苣、欧芹和凤尾鱼。

第一道菜:意大利面。非常新鲜的海鲜,在热熔岩上略煮,搭配三种酱料:柠檬、面包屑、欧芹、凤尾鱼和辣椒。伟大的演讲。当地的falanghina非常棒,无论是作为葡萄酒本身还是作为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第二道菜:巧克力安吉利亚烤牛肉,意大利冰淇淋,意大利辣肉酱,意大利辣酱。鳗鱼配无花果,还有橙子。日本风格,非常好。配帕埃斯图姆的格列柯很不错。

第三道:Minestra " maritata " di pesce一种传统的鱼汤,里面有猪肉和卷心菜。在这里,猪肉被不同寻常的鱼片取代,包括鳕鱼胃。听起来可能有点怪,但味道很好。和帕埃斯图姆的古柯酒搭配得很好。

第四道菜:柠檬意大利烩饭,布拉塔芝士酱,意大利辣调味酱。姜汁乌鱼烩饭。与啤酒而不是葡萄酒一起供应。雷竞技raybet.com

第五课程:意大利面e cavoldolfiore con鸵鸟epecorino。面团用花椰菜(小花和油炸蔬菜),牡蛎和嘎吱嘎吱的pecorino。味道伟大的晚上最原始的菜肴之一!与西西里岛的霞多丽配对。

奖金菜:意大利面料用番茄酱,由当地藤蔓番茄制成,在酒窖中干燥。非常强烈的味道与Friuli的Pinot Grigio“Vin Gris”配对。

第六课程:Pescatrice Alla Braces Con Foie Gras Ed Insalatina di Erba Amare。僧侣鱼与鹅肝,苦涩叶子和柠檬酱。僧人鱼和鹅肝的组合良好,但这不是我们最喜欢的菜。

第7课程:Zeppola di Coniglio Al Miele di Rosmarino Salsa Agrodolce di Pomodoro。用甜味和酸酱煎的兔子。与来自Friuli的1997年赤霞珠 - 梅洛配对。兔子有一个漂亮的纹理,但没有像任何东西的味道。将此菜肴留出菜单会更好。

甜点前。漂亮和光线脆脆的巧克力。

第八道菜:意大利乳清干酪。甜点有梨、乳清干酪和糕点,味道不错,但不太好。配上激情。

在奶酪车旁边(看起来不错,但我们略过了),他们还有一辆巧克力车,里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各样的巧克力。

小点心也很好吃。

除了兔肉,我们还享用了一顿美味的晚餐,酒的质量和搭配都很好。雷竞技raybet.com与其他这种质量的餐厅相比,这是很便宜的(8道菜的品尝120欧元,开胃酒、配套的葡萄酒、水和咖啡大约6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与我们上次参观时相比,这里的服务有了改善,特别是现在每道菜都自动上桌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会回来的!

对“”的6个想法意大利美食:La Torre del Saracino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